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Fjällräven 2013新品報告(文章主視覺)

-文by Mr. Rockland


來到了年尾,Mr.Rockland許久沒和大家聯絡感情,對於即將到來的新年度,Mr. Rockland特別情商小編,請他把這週的版面讓給我,剛好可以來為大家的預告Fjällräven 2013春夏商品的精選重點。

對於Fjällräven的革新思維,Fjällräven的新氣象,相信粉絲朋友和Mr.Rockland一樣,都是非常興奮且期待的吧﹖!

 

環保、實用度再提升-Kajka輕量登山背包

2.Fjällräven 2013新品報告(Kajka輕量登山背包2013實用度再度更新)
【Kajka輕量登山背包】

自2008年發行的Kajka,首發推出就相當受到國內外登山客的歡迎。超大容量搭配多重收納開口設計,再加上可以依身形調整背墊與肩墊的位置,最貼近人心的實用設計與細節,讓使用者能無後顧之憂地展開旅程。在2009年更贏得了 Gear of the Year的榮譽。近幾年來,媒體與雜誌的好評不斷,Kajka已經累積了一定的口碑。想要有一顆有型又有用的大背包,Fjällräven Kajka是最好的選擇了。

進一段VCR,來看看這款又型又有用的背包。

3.Fjällräven 2013新品報告(影片連結)
【看了更能了解Kajka的魅力所在,影片請點此連結

在即將來到的2013年,Fjällräven可沒有懈怠下來。Kajka除了在細節上再做了升級,也多了一份環保的思維。主體支架由原本的鋁條改為堅韌富彈性的芬蘭樺木。相同的支撐效果,重量更加輕盈。而相對於鋁條這種高能源消耗製品,木製支撐條的低耗能、可分解性就環保許多。如此取材的環保、創新思維,減少了碳排放量,徹底貫徹了Fjällräven重視環境的品牌精神。

4.Fjällräven 2013新品報告(Kajka輕量登山背包2013實用度再度更新)
【2013春夏開始 Kajka背包將採用木製支撐條,輕量而環保,節能又減碳】

對於商品總是要求不斷進步的Fjällräven,沿用原本的設計,Kajka在細節上還做了些更新
■可掛在在胸前或當腰包使用的背包上蓋,在2013年收納空間大上了一些。
■背包壓縮帶使用上更加順暢。
■大容量的側袋收納空間,收納方式更加便利。
■側邊收納網袋加大,除了水瓶,還可以收納其他筒狀物。
■2013主打的領導藍,顯眼的配色讓背包和裝備更加一目了然。
■護腰帶的兩側都有收納袋設計,網袋與纖維兩種面料,可以依需求收納不同常用物品。

 

Solution Dying-更聰明的染製思維,環保從頭做起
以一般的衣物染製來說,通常都是在織成布料或衣物的時候進行衣物的染色,這樣的加工過程需要大量的藥劑染色,也相對需要大量的清水來洗去衣物上的染劑,是非常不環保的作法。這也是為什麼染整業被視為高汙染工業的原因,因為染整所排出的廢水,如果沒有處理,是有毒性的。

5.Fjällräven 2013新品報告(Solution-Dying-更聰明的染製思維,環保從頭做起)
【Solution Dye 更聰明的染製思維】

而在2013年,Fjällräven大力推廣的Solution Dye,染製順序上略有不同。當原料還是在聚脂纖維顆粒的時候,就先加以染色。這樣的作法在染色上僅需要少量的染劑即可完成,而且不會有廢水產生。低耗能、低汙染,正是Fjällräven所追求的環保方式。除此之外,這樣的做法染色品質穩定,大大減低同樣商品確有色差的現象;而且也染得更為徹底,因此也相對地抗褪色。

2013年Fjällräven將應用這一舉數得的新技術Solution Dye,在Sten&Stan Fleece和部分服飾。在未來,可以看到越來越多Fjällräven的服飾採用Solution Dye,兼具環保與經濟效益的做法,是Fjällräven營利又同時兼具社會企業責任的未來走向。

 

2013春夏 新氣「相」-新色160 ochre

6.Fjällräven 2013新品報告(2013新色160-ochre赭石)
【2013年度新色160 ochre】

近年來outdoor的品牌除了實用性,視覺的考量也越來越注重,在戶外活動與都市休閒間取得平衡,也漸漸變成一種趨勢。

而在2013Fjällräven也推出了年度新色160 ochre(中譯:赭石黃),帶點復古而穩重的色系,在2013Fjällräven春夏的服飾和許多包款都會陸續看到ochre的身影,讓整個產品線又多了一個亮點,這也是Mr.Rockland非常期待的新選擇。

 

2013 kånken北極狐限量款與多款雙色包,搶先亮相
說到2013春夏,可以說是重量級商品kånken的重點年度。久違的Save the Arctic Fox Series在2013年度將會推出橘紅配色的北極狐限量包,鮮豔的配色,也讓Mr.Rockland預見了一波搶購風潮。(註:每賣出一個北極狐限量包,Fjällräven將會捐贈10歐予北極狐保育單位,你我也可以為北極狐的保育盡一份心力)

7.Fjällräven 2013新品報告(2013-kånken限量款與多款雙色包,搶先亮相)
【2013年Save the Arctic Fox Series北極狐限量包】

而除了北極狐限量款,Fjällräven在2013春夏也一口氣推出了8款雙色包款,大膽且對比十足的配色,讓kånken迷們又多了不少選擇。也不禁讓Mr.Rockland驚嘆,這2013年實在太熱鬧了!

8.Fjällräven 2013新品報告(2013 kånken限量款與多款雙色包,搶先亮相)
【看來kånken將在2013年颳起一陣旋風】

 

2013 Numbers新系列- Foldsack No.1後背包
Fjällräven Numbers系列,集結了瑞典狐狸這50多年研發技術精華,產品設計理念圍繞耐用、環保,精湛的工藝、獨到的設計同時兼顧卓越的功能性。 全系列包含了3個主要的款式:Rucksack No.21後背包、Totepack No.1托特包,和Duffel No.4旅行袋。

而在2013春夏,Fjällräven也將推出系列新品Foldsack No.1後背包。

9.Fjällräven 2013新品報告(2013-Numbers新系列--Foldsack No.1後背包)
【Foldsack No.1後背包】

Foldsack No.1後背包,同樣採用G1000系列裡最堅韌的G1000HD(Heavy Duty)最為製成基底,因此耐用度是可想而知的。簡單的信封式上掀蓋設計,輔助差扣固定,使用上簡便順手,容量上可收納書本與筆記型電腦。除了kånken包,好入門的上學包又多了一個優質選擇。像Mr.Rockland一樣家裡有學生的家長們,2013春夏一定是要密切加關注的!

 

革新、環保、卓越-Fjällräven
在2013春夏Fjällräven將繼續貫徹不斷革新進步、重視環保、及追求經典卓越的品牌精神。往後,Mr. Rockland會請小編團陸續推出相關的專題報導,如果您喜歡Fjällräven,就請各位多加關注部落格的動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