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的文章中,小編輪番介紹了許多身體保暖的衣物,但是但是~最重要的腳底還沒有講到哇~這周開始,小編要來介紹「寒冬保暖三寶」,讓各位暖腳暖手暖全身!

中醫說「寒從腳下生」,好多人客常常手腳冰冷,身體穿再暖,還是覺得從腳底冷起來!(怎麼說著說著好像電台廣告?)如果需要長時間站立工作的人來說,冰冷的雙腳,實在非常不舒服啊~(淚)!這種時候,就是需要強大的保暖鞋襪,讓腳底板不再冷冰冰。當然小編介紹的,一定是讓冰冷的腳丫快快退散,顯瘦又保暖的鞋襪啦~各位女孩兒別擔心!(招手)

Karrimor俏麗格紋好穿Snow Fur雪靴
來來來~喜愛穿靴子的女孩兒一定要來看看這兩款Karrimor俏麗格紋好穿Snow Fur雪靴,剛好遮到小腿肚的長度,可以讓在意小蘿蔔的女孩兒們,安心的穿很貼的保暖褲襪搭配這雙鞋出門玩樂啦~!


K287 Snow Fur 保暖雪鞋
這款保暖雪靴鞋面是採用Karrimor獨家的防水、防汙、耐磨的尼龍透氣材質weathertite,不過懶惰的小編覺得全黑的鞋面,應該髒了也看不太出來吧~呵呵~(是這麼說的嗎?)

【Rockland 15周年慶】必BUY:腳ㄚ暖呼呼過冬
【全黑色的Karrimor K287 Snow Fur保暖雪鞋,適合搭配最近流行的亮色褲襪和貼身牛仔褲】
 

拍照當天,小編實際穿起來覺得腳丫非常舒服溫暖又好走,當然最重要的是表面的材質weathertite是完全防水的,不是只有防潑水喔!而且它的重量在很多品牌的雪靴中算很輕的喔~小編實際試穿的感覺是:穿起來和一般的跑鞋差不多耶~~

在台灣寒冷的冬天如果天候不好又三不五時來個大雨,但是女孩兒們常常要到處趴趴走、瞎拚、瘋狂拍照(好辛苦哇~);再加上今年合歡山和玉山又降雪,上山賞雪絕對需要一雙溫暖舒適好走的雪靴啦~!尤其當腳底溫暖的時候,身體也就不會感到這麼冷啦~!

2.【Rockland 15周年慶】必BUY:腳ㄚ暖呼呼過冬_鞋子頂部的束口設計,讓小雪花不會飄進鞋子裡
【鞋子頂部的束口設計,讓小雪花不會飄進鞋子裡】
 



K425 Snow Fur 保暖雪鞋
如果女孩兒的褲襪多為全黑或深色款,也可以挑選Karrimor K425 Snow Fur保暖雪鞋,微微透出粉色的格紋,不會太過少女卻又有點女孩的繽紛氣息呢!鞋面一樣用Karrimor獨家weathertite防水抗汙耐磨的尼龍,讓雨跟雪不容易堆積在鞋面。

3.【Rockland 15周年慶】必BUY:腳ㄚ暖呼呼過冬_鞋身側面的大扣子好可愛呀~這可是搭配上的一大巧思呢!
【鞋身側面的大扣子好可愛呀~這可是搭配上的一大巧思呢!】
 

和一般平底的靴子比較起來,稍稍增高的Karrimor橡膠防滑雪殼大底,可是厚實防震又有止滑效果呢!厚實的底部和齒痕,讓冬天也元氣十足的腳丫暖呼呼~ㄉㄨㄞ邀邀~不會跌倒喔~!而Thinsulate超柔軟抗水性的超細纖維的絕緣襯裡,在潮溼下雨/下雪的環境中,還是可以保持溫暖與舒適,快乾性能夠增加在寒冷潮溼環境中的舒適性啊~!

