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告] Fjällräven 春季第三波到貨-Kånken 2013新色報到 (classic2色+mini2色)
【 捷報~2013新色部分款式報到囉!】

 

Kånken 2013新色,四款搶先報到!
在等候56月的Kånken到貨之時,有另外一則插播的好消息要告訴大家,就是2013年款的新配色,classic和mini都各有2款火燙燙抵台囉~~~蝦密,是哪幾款阿﹖!

※Kånken Classic 2款新色到貨:
560-100 海軍藍-白
560-141 海軍藍-溫暖黃


※Kånken mini 2款新色到貨:
031-525 石墨灰-聯合藍
550-031 黑-石墨灰

以上四款都是雙色包款,除了以往提把的顏色變換,也多了大色塊的雙色設計,因此一向走簡約派的Kånken包也多了新的視覺風貌。不論是同色系的低調配色,還是搶眼的撞色組合,相信都已經讓個各派的支持者心癢癢起來了吧~~~

New Color -Take me home~~4/20(六)公館Rockland上架販售
稍早Kånken Taiwan官網 已經完成上架補貨,已開放大家下單購買。
(特別說明:訂單生成後,就無法再修改訂單商品組合,請確認後再行結帳喔 == +)

而相同的商品組合,4/20(六)公館Rockland同步上架販售,喜歡看現貨、想試背的朋友,屆時歡迎蒞臨參觀選購(招~~)。

Rockland公館門市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94巷5號1F
(02)2369-1961
週一至週六11-22點∕週日11-18點
(捷運公館站3號出口,台大校門口對街,誠品書局旁巷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