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Fjällräven 早春第一波到貨-Numbers系列包款,新色「160 ochre」,快逸上市!(主視覺)
【新色160 ochre赭黃,早春之際來報到~】

 

早春到貨第一波,新色「160 ochre」來報到!
時序來到3、4月份,可以明顯感覺到氣候回溫(但其實小編個人覺得有幾天已經熱得像夏天= =),也在這個時候Fjällräven的春夏商品將開始要陸續到貨囉!首波到貨是小編前陣子就預告過,Numbers系列包款所推出的2013新色「160 ochre」(中譯:赭黃)。

2.Fjällräven 早春第一波到貨-Numbers系列包款,新色「160 ochre」,快逸上市!(160ochre)
【160 ochre赭黃,溫和的大地色系】

與大家熟悉的「141溫款黃」相比,「160赭黃」走得是溫和路線,色澤彷彿蜂蜜芥茉。喜歡黃色但又不想要太亮眼的朋友,這就是你的上上選拉~

目前在全系列「Rucksack No.21後背包、Totepack No.1托特包,和Duffel No.4旅行袋」都可以看到ochre赭黃的身影。多新配色,選擇也更多啦~真是好消息溜!(PS:關於Numbers系列包款,詳細的單品介紹可以看這邊~)

3.Fjällräven 早春第一波到貨-Numbers系列包款,新色「160 ochre」,快逸上市!(全系列上市)
【Numbers全系列6項單品,同步推出新色】

 

早春新氣象,陽光和旭般的「160赭黃」
冬天冷吱吱,幾乎都是吃火鍋、看電影等室內活動;而到了春天,春暖花開,可以說是出遊的好時節呀~~(像小編最近就在和朋友計畫來個早春野餐,正式迎接春天的到來!)

說到早春的穿搭,除了可以穿得滿身紅(←盛開的花朵!﹖),溫款的大地色系,也是很不錯的喔~除了很有早春的和煦感,視覺上也不會太強烈,是很平易近人又討喜的選擇。

而心血來潮的小編,以「160赭黃」為出發點,為大家提供了穿搭上的聯想,靠著配件或衣物的互相輝盈,整體感就很不錯喔~(但不建議大家一口氣把這些單品通通往身上放啦~這樣就太耀眼了,哈哈哈XD)

4.Fjällräven 早春第一波到貨-Numbers系列包款,新色「160 ochre」,快逸上市!(Fjällräven 160 ochre visual man)
【不錯陽光的男孩LOOK / 包款:Rucksack No.21】

5.Fjällräven 早春第一波到貨-Numbers系列包款,新色「160 ochre」,快逸上市!(Fjällräven 160 ochre visual woman)
【大概就是走春的俏皮女孩吧~ / 包款:Totepack No.1】

 

帶著包包走春去,販售資訊報你知!
除此之外,Numbers全系列包款的暢銷始祖舊色也都到貨了,連同這次的新色「160赭黃」,今天Kånken Taiwan官網一起完成上架補貨,已經開放讓大家訂購囉~(款式以官網所顯示為準)

嘿嘿~如果你是喜歡擁抱現貨的朋友,3/23(六)Rockland公館門市就會把現貨擺出來讓大家試背選購囉~屆時歡迎大家來串串門子啦~(招)

 

【相關閱讀】
[RL報報] Fjällräven瑞典狐狸全新力作!Numbers經典復古系列包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