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ckland自五、六年前開始販售Buff魔術頭巾以來,漸漸在大台北地區獲得不小名氣,許多人客來到Rockland,為了那有著上百種花色的Buff流連忘返、不忍離去,近年來這魔術頭巾也真的是風靡戶外界,不管走到哪兒隨處可見人們佩帶彩色繽紛的頭巾。到底它有什麼魅力,讓我們像上癮一樣的狂戀Buff魔術頭巾呢?就讓店長先從Buff的小故事開始說起

 

西班牙ORIGINAL BUFF, S.L.公司的創辦人Joan Rojas,家裡原本就從事紡織業,他非常喜歡玩技術摩托車(trail bike)1991Joan Rojas在西班牙北部騎車時,把軍用短褲套在脖子上,當作驅寒保暖的配件,但這玩意的材質令人發癢,而且外型實在很醜。所以從那時候開始,Joan Rojas就致力於繪製設計並且利用家族的紡織工廠來做各種測試,一直到他做出一種質地纖細,而且沒有縫線的圓筒狀織品,也就是今日我們看到的Buff魔術頭巾。1992Buff第一款頭巾正式上市, 1995Buff就走出西班牙行銷到海外,至今,ORIGINAL BUFF, S.L.公司可以說是全球最早發展魔術頭巾,也是目前全球規模最大、產品系列最完整的公司。

 

 

Buff Up Your Style!!

 

根據店長長期的觀察, Buff魔術頭巾之所以有這麼多忠實的愛好者,一條接著一條的搜集下去,有以下三點原因:

 

1. 超廣泛的功能

你可以想像一條Buff魔術頭巾集帽子、圍巾、口罩、髮飾、腕飾這麼多功能於一身嗎?正因為它功能如此廣泛,幾乎所有的戶外活動,如慢跑、登山、騎單車、滑雪、溜直排輪、球類活動都可以拿Buff頭巾來做排汗、防曬、抗風、保暖之用。這也正是它以「魔術」為名的原因,豐富多變的使用方法,就像變魔術一樣,讓我們大開眼界,也激發我們的創意。像店長就曾經幫小女兒穿獨家的Buff迷你裙,這回我們買青菜送蔥,就來公開兩招咱們Rockland的獨門密技以饗眾人。

 

 

【Rockland獨門第一式】頭巾一端打個結à另一端當帽子戴上à將打結端反面翻出à可愛小花帽成功!

 

 

【Rockland獨門第二式】頭巾反面朝外,將一端固定在額頭上à一手持續固定下方的布,另一手將上方的布往後拉,花色外翻罩住整個頭à懶人版海盜帽成功!

 

2. 超舒適的觸感

Buff魔術頭巾的原料是非常細微的聚酯纖維(polyester 100% microfibre),它最為人稱著的,就是無縫線的筒狀原創設計。這樣的設計使得Buff頭巾具有很好的彈性,戴起來非常舒適,可避免摩擦,減少對皮膚的刺激。市面上有其他品牌雖然價格較低,但是若真的比較起來,Buff的觸感還是最柔軟、質感較好。而且收納以後,體積重量甚至比一塊大溪豆乾還輕巧,攜帶非常非常的方便呢!

 

3. 超搶眼的外型

除了強大的實用性,Buff魔術頭巾的裝飾性更是特出,套句代理商的廣告詞兒:流行時尚與功能的結合,真的是無人能出其右呀!Buff每年推出數百種圖案、繽紛的色彩,讓我們可以過癮的拿來搭配各種服飾、場合。還有主題式的系列圖案,例如國家地理(NGC)Hello Kitty、西班牙插畫kukuxumusu、淘氣三姐妹卡通等,也都深受消費者的喜愛。店長看到人客在選購頭巾時,常常都會忍不住鼓勵他們盡量選擇鮮豔大膽的花色,這樣保證會是拍照時的最佳男女主角喔!

 

然而要維持在某個領域的龍頭地位,就必須不斷求新求進步。近年來除了Original Buff之外,Buff也與許多非常頂級的材料公司合作,推出不同主功能的系列產品。例如結合Polartec®強調保暖的Polar Buff®,以及利用Coolmax®標榜抗UV、更高透氣度的Summer Buff®、雙面頭巾帽等。

 

 

琳瑯滿目的Buff魔術頭巾

 

各位看倌看到這裡,如果你剛好缺一頂四季都派的上用場的帽子,如果你正在傷腦筋今年要送什麼給媽媽當母親節禮物,如果你絞盡腦汁卻不知該給那一位心儀已久的車友來點什麼樣的驚喜呵呵,現在你知道囉,答案就是RocklandBuff魔術頭巾!

 

資料參考來源:西班牙官方網站http://www.buff.es/

 

《2008 Rockland週年慶:即日起至2009/1/11,Buff全系列任選兩條8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