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對各行各業的朋友們來說,是萬分辛苦的一年;而對戶外界的店家來說,也是近年來最慘澹經營的寒冬。在平價服飾大軍先後來台、近年來幾波經濟大環境的低迷景氣雙重夾殺下,不只是戶外用品業深受其害,其他服飾同業也成了落難兄弟。

但Mr.Rockland相信危機就是轉機:在Rockland秉持的嚴選角色之下,為各位人客們挑選出來的商品,無論是品質或是款式,都是在「守門員」精挑細選的一時之選!且有了危機才能讓各家代理商絞盡腦汁團結起來,2013年秋冬商品展示會施展十八般武藝,提出各種配套措施找出轉機,共渡難關。(小編:哀呀~Mr.Rockland開始在碎碎念了~)

2013年秋冬市場展望
【今年Lafuma的秋冬商品展示會邀請函,很有質感呢!】

在2013年Mr.Rockland參加了許多場代理商的展示會,有了一些小小的心得,希望與Rockland的朋友們分享:

產品多元化
功能性一向是戶外服飾界與其他服飾業最大區隔所在,而Rockland多年來也為各位人客們挑選了許多功能和搭配性兼具的商品。

2.2013年秋冬市場展望_Millet秋冬的展示會也有許多好看又實用的商品唷!
【Millet秋冬的展示會也有許多好看又實用的商品唷!】

近年來由於休閒服飾業跨足了功能性的區塊,吸引了不少戶外服飾的潛在客戶。看到流行服飾往功能性靠攏的趨勢,國外各大戶外服飾品牌也發揮品牌專長,將功能性材質與休閒服飾結合,讓喜愛功能性材質的客人們有更多元的選擇,可以在休閒中享受到功能性材質的優點。所以除了原有的產品線之外,在2013年休閒系列的產品是許多品牌的拓展重點。(小編:襪襪~所以秋冬會有更多好看好搭又實穿的衣服咧~OH~YEAH!)

結合熱門活動
而在2013年有些進口商推出了各種休閒活動包羅萬象的配件,如:水壺腰包就是配合近年來慢跑風氣盛行而推出的,因為幾乎每個星期都有慢跑活動,帶動了相關配件的銷售。

3.2013年秋冬市場展望_水壺腰包商品,慢跑配件是今年的新趨勢
【水壺腰包商品,慢跑配件是今年的新趨勢】

也因為熱門活動相關陸續竄起,更多的野跑鞋、專為跑步設計的排汗衣,甚至在夜間跑步時需要的安全警示燈,都如雨後春筍般的出現,讓許多新的人客能夠了解並實際使用戶外產業的東西,「共好」的精神,就是要和大家一起分享好東西。

4.2013年秋冬市場展望_可以使用在許多地方的安全警示燈,可是小兵立大功呢!
【可以使用在許多地方的安全警示燈,可是小兵立大功呢!】

許多山友們最享受的,就是呼吸著山上的新鮮空氣~一邊喝著熱熱的咖啡,近年來可以在山上沖泡的濾掛式咖啡也很夯!

5.2013年秋冬市場展望_看起來就是簡單又環保的沖泡式咖啡
【看起來就是簡單又環保的沖泡式咖啡】

除了喝杯熱熱的咖啡享受之外,環保包材和輕量的包裝,也讓享受之前的旅途更迷人!

6.2013年秋冬市場展望_這是不是許多山友在山上的情況呢?
【這是不是許多山友在山上的情況呢?】

積極行銷
往年在戶外相關雜誌上,幾乎很少看到戶外用品的廣告,這兩年開始,原廠的中文官網與facebook幾乎是每個戶外進口品牌與消費者最基本的溝通工具。而在2013年,更能期望將會有更多的進口品牌舉辦活動、跑步學校,贊助有夢想的遠征者。透過這些活動,增加品牌的知名度,讓更多的朋友能知道戶外服飾的好。

Mr.Rockland相信經營十多年的Rockland,深深的了解是否提供使用者需要的設計、是否耐用,甚至於是否有落實環保意識,堅持這個不變的真理,才能與新舊客人建立良好的互動,才能讓Rockland長遠的走下去。

在這個只有「變」才是不變的經營大環境下,唯一不變就是的定律就是:只夠好的商品才能讓人客們無論在怎麼樣的情況下,都願意購買、使用、愛惜它!在2013年,也請各位Rocklanders多多指教!

7.2013年秋冬市場展望_讓各位愛衣、用衣、惜衣、護衣的許多衣物周邊商品
【讓各位愛衣、用衣、惜衣、護衣的許多衣物周邊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