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3 update

 

 

1.【RL報報】粉絲們注意~~~澳洲Crumpler小野人改版百萬相機包,席捲登場!(新款百萬主視覺)

【The Re-Designed Million Dollar Home,全新設計,全新配色,嶄新上市~】

 

小野人詢問度之高的百萬相機包系列,在去年推出復古點點限量款之後,今年春天加緊腳步再接再厲,進場改造一番,以更精緻的面貌和大家見面囉~~ Crumpler承襲原有的風格,以新的系列設計,帶給大家不同的視覺與體驗感受,一樣的真材實料,去蕪存菁,更加實用以及貼近人心(笑~~)

大家所關切的改版重點,就由小編來為大家細說一番吧

 

百萬改版新氣象,視覺、功能更上一層樓
在外型上,改版後的百萬相機包去除了菱菱角角,在視覺上更乾淨俐落,更加有流線感。各包款大小做了微調,規格更精緻精實,重量也稍稍輕盈些,背起來舒適不負擔。

 

為了造福更多貼身收納的需求,改版後的百萬相機包在背面設計了拉鍊收納袋,方便收納各位的隨身的貴重物品,如:手機、錢包等等。

2.【RL報報】粉絲們注意~~~澳洲Crumpler小野人改版百萬相機包,席捲登場!(五百萬背面收納)

【貼身收納,手機一震動,想必會立刻follow到的喔~ 圖中為五百萬 深灰/黑款】

 

原本用來區隔相機收納空間的蝶翼絨布隔板,改版後的隔板厚度少了30%,卻更加硬挺,使用久了也不易捲曲變形。在隔板上還特別將Crumpler可愛的小野人logo印壓在上面,WOW!真是小巧思啊~~

百萬系列包款,透過靜音擋布的設計方便切換魔鬼氈的使用與否,而改版後的靜音擋布使用上更加順手好用,單手操作即可完成,紮實固定、安靜無息隨你變換!

3.【RL報報】粉絲們注意~~~澳洲Crumpler小野人改版百萬相機包,席捲登場!(操作順手靜音擋布)

【單手就能操作的靜音擋布,圖中為藍/紅款】

在五、六、七百萬,一直都走強韌路線的手提把,這次改版還增加了貼心的考量,手提把的指腹接觸面選用了滑順的潛水布裁接,觸感滑順不咬肉,嘖嘖,鐵漢柔情般地讓人讚嘆呀~

讓小編驚豔的是,改版後的6、7百萬,還增加了腳架收納帶。想帶相機腳架出門備用,又不想大包小包的攝影同好,真的是很實用呢~可拆式設計,不用了就卸下來,回歸一枚簡單俐落的相機包。

4.【RL報報】粉絲們注意~~~澳洲Crumpler小野人改版百萬相機包,席捲登場!(六百萬腳架收納)

【機動性十足的腳架收納設計,為您示範的是六百萬相機包 藍/紅款】

除此之外,雜物收納當然不可少,第一層的收納空間,夾層與網袋的設計,可收納記憶卡、電池、拭淨布等週邊器材。兩側面的加寬織帶,可以加掛小DC包、水壺、原子筆、長尾夾、釣魚線等,一包抵兩包,CP值真是不錯~


 
筆記時間!小編教您挑選適合自己的百萬相機包
看到這邊大家是否已經盤算起來,不過哪個百萬包適合我呢?!嘿嘿,跟隨小編的腳步來逛逛吧~
 

四百萬相機包(建議一機一鏡組合)

5.【RL報報】粉絲們注意~~~澳洲Crumpler小野人改版百萬相機包,席捲登場!(四百萬產品組圖)

【精巧的四百萬,提供深灰/黑、藍/紅供選擇】

是百萬系列中,可直接站立的最小尺寸,讓你可以隨心所欲的把包包放在桌上、椅子上,或是地上而不用擔心會翻倒,這樣愛包才不會髒掉,你說是不是呢~

6.【RL報報】粉絲們注意~~~澳洲Crumpler小野人改版百萬相機包,席捲登場!(四百萬整體圖)

【精巧的四百萬附上2個蝶翼絨布隔板供配置空間】

7.【RL報報】粉絲們注意~~~澳洲Crumpler小野人改版百萬相機包,席捲登場!(四百萬收納圖)

【極簡輕便系的四百萬相機包】

8.【RL報報】粉絲們注意~~~澳洲Crumpler小野人改版百萬相機包,席捲登場!(四百萬實背圖)

【深灰/黑色款,簡單俐落,自己成為注目焦點了!】

 

四百萬相機包/原價:$2400 會員價:$2160
◆尺寸:(寬x高x厚) 26x23x14公分
◆重量:420公克
◆容量:4公升
◆配備:背包主體*1、蝶翼絨布隔板*2

 

五百萬相機包(建議一機一鏡一閃燈組合)

 

9.【RL報報】粉絲們注意~~~澳洲Crumpler小野人改版百萬相機包,席捲登場!(五百萬產品組圖)

【造型流線俐落,提供深灰/黑、藍/紅供選擇】

 

