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即時資訊都在Rockland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Rockland/232887021061?fref=ts

Crumpler五百萬相機包限量版 “The Rufous Whistler” 到台灣了~~

5/1正式開賣  同步在Rockland, 八爪魚及環球攝錄影上市

歡迎4/26 晚上7點先來Rockland公館店「賞包」

 

By Mr. Rockland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Rockland自五、六年前開始販售Buff魔術頭巾以來,漸漸在大台北地區獲得不小名氣,許多人客來到Rockland,為了那有著上百種花色的Buff流連忘返、不忍離去,近年來這魔術頭巾也真的是風靡戶外界,不管走到哪兒隨處可見人們佩帶彩色繽紛的頭巾。到底它有什麼魅力,讓我們像上癮一樣的狂戀Buff魔術頭巾呢?就讓店長先從Buff的小故事開始說起

 

西班牙ORIGINAL BUFF, S.L.公司的創辦人Joan Rojas,家裡原本就從事紡織業,他非常喜歡玩技術摩托車(trail bike)1991Joan Rojas在西班牙北部騎車時,把軍用短褲套在脖子上,當作驅寒保暖的配件,但這玩意的材質令人發癢,而且外型實在很醜。所以從那時候開始,Joan Rojas就致力於繪製設計並且利用家族的紡織工廠來做各種測試,一直到他做出一種質地纖細,而且沒有縫線的圓筒狀織品,也就是今日我們看到的Buff魔術頭巾。1992Buff第一款頭巾正式上市, 1995Buff就走出西班牙行銷到海外,至今,ORIGINAL BUFF, S.L.公司可以說是全球最早發展魔術頭巾,也是目前全球規模最大、產品系列最完整的公司。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店長讀了吳尊賢大哥的舞動天空的精靈~春天正是賞鳥天之後,差點把店門拉下來出發去賞鳥,還好小店員阻止了我,才沒有被老闆fire (小編現在爲您插播一則最新消息!Mr. Rcokland聽到店長心聲之後,怕大家落跑,順應民心的安排了21夜的春遊,所以我們1415日出去玩了,不用來店裡找我們了) 。不過,就像吳大哥說的,其實身邊就有很多野鳥可賞,店長細看了店裡的佈置和櫥窗就已經看到很多可愛精靈的身影,原來係金ㄟ,野鳥就在我們的身邊,在Rockland店裡就可以賞鳥了ㄝ~~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

 

走!到Rockland拜訪春天

 

大家有沒有發現Rockland的門面最近變的很不一樣?從農曆春節的應景,到春天來臨的繽紛春遊,讓店長每每一走近店面,看到多姿多采的櫥窗,心情就莫名的愉快了起來。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清明節來了  該去探望一下先人們了

事前準備 + 合適的裝備 = 掃墓行程輕鬆不狼狽喔~~店長的掃墓貼心提醒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全體守門員出動  2008 秋冬看展報告

 

By Mr. Rockland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春天來臨,什麼活動最適合全家人出動,一起親近大自然?兼具知性與感性的賞鳥,可以說是最好的戶外活動了,Rockland特別在這個春色滿滿的時刻來和「台灣賞鳥地圖」(很可惜 已經絕版了 想看的話可以去圖書館借借看)的作者吳尊賢大哥邀稿,希望可以藉由他的兼具理性與感性的介紹,鼓勵所有的好朋友和家人出去走走,運動兼聯誼,與自己、家人、大自然共好。

 

舞動天空的精靈~春天正是賞鳥天

 

by吳尊賢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與王羲之同遊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2008年開始到現在天氣一直都十分的不穩定,小編幾次想要出去走走,都因為天氣不佳而作罷。不過,最近雖然有寒流來襲,可以太陽公公都很賞臉,每天都出來和大家約會,讓人覺得「春天真的來了~~」。小編特別力邀Rockland小店員詩涵(就屬她  最愛玩又愛分享了),和大家分享一下,這麼美好的春天,可以去哪裡走走勒?

詩涵提到上次她辦的「盲目登山約會」(1)去走陽明山的坪頂古圳(2),是台北近郊一處很適合全家一起出遊地方。上次一起去的朋友還寫了遊記分享行程。說巧不巧,小編去店裡玩耍的時候,碰到遊記作者L,想說請她提供大作,給大家聞聞香,刺激一下走春的欲望。

 

坪頂古圳_2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北歐哲學的使者 -- 來自瑞典的FjällRäven 

by Mr. Rockland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瑞典深度之旅

這幾年吹起一陣北歐風,透過媒體大篇幅的報導,讓我們有機會了解遠在千里之外的北國。今年夏天,Rockland邀請所有的朋友們來參加「瑞典深度之旅」,親炙瑞典這個處處充滿驚喜的國家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終極目標:保持身體最舒適的狀態

文by店長

不論從事什麼戶外活動,都希望可以在活動的過程中保持最舒適的身體狀態。最糟的情況就是一走,一身大汗,但是在山頂站一下吹點風,就凍得「吱吱叫」。上星期所介紹「洋蔥式」穿法,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隨時依照自己身體舒適度做調整,達到「動靜皆宜」的最佳狀態。當然,正確的選擇適合自己,適合環境的衣物,才能使「洋蔥式」穿法發揮最大的效益。這週店長就來分享一下,如果挑選適合自己的防寒衣物。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Mr. Rockland嚴選守門人 鹽湖城OR之旅

文by Mr. Rockland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Rockland 達客集 緣起

by Mr. Rockland

 

Rockland開店的這十年當中,最大的榮幸就是認識很許多在各個領域中專精的達人們。每次達人們來店裡,Mr. Rockland 總是可以挖到很多有趣的知識和獨特的見聞,有時也許是關於加拿大育空的北極光、也許是關於南極的帝王企鵝、有時也許是一趟婆羅洲之旅,又或者是一趟瑜珈的心靈之旅。Mr. Rockland覺得只有自己聽到,實在太可惜,所以特別在部落格中增加了「Rockland 達客集」這個單元,希望可以邀請Rockland的「達」人「客」人們,把他們知識和見聞分享給Rockland所有的朋友。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寒流來襲  低溫下探C!!

店長教你選對禦寒衣物,加上洋蔥式穿法,讓你輕鬆對抗寒流

文by店長

這幾天大過年的,寒流來襲,雖然增加了年節氣氛,但是可把大家冷得「皮皮挫」!!大過年Rockland開店第一天,店長趕快來分享傳說已久的「洋蔥式」穿法,加上正確的禦寒衣物選擇小撇步,給你一個「燒滾滾」的冬天。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