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Kånken包晉升電影咖!﹖「捕夢網」奇幻上映(電影海報)
【青春影展入圍短片-捕夢網,Kånken包也參與演出喔!】

繼之前在台劇「罪美麗」Kånken大叔藍的客串亮相,很高興這次可以與Image Maker團隊合作,Kånken包再次有「影視」演出囉~除了以往的Kånken包美照,也透過這次的影展短片來一探Kånken包的美麗倩影吧~

2.Kånken包晉升電影咖!﹖「捕夢網」2013青春影展入圍確定!(預告片影片連結)
青春影展入圍短片-捕夢網,90秒預告片

 

捕夢網 Catch the dreamcatcher
Image Maker團隊以虛幻與現實穿插的拍攝手法,呈現一位影片道具製作助理在夢境裡的異想。透過本片,希望能夠喚起觀眾在最初有過抑或是還沒開始的夢想,是一部清新且具奇幻氛圍的學生影展作品。

影片類型:奇幻劇情片
影片長度:30分
主演:BabyHolic /辛樂兒 & Demi
特別演出:謝欣諭
製作:Image Maker 影像傳播製作公司
宣傳:東方第三屆雀躍影展-闔味HaMi

3.Kånken包晉升電影咖!﹖「捕夢網」奇幻上映(捕夢網劇照)
【青春影展入圍短片-捕夢網,劇照】

4.Kånken包晉升電影咖!﹖「捕夢網」奇幻上映(捕夢網劇照)
【青春影展入圍短片-捕夢網,劇照】

5.Kånken包晉升電影咖!﹖「捕夢網」奇幻上映(捕夢網劇照)
【青春影展入圍短片-捕夢網,劇照】

6.Kånken包晉升電影咖!﹖「捕夢網」奇幻上映(捕夢網劇照)
【青春影展入圍短片-捕夢網,劇照】

另外要特別介紹的是這次主演的兩位女主角。目前也是人氣網路歌手組合BabyHolic,由Demi 和樂兒 2位外型甜美的女孩組合而成。運用吉他、烏克麗麗交替演奏,自彈自唱清新可愛、療癒系的曲風,讓大家耳目一新!也歡迎大家一起支持有想法的音樂人囉~

7.Kånken包晉升電影咖!﹖「捕夢網」奇幻上映(兩位女主角)
BabyHolic粉絲專頁,請點連結

 

2013青春影展入圍確定!「捕夢網」 正片放映資訊
就在PO文的前夕,得知一個好消息就是,「捕夢網」確定入圍"2013青春影展"!(註:青春影展是全台規模最大的學生影展,能夠入圍是很有指標性的肯定喔~)小編在此只能說恭喜恭喜啦(撒紙花)~WOW~真是太優秀了,Kånken包能參與演出,真是太榮幸了!

8.Kånken包晉升電影咖!﹖「捕夢網」奇幻上映(青春影展入圍中)
【青春影展入圍確定,預祝大獎角逐成功囉~】

能被青春影展肯定的作品,大家一定很好奇「捕夢網」正片的放映時間吧!﹖
4/17、4/18的東方設計學院校內展的部分已經圓滿結束,有興趣的朋友可以follow高雄和台北兩個場次的校外展囉~如下:

9.Kånken包晉升電影咖!﹖「捕夢網」奇幻上映(校內展)
【東方第三屆雀躍影展-闔味HaMi,很有氣勢的開展大拜拜】

10.Kånken包晉升電影咖!﹖「捕夢網」奇幻上映(校內展)
【製作團隊,結束HaMi校內展的喜悅表情】

※高雄校外展:4/27(六) 12:30入場
高雄夢時代8樓喜滿客影城播映/演藝廳頒獎典禮
(預售票$100/現場購票$149,購票請與闔味HaMi畢籌組洽詢)

※台北校外展:5/5(日) 12:30入場
台北倉庫藝文空間3F
(免費入場,座位有限,要盡早支持喔~)

支持影像工作者與喜歡Kånken包的粉絲朋友們,
歡迎現身力挺或至HaMi影展粉絲專頁多按幾個「讚」喔~



相關連結
Image Maker 製作團隊
東方第三屆雀躍影展 - 闔味HaMi
2013青春影展
BabyHolic粉絲專頁
更多「捕夢網」劇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