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搭

 

夏天男孩們的衣櫃,必備短褲、T-shirt外,要區別路人甲與你,配件跟顏色搭配就顯得重要了!比起冬天的深色保守牌就能打天下,夏天靈活運用顏色,搭配燦爛的微笑,凸顯夏天的陽光風情,吸引大家的目光吧!!!

 

Look 1 熱血音樂祭男!

男A組圖

夏天最多搖滾音樂祭了!熱血男兒的夏日裝扮,亮色系的T-shirt絕對是不能少的,今年mont-bell的排汗衫推出與日本畫家「畦田梅太郎」合作的圖案,(參考文章:2015~抗夏涼伴~ROCKLAND嚴選mont˙bell排汗衣-超可愛上市),讓你在音樂祭跑舞台的時候不會滿頭大汗、衣服又濕濕的。

 

搭配的褲子我們選擇深色系的Fjallraven Abisko Hybrid短褲,MTG-1000 Light的布料拼接,俐落又有型,大口袋也能放進各個舞台的節目表!彩色的襪子可以搭配搶眼的藍色Merrell GRASSBOW GORE-TEX防水健行鞋,大太陽時不怕沙灘滾燙的沙燙傷腳板,下起小雨也能輕鬆在泥巴地上繼續跟著音樂搖擺!

 

配件的部分,搭配mont-bell WIC LIGHT Hat,寬版的圓盤帽除了可以防曬之外,也能讓造型更加分,重量輕、好收納,不想戴了也可以輕鬆收進包包裡。最後則是深灰色的Fjallraven Vintage後背包,多達30公升的容量讓你可以裝進音樂祭的一日所需,還可以幫朋友多帶兩罐啤酒呢!

 

男A (2)

特色圖案T恤加上使用感的後背包,就是Rock style

 

Look 2 草食系清爽男

男B組圖

 

覺得淡色系的衣服很難駕馭嗎?其實淡色系的衣服利用同色系深淺搭配,更能製造出一身清爽感呢!夏天的不敗經典白色的素色T-shirt,我們推薦的是Earth Creations這個品牌,今年推出了素色T-shirt系列,版型更加修身,特別是白素T,顏色偏米白溫暖,和別人的白T一下就做出區隔,而下半身搭配了霧灰色Fjallraven Sambava MT shorts,同色系的深淺搭配使小腿比例更好看!

 

穿上今年最流行的鞋子KEEN Uneek拉繩涼鞋!來自水陸兩用鞋的大廠KEEN,休閒款式加上輕量、舒適、耐磨,而且極好穿搭,可以說是今年夏天最要入手的單品了!而帽子的部分搭配與褲子同色的Fjallraven Kiruna Hat,俐落的清爽風格就這樣大功告成。

 

男B (3)

【舒適自在的淡色系清爽風格

 

 

Look 3休閒海灘型

男C組圖

 

夏天少不了的就是海邊活動了!要乘著陽光、海上衝浪,成為海灘上最帥的男子!當然,全身上下的穿搭都是不能馬虎的,mont-bell的淺色圖案排汗衫,搭配一件透氣的短袖襯衫Fjallraven Abisko Cool Shirt,除了可以防曬外,也可以增加穿衣的層次。褲子選擇Fjallraven Abisko Hybrid長褲,MT的布料材質透氣、快乾,褲腳如果濕了也不怕整天溼答答,反摺成九分就能將重點更放在腳上的Teva Terra Fi Lite涼鞋上囉!

 

Look 4都會感俐落男!

男D組圖

 

Urban Outdoor風格正夯,如何將戶外單品帶入城市的優雅,簡潔的襯衫、合身的褲子、率性的山系登山鞋,俐落的線條和簡潔的樣貌,搭配復古皮錶帶的手錶及北歐簡約的帽款,延伸了戶外單品的裝備,成為生活上實用與摩登兼具的穿著!

 

襯衫選擇了Fjallraven Denny長袖襯衫,棉麻混紡使材質舒適柔軟,透氣清爽,是一件夏天也穿得住的長袖襯衫!而褲子我們選搭了相同品牌的Kiruna長褲,老爺褲的版型上寬下窄,復古又俐落,整體比例就快看起來拉長不少。而帽款我們則選擇了Fjallraven Marlin MT Hat,輕薄易收的特性,放在包包內也不佔太多空間!

 

Look 5簡約型山系男!

男E組圖

夏天進行登山活動,怎麼穿才能清爽又舒適呢?mont-bell的拼色排汗衫作為最內層,保持身體乾爽的功能一級棒。外面搭上Fjallraven Abisko Lite 亞洲版型的功能外套及Fjallraven Abisko彈性長褲,兩者皆為彈性布拼接G-1000布料的設計,耐磨、透氣、舒適且容易活動,是非常適合戶外活動的單品,顏色搭配上我們在上身選擇軟木色(218),下身則選擇經典的暗棕綠(246)

 

配件的部分,我們在帽款上選擇了寬帽沿,並且附上帽帶的Fjallraven Hatfield遮陽帽,防止曬傷,顏色則選擇了與褲款雷同的深橄欖,較有搭配的一致感!包包則選用Osprey Kestrel 68,輕量的包款適合夏日的短天數登山!

 

介紹了五款不同的夏日男裝風格,你是否也想好你明天的穿搭了呢?試試今夏這些單品吧,讓你夏天簡約俐落有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jallraven 山系 montbell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