更多即時資訊都在Rockland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Rockland/232887021061?fref=ts

大多數ROCKLAND的好朋友們,身邊一定少不了有個幾件機能性的衣服/外套/褲子/鞋子等等,陪著大家上山下海冒險犯難,俗話說的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除了擁有好的裝備之外,適時的清潔保養也是不可以馬虎的哦!所以ROCKLAND特別引進了來自英國的專業戶外用品洗劑品牌Granger’s,讓大家可以好好寶貝一下自己的配備。 

Granger’s創立於1937年,是一間以科技為基礎的清潔與防水洗劑產品之公司。其產品適用範圍廣泛,以戶外用品的保護與修復見長,效能十分優異連英國探險隊都選用,他們希望消費者使用了Granger’s的產品,能使裝備的功能保持得如同新品一般。

1.【來自英國~最專業環保的戶外用品洗劑品牌Granger’s】

 

【來自英國~最專業環保的戶外用品洗劑品牌Granger’s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序進入5月了,大家是不是把冬衣整理收納的差不多了呢?這時候就可以開始替衣櫥補充一些新貨色啦!2013年春夏Rockland又重新引進了大家熟悉的Weather Report,相當適合在春夏入手哦!


Weather Report
品牌起源於1991年寒冷的北歐,以推廣具有多功能性的戶外運動與休旅衣著為主。自1998年引進台灣後,產品改以當地化生產,好讓商品本身更適合台灣居民。而引進此品牌的渤揚公司,本身就是台灣研發布料的翹楚,所以衣服的材質可是連Rockland店長都說讚的呢~ 前言說了那麼多,就讓我們直接看看有那些新鮮貨吧~~

 

首先要介紹的是超輕款的防水透氣夾克,其實防水透氣夾克一直是Rockland門市詢問度極高的商品。畢竟台灣的天氣高溫、多雨,大家總希望在出遊時,能夠攜帶一件既能達到相當防水程度、又可以透氣舒適的風雨衣。但是之前店內可達到完全防水等級的夾克大都是Gore-Tex等級,因此價位相對就高了一點。對於預算有限的朋友們,總是難以下手。但是店長一再地在尋找類似的商品,這次終於找到ㄧ個CP值相當高的防水夾克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有沒有覺得這幾個禮拜的天氣實在是相當詭譎,讓人見識到春天晚娘臉的威力(無奈~~)。小編每天努力工作之餘就是盼啊盼的,希望能盼到太陽公公探出頭來,賞我們一個出遊的好天氣呀(拭淚)。還好皇天不負苦心人,我們的殷切期盼~~太陽公公有聽到囉!那麼就趕快跟大家分享這次小編的春遊啦!

 

近幾年手作風氣盛行,閒暇無事喜歡動動手、自詡為半個手作人的小編,一直想去手工藝材料大本營永樂布市場朝聖,順便看看過年時老是萬頭攢動人擠人的年貨大街-迪化街平時的風貌。話不多說,跟著小編的腳步一探究竟吧!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醞釀了很久、準備了很久,上週五4/19 CRUMPLER Shop Taipei正式開始營運了~~ 在正式營運的前一天,CRUMPLER Shop Taipei 準備了一場風光大秀,就是~~ Outpost邊境系列新品上市記者會及走秀活動。蝦米! 還有走秀喔? 當天小編當然也有到場喔,現在就來實況報導一下囉~~

 

從早上6點就開始布置的場地,鋪草地、架燈光、拉音響、擺商品,前置作業可是忙了好幾個小時才準備就緒。下午2點媒體朋友開始簽到,接著就是CRUMPLER Outpost邊境系列上市記者會囉。看店裡擠得滿滿的媒體人潮,這張照片可是得來不易呢,小編可是站在門外喬好角度照相,聽說CRUMPLER Shop Taipei店裡的小工讀生基本上已經被流放邊疆,只能站到馬路對面去了~~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Kånken包晉升電影咖!﹖「捕夢網」奇幻上映(電影海報)
【青春影展入圍短片-捕夢網,Kånken包也參與演出喔!】

繼之前在台劇「罪美麗」Kånken大叔藍的客串亮相,很高興這次可以與Image Maker團隊合作,Kånken包再次有「影視」演出囉~除了以往的Kånken包美照,也透過這次的影展短片來一探Kånken包的美麗倩影吧~

2.Kånken包晉升電影咖!﹖「捕夢網」2013青春影展入圍確定!(預告片影片連結)
青春影展入圍短片-捕夢網,90秒預告片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公告] Fjällräven 春季第三波到貨-Kånken 2013新色報到 (classic2色+mini2色)
【 捷報~2013新色部分款式報到囉!】

 

Kånken 2013新色,四款搶先報到!
在等候56月的Kånken到貨之時,有另外一則插播的好消息要告訴大家,就是2013年款的新配色,classic和mini都各有2款火燙燙抵台囉~~~蝦密,是哪幾款阿﹖!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Hi ~ 各位Rockland的朋友們,從2月初就開始試營運的CRUMPLER Shop Taipei千呼萬喚的終於要正式營運囉! 這個同樣由澳洲總公司發想設計,與澳洲墨爾本、東京銀座、新加坡各大城市同步的小野人專門店,將引進CRUMPLER全系列最齊全的商品來為大家服務!

