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Kånken Photo Insert 相機內袋組 - 我的Kånken包,我的相機包! -主視覺

 

Kånken包一秒變相機包
假期來臨,正是出遊好時節,太陽一露臉,拍出來的照片都格外的有感覺呢!

而說到Kånken包,不可錯過的就是Kånken Photo Insert 相機內袋組。
纖維刷毛加襯設計,能保護您的相機設備,隔間的組合方式也能依喜好自行調整;規格上與最受歡迎的Kånken classic包100% match,能盡量減少收納後的晃動;附贈小型收納盒,可容納記憶卡、膠捲、備用電池等3C小物。

今天,我的Kånken包一秒變相機包,出遊外拍,一包打盡!  

相機內袋組,裝備收納情報
聽起來很不錯,那這相機內袋組到底可以收納多少攝影裝備呢!﹖(認真)

2.Kånken Photo Insert 相機內袋組 - 我的Kånken包,我的相機包!-拆解
【↑先拆解一下,外框x1、長短魔鬼氈刷毛隔板x5、攝影小物收納盒x1,組裝簡單方便清理】

小編透過攝影模型的實際測試,如果全部都是收納攝影行頭,大約可以收納一機、三鏡、一閃燈、小DC(小型數位相機),另外記憶卡和電池就可以放到專屬的拉鍊收納盒。哈哈,不錯海量吧!一絲一毫都不浪費空間。(以上僅供參考,大家可以依喜好自行調配)

3.Kånken Photo Insert 相機內袋組 - 我的Kånken包,我的相機包!-攝影器材收納模擬示意圖
【↑攝影器材收納模擬示意圖,也可以依照個人需求,自行變更隔板的安排】

4.Kånken Photo Insert 相機內袋組 - 我的Kånken包,我的相機包!-Kånken classic緊密貼合
【↑相機內袋組,規格上與最受歡迎的Kånken classic緊密貼合,減少空隙帶來的晃動碰撞】

5.Kånken Photo Insert 相機內袋組 - 我的Kånken包,我的相機包!-纖維刷毛加襯設計
【↑纖維刷毛加襯設計,減少器材間的碰撞,保護您的相機設備】

6.Kånken Photo Insert 相機內袋組 - 我的Kånken包,我的相機包!
【↑搭配Kånken包全掀式開口設計的特色,使用上就更加便利,進入工具箱模式!】

 

不是攝影咖,也可以使用相機內袋組嗎!﹖
如果本身不是專業的攝影咖,平常頂多就一台簡單的數位相機,透過隔板的配置,也可以收納一些基本的外出用品喔~小編的示範如下:

鉛筆盒、雨(陽)傘、數位相機、600ml的保溫瓶,鑰匙等細瑣東西則可以收到拉鍊盒裡。(註:由於相機內袋組已經佔據了大部分的空間,A4的課本或書籍大約可以疊在前方收納1-2本,算是可以達成很基本的外出需求)

7.Kånken Photo Insert 相機內袋組 - 我的Kånken包,我的相機包! -不是攝影咖也能使用
【↑一台數位相機搭配簡易出門行頭的收納方式,供大家參考】

不過收納基本上就是個生活藝術,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作安排啦!



注意!相機內袋組,Kånken包適用款式
內袋組規格上與Kånken classic包100% match,但其他規格的Kånken包也能使用嗎﹖!
基本上,只要長寬比Kånken classic款大的都可以收納使用(如Kånken Laptop 15”、 Kånken Laptop 17”、 Kånken Big、Kånken Maxi)。

不過,小編還是建議大家以classic款搭配使用為主,畢竟緊密貼合才可以達到原本減少晃動的設計原意,但如果真的很喜歡,上述提及的規格也是可以收的下的拉~就請大家斟酌使用囉~

8.Kånken Photo Insert 相機內袋組 - 我的Kånken包,我的相機包!-適用款式
【↑可收納相機內袋組的Kånken包款(建議與classic搭配使用)】

 

以上是小編針對「Kånken Photo Insert 相機內袋組」的專題報導,大家是否都更加了解呢了﹖!如果有喜歡的話,歡迎購入囉!Kånken包一秒變相機包~壓呼~~

公館 Rockland
106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94巷5號1F
(02)2369-1961
Mon.-Sat. 11:00-22:00∕Sun.11:00-18:00
(捷運公館站3號出口,台大校門口對街,誠品書局旁巷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