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春天的腳步到來,整天躲在家裡的陰暗日子,可以say掰掰啦!終於又到了適合出外踏青,追著太陽跑的青春季節了(陽光等等我~)。但這時翻開衣櫃,是否覺得都過了一個冬天,雖然衣服都已開始上演清涼秀,但包包卻依然一成不變呢!沒關係,Don’t worry,就讓小編分享一下Crumpler小野人今年替大家準備的春天新花色吧~~

跳脫拘束,簡潔俐落

首先替大家介紹的是,之前頗受好評的The Pinnacle Of Horror (POH) 15吋單肩電腦包與The Flock Of Horror (FOH) iPad側背包,這2款兄弟包特殊簡潔的設計,無論是城市旅人或是商務旅行的疲憊上班族,或是將風格隨身帶著走的街頭型男身上,Crumpler玩心都將為您打造存在感滿分LOOK

商務、型男 存在感滿分

先來說說The Pinnacle Of Horror (POH) 15吋單肩電腦包,今年推出的新顏色,除了商務人士鍾愛的深灰色之外,更多了挺拔的軍綠色。在同樣呈現穩重感的暗色系之中,還多了一份流浪的情懷,每個人心中都有一份浪跡天涯的浪漫在心中吶喊啊!!(握拳)

 1.【POH-15吋單肩電腦包,新色上市】

POH 15吋單肩電腦包,新色上市】

 POH 15吋單肩電腦包採用現今最流行的「摺疊」式開口,顛覆傳統的設計,不僅防水還能防止第三隻手的入侵。超大開口和內容量,能放入一般A4的文件,也能放置許多書籍、雜誌及資料,可以適應您的日常上下班/學生活,為任何需求做排列組合!顛覆全黑的外觀模式,內裡採用耐撕扯格紋布料,亮麗的水藍色,要拿什麼東西?翻開包包都一目了然! 

 2.【POH「摺疊」式開口超大,15”筆記電腦+iPad可以一起放進去】 POH「摺疊」式開口超大,15”筆記電腦+iPad可以一起放進去】

 為了重要的3C設備設置的單獨夾層,使用彈性泡棉作為主要材質,四周皆為加厚的泡棉墊,採用絨布內裡,甚至連電腦夾層都有立體的底部空間,打造出3C產品的最佳立體防護,保護心愛的3C產品不被刮傷。

3.【POH打造出3C產品的最佳立體防護】

 POH打造出3C產品的最佳立體防護】

Carry your iPad in style,引領風潮

The Flock Of Horror (FOH) iPad側背包,功能跟POH一樣齊全,是屬於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方便攜帶版。今年顏色的組合中,除了原有的黑色及挺拔的軍綠色,還多了紅色。濃烈的紅色雖然亮眼但不會太高調,不論男、女都可以接受。讓大夥在隨身攜帶iPad或是平板電腦上班洽商、休閒旅遊或是發呆時,有更多的顏色來搭配心情喔!!

4.【FOH 亮眼的紅色讓想嘗試Crumpler的女生,多了一種選擇】

FOH亮眼的紅色讓想嘗試Crumpler的女生,多了一種選擇】

 方便的前側拉鍊空間,拉鍊長度為15公分左右,可以依個人所需,將私密需隨時取出的物品,如手機、悠遊卡,或是鑰匙、儲值卡片、隱形眼鏡盒等東西收納進去,且因為此收納處較淺,東西收納後很好取用。

5.【FOH-方便您收納隨身小物,方便拿取,不會手忙腳亂】  

FOH 方便您收納隨身小物,方便拿取,不會手忙腳亂】

所有包包變身相機包,TURN ANY BAG INTO A CAMERA BAG

 接下來跟大家介紹的是,The Haven 鏡頭保護內袋系列,是一款在便利性及保護性皆令人想翹大拇指按讚的鏡頭保護內袋。只要有了它,不管是本來什麼背包,都可搖身一變成為保護心愛相機的聖盾包啊!而保護內袋裡四周內襯泡棉墊,有著極佳的保護效果。再搭配魔鬼氈隔板,就可依照相機尺寸,隨心所欲調整隔間。且底部採圓邊設計,不容易磨擦損壞,起毛球、產生皺折。除了美觀大加分,保護內袋在背包內拿進拿出時,也不會和包包內的私人物品勾到。

 6.【有了The-Haven鏡頭保護內袋,任何包包都能帶著心愛的相機出門去】 【有了The Haven鏡頭保護內袋,任何包包都能帶著心愛的相機出門去】

 同步插播:提醒大家一下,The Haven 鏡頭保護內袋系列有SML三種尺寸,可以提供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最符合的尺寸。The Haven 系列中Ssize是系列中最輕薄的選擇,鏡頭拆下的情況,可以將一機一鏡裝得超工整。最流行的高階入門機:CanonG12,或是夯到不行的M4/3系統的Panasonic GF1GF2Olympus EP1EP2EPL2SonyNesus系列都可以輕鬆裝入。或者是當成鏡頭、閃燈袋來使用。

7.【S的size是系列中最輕薄的選擇,入門相機的最佳良伴】  Ssize是系列中最輕薄的選擇,入門相機的最佳良伴】

 The Haven 系列中Msize接近Crumpler百萬系列中,4 Million Dollar Home的大小,可以一機一鏡直接使用,或者是當成鏡頭、閃燈袋來使用,可以裝得下兩個中型的鏡頭,適應大部份的拍攝需求。相機可連鏡頭,直接放進去,大小最適合剛剛開始擁有攝影裝備的人,或是只要輕裝出門的時候。

8.【M的size是一機一鏡剛剛好,適合剛剛開始擁有攝影裝備,或是輕裝出門】

 Msize是一機一鏡剛剛好,適合剛剛開始擁有攝影裝備,或是輕裝出門】

 The Haven 系列中Lsize接近Crumpler百萬系列中,5 Million Dollar Home的大小。一機兩鏡的容量,適應大部份的拍攝需求。相機可連鏡頭直接放進去,遇到珍貴畫面,隨拿隨拍,留下最美的回憶。也可以將鏡頭拆下,整齊的放進去,拍攝時,要選什麼規格的鏡頭都容易。除了當相機包,保護內袋也可以當作擴充的配件包使用。

9.【L的size是一機兩鏡,適應大部份的拍攝需求】  Lsize是一機兩鏡,適應大部份的拍攝需求】

The Haven 系列今年的小改款推出了3個新顏色,綠/黑、紅/黑、灰/黑三種新氣象。除了表面的布料推出了沾染春天訊息的新色系之外,連魔鬼氈隔板的顏色也得搭配表布顏色而有不同的變化(對一向色彩繽紛Crumpler來說,這是一定要的啦~~),甚至連Logo也一起更換材質及圖案囉!真的是徹頭徹尾的大翻新啊,讓大家心愛的相機,在初春時節也有嶄新的衣裳可以更換!

10.【The-Haven系列的三種尺寸對照表】

 【The Haven系列的三種尺寸對照表】

 說到這邊,大家是否還覺得意猶未盡呢?來來來~~與其聽小編碎碎念,還不如來店親自走一趟吧!以上介紹的幾款新品新色跟戀人們的誓言不一樣,絕對都看的到,也摸的到!(情人節都過去1個月了,白色情人節也過了,小編怨念還是很重啊~~)請大家直接來Rockland門市把玩實品,鑑定一下吧!

 

 【相關閱讀】

  

CRUMPLER Shop Taipei小野人專門店,終於來了

 Crumpler新品上市Live Fast, Die Old

[RL快報]Crumpler 新品再一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