 

同時2013年最新OUTPOST邊境全系列商品,也將同步上市~~

 Blog+EDM圖片-Outpost Project 全品項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過完農曆春節,Mr.Rockland從北京參加ISPO回到台灣來,馬上就風塵僕僕的又飛往日本,這個一年一度的出差活動,除了拜訪Fjällräven日本代理商SSK株式會社以及今年冬天即將在Rockland上市的新品牌Wild Thing之外,順便考察日本戶外市場的情況,作為Rockland日後發展的參考。

 

拜訪Fjällräven日本代理商SSK株式會社,除了考慮引進Fjällräven日本款商品之外,也想進一步瞭解去年Fjällräven亞洲商品會議之後,瑞典總公司對於日本授權商品日後發展的想法。看到 2013年秋冬的Fjällräven日本款商品,Mr. Rockland覺得非常有意思,除了大家熟悉的Zip-In外套之外,SSK把相同的設計理念放到長褲上,相當實用。這個全新設計的商品,今年秋天會在Rockland與大家見面,不好意思,Mr. Rockland得先賣個關子,不能說得太多囉!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公告] Fjällräven 春季第二波到貨-kanken (classic10色& mini4色)報到
【 Classic 15色& mini 4色,快點帶我回家~ 】

親愛的Kånken,您.終.於.來.了!
繼上一波的Numbers系列復古包款,Fjällräven的春季第二波到貨商品也抵台囉~
賓蹦賓蹦~就是大家等候已久的kanken包無誤。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隨著春天的腳步到來,整天躲在家裡的陰暗日子,可以say掰掰啦!終於又到了適合出外踏青,追著太陽跑的青春季節了(陽光等等我~)。但這時翻開衣櫃,是否覺得都過了一個冬天,雖然衣服都已開始上演清涼秀,但包包卻依然一成不變呢!沒關係,Don’t worry,就讓小編分享一下Crumpler小野人今年替大家準備的春天新花色吧~~

跳脫拘束,簡潔俐落

首先替大家介紹的是,之前頗受好評的The Pinnacle Of Horror (POH) 15吋單肩電腦包與The Flock Of Horror (FOH) iPad側背包,這2款兄弟包特殊簡潔的設計,無論是城市旅人或是商務旅行的疲憊上班族,或是將風格隨身帶著走的街頭型男身上,Crumpler玩心都將為您打造存在感滿分LOOK

商務、型男 存在感滿分

先來說說The Pinnacle Of Horror (POH) 15吋單肩電腦包,今年推出的新顏色,除了商務人士鍾愛的深灰色之外,更多了挺拔的軍綠色。在同樣呈現穩重感的暗色系之中,還多了一份流浪的情懷,每個人心中都有一份浪跡天涯的浪漫在心中吶喊啊!!(握拳)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Fjällräven 早春第一波到貨-Numbers系列包款,新色「160 ochre」,快逸上市!(主視覺)
【新色160 ochre赭黃,早春之際來報到~】

 

早春到貨第一波,新色「160 ochre」來報到!
時序來到3、4月份,可以明顯感覺到氣候回溫(但其實小編個人覺得有幾天已經熱得像夏天= =),也在這個時候Fjällräven的春夏商品將開始要陸續到貨囉!首波到貨是小編前陣子就預告過,Numbers系列包款所推出的2013新色「160 ochre」(中譯:赭黃)。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雪的國度

 展場繞了好幾圈,除了有趣的品牌之外,就是有趣的商品了。

雖說滑雪不是甚麼新鮮的運動,但在亞熱帶的台灣,還真是這幾年才隨著海外旅遊盛行,才慢慢的也累積了不少的愛好者。上次Mr. Rockland上北京的時候發現,國外的滑雪運動可以說是一整個產業啊!從硬體設備的製造、旅館滑雪村的場地設計,到各式各樣的個人裝備,整個是目不暇給啊!中國是個開發中的寶庫,光是設計建造大型滑雪村及滑雪場的就多達好幾家。

 1. 現場的展示 讓人有如臨滑雪場的真實感

【現場的展示讓人有如臨滑雪場的真實感】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還記得前兩週店長大大為各位詳細介紹羊毛的結構嗎?本周終於進入羊毛的「重頭戲」了,無論穿過羊毛衣、沒穿過但有興趣或是有穿過但不愛的朋友們,都可以仔細的看看羊毛的特色及好處,讓羊咩咩幫助大家溫暖過冬喔!

1.羊毛申論題(下)_喂~把我的毛還給我!  【喂~把我的毛還給我!】

圖片取自網路

 

柔軟舒適不易變形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各位Rockland部落格的老讀者大概已經看Mr. Rockland去北京看ISPO好幾次了,這次輪到老編嚕~~這可是老編第一次上北京啊!一早不到5點就準備去趕飛機,頗有專業經理人做到死的架勢,3小時之後,眼前映入一片灰色加上土黃色的北國大地,灰矇矇的北京,老編來了~~

ISPO全球戶外產業交流的最大盛事

關於ISPO的歷史與簡介Mr. Rockland這邊有深入的介紹,老編就不再多說了。

【ISPO北京在國家會議中心】            ISPO北京在國家會議中心】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2年對各行各業的朋友們來說,是萬分辛苦的一年;而對戶外界的店家來說,也是近年來最慘澹經營的寒冬。在平價服飾大軍先後來台、近年來幾波經濟大環境的低迷景氣雙重夾殺下,不只是戶外用品業深受其害,其他服飾同業也成了落難兄弟。

但Mr.Rockland相信危機就是轉機:在Rockland秉持的嚴選角色之下,為各位人客們挑選出來的商品,無論是品質或是款式,都是在「守門員」精挑細選的一時之選!且有了危機才能讓各家代理商絞盡腦汁團結起來,2013年秋冬商品展示會施展十八般武藝,提出各種配套措施找出轉機,共渡難關。(小編:哀呀~Mr.Rockland開始在碎碎念了~)

2013年秋冬市場展望
【今年Lafuma的秋冬商品展示會邀請函,很有質感呢!】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