「輕便實用系」的五百萬相機包,避免包越大、裝越多的問題。裝備帶得少、重量輕的機動路線,可以背負較長時間。

 

10.【RL報報】粉絲們注意~~~澳洲Crumpler小野人改版百萬相機包,席捲登場!(五百萬整體圖)

【五百萬相機包面面觀】

 

百萬系列比較的部分,和四百萬相機包相比,多了包包上方提把。容量較大,基本裝備可一次帶齊。和六百萬相機包相比,體積較小,內部為2片可調式蝶翼絨布隔板(六百萬有6片)。  

     
     

11.【RL報報】粉絲們注意~~~澳洲Crumpler小野人改版百萬相機包,席捲登場!(五百萬收納圖)

【輕便實用系的五百萬相機包】

 

12.【RL報報】粉絲們注意~~~澳洲Crumpler小野人改版百萬相機包,席捲登場!(五百萬實背圖)  

【藍/紅色款,撞色設計很不錯看呢~】

 

五百萬相機包/原價:$3000 會員價:$2700
◆尺寸:(寬x高x厚) 28x24x16公分
◆重量:570公克
◆容量:5公升
◆配備:背包主體*1、蝶翼絨布隔板*2

 

六百萬相機包(建議一機二鏡一閃燈組合)

13.【RL報報】粉絲們注意~~~澳洲Crumpler小野人改版百萬相機包,席捲登場!(六百萬產品組圖)

【多了腳架收納帶,提供深灰/黑、藍/紅供選擇】

 

「實用進階款」的六百萬相機包,更能針對拍攝環境,選擇最適合的鏡頭,加上閃燈和電池,就可以輕鬆出門了。不背相機的時候,也可以裝入中型的DV,使用上更有彈性。
   

14.【RL報報】粉絲們注意~~~澳洲Crumpler小野人改版百萬相機包,席捲登場!(六百萬整體圖)

【六百萬相機包面面觀】

百萬系列比較的部分,和五百萬相機包相比,多了專為相機包設計的可拆式肩墊,背負更舒適。6片蝶翼絨布隔板(五百萬只有二片),空間使用更彈性。

15.【RL報報】粉絲們注意~~~澳洲Crumpler小野人改版百萬相機包,席捲登場!(六百萬收納圖)

【其中藍/紅色款,淺色的內層配色,內容物一目了然】

16.【RL報報】粉絲們注意~~~澳洲Crumpler小野人改版百萬相機包,席捲登場!(六百萬實背圖)

【背上了腳架,專業度瞬間提升(認真狀)】

 

六百萬相機包/原價:$3600 會員價:$3240
◆尺寸:(寬x高x厚)32 x27x17公分
◆重量:950公克
◆容量:8.5公升
◆配備:背包主體*1、絨布面蝶翼隔板*6、可拆式肩墊*1、拆卸式腳架收納帶*2

 

七百萬相機包(建議一機三鏡二閃燈組合)

17.【RL報報】粉絲們注意~~~澳洲Crumpler小野人改版百萬相機包,席捲登場!(七百萬產品組圖)

【大容量七百萬,提供深灰/黑、藍/紅供選擇】

超大容量的七百萬,適用各種天候的專業設備,藉由8片蝶翼絨布隔板的自由配置,除了可放入主機連鏡頭本體,還有多餘的空間,可容納遮光罩、閃燈等配備。 

  

18.【RL報報】粉絲們注意~~~澳洲Crumpler小野人改版百萬相機包,席捲登場!(七百萬收納圖)

【七百萬相機包面面觀】

和六百萬一樣,收納空間較大,隔板更多,運用更有彈性、更自由。因此晉升奶爸、媽咪的攝影達人們,也可以同時收納您育兒的隨身物品如:濕紙巾、備用尿布、奶粉補充罐、退熱貼等等,讓您專心攝影之餘不忘照料一起帶出遊的小寶貝!

19.【RL報報】粉絲們注意~~~澳洲Crumpler小野人改版百萬相機包,席捲登場!(七百萬整體圖)

【超大容量,空間使用更加彈性,一包多用帶出門囉!】

20.【RL報報】粉絲們注意~~~澳洲Crumpler小野人改版百萬相機包,席捲登場!(七百萬實背圖)

【背上了愛包,定睛地鎖定風景(喀擦~)】

 

七百萬相機包/原價:$4400 會員價:$3960
◆尺寸:(寬x高x厚) 39x29x19公分
◆重量:1070公克
◆容量:13公升
◆配備:背包主體*1、絨布蝶翼隔板*8、可拆式肩墊*1、拆卸式腳架收納帶*2

 

21.【RL報報】粉絲們注意~~~澳洲Crumpler小野人改版百萬相機包,席捲登場!(全系列比較圖)

【貼心的小編附上了全系列比較圖,方便大家領略其中的奧妙】

 

 

 

新包入荷,關鍵報告!開賣公告釋出
看完一連串介紹,相信不少朋友都想購入這造型俐落美觀、功能絕佳的新版百萬相機包,喜歡看現貨的朋友歡迎至Rockland公館門市選購,店長和小店員都會很親切為大家服務,有問題都可以發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