4.【Rockland 15周年慶】必BUY:腳ㄚ暖呼呼過冬_處處可見毛茸茸和保暖的小細節
【處處可見毛茸茸和保暖的小細節】
 


Karrimor賞雪滑雪、冬季旅遊專用Snow Fur雪鞋
至於想走比較帥氣路線的女孩兒,小編就比較推薦Karrimor K517 Snow Fur保暖雪鞋囉~


K517 Snow Fur 保暖雪鞋
而像小編一樣腳踝容易扭傷,或是平常打扮比較偏中性、帥氣的女孩兒,就比較適合K517 Snow Fur 保暖雪鞋。

5.【Rockland 15周年慶】必BUY:腳ㄚ暖呼呼過冬_Karrimor K517 Snow Fur保暖雪鞋有棕藍、黑紅二色可選
【Karrimor K517 Snow Fur保暖雪鞋有棕/藍、黑/紅二色可選】
 

對小編而言,這雙感覺比較功能型取向,防水的鞋面加上硬實的高保護性鞋頭,是不是又提升了幾分專業形象呢?

這雙一樣用Thinsulate的超細纖維填充絕緣襯裡,在潮溼寒冷環境保持溫暖與舒適性啊~簡而言之就是「防雪、防滑、防雪水進入」!讚!

6.【Rockland 15周年慶】必BUY:腳ㄚ暖呼呼過冬_穿上這雙鞋,腳踝的穩定性超高唷!
【穿上這雙鞋,腳踝的穩定性超高唷!】
 



KEEN Howser休閒鞋 女款
如果平常比較習慣穿平底、娃娃鞋的女生,小編也為妳們準備好保暖鞋了唷!擁有暖呼呼、超古錐外型的KEEN Howser,防潑水的尼龍鞋面與穿起來超舒服的~還有KEEN Cush鞋墊設計,讓腳丫丫這個冬天過得悠遊自在~!

這雙在日本當紅的「山系」裝扮中,是很重要的一個單品,加上等等小編要介紹的襪襪,整個就很有日系outdoor的Fu~~!

7.【Rockland 15周年慶】必BUY:腳ㄚ暖呼呼過冬_KEEN Howser休閒鞋,有酒紅、黃,二色可選
【KEEN Howser休閒鞋,有酒紅、黃,二色可選】

 

8.【Rockland 15周年慶】必BUY:腳ㄚ暖呼呼過冬_超適合穿九分或七分褲搭配,也可以搭配裙子穿唷!
【超適合穿九分或七分褲搭配,也可以搭配裙子穿唷!】
 



腳ㄚ保暖抗寒,穿對襪子不怕臭
介紹了這麼多保暖鞋款,鞋子夠保暖的話,襪子的抗臭汗保溫、吸溼也就很重要囉~!女孩兒應該不想出門以後,回家有雙臭腳丫吧~(暈~)

接著小編要幫大家搭配的,是店長號稱「穿一周也不會臭」、抑臭能力很棒的羊毛襪。SmartWool的抗菌除臭及透氣排汗功能超強,長期穿著不會有腳丫子的異味,保暖卻不悶熱,穿起來非常舒服,可以穿好久~就更適合穿在冬天厚厚的鞋子或是靴子裡囉!

9.【Rockland 15周年慶】必BUY:腳ㄚ暖呼呼過冬_Extraordinarily comfortable 超級舒服 SmartWool 羊毛襪!
【Extraordinarily comfortable 超級舒服 SmartWool 羊毛襪!】
 

小編身邊有許多朋友對於羊毛襪都覺得是很「運動、功能型」的,但是其實SmartWool Saturnsphere休閒羊毛襪也是有出許多好花俏的顏色呢!如果冬天衣物都是深色系的,稍微露一點襪子出來也是俏皮的打扮呢!(可以參考去年的穿搭文章唷!)

寒冷退散~保暖輕薄羊毛襪
SmartWool 10725 Saturnsphere休閒羊毛襪
有多彩條紋的Saturnsphere休閒羊毛襪,用美利諾羊毛及SmartWool獨有的智慧羊毛技術製成,襪子除了超柔軟,脫下來的時候小腿不會留下一圈襪痕,就不會癢癢囉~!

Saturnsphere休閒羊毛襪特別在較易磨損的前腳掌與腳跟的位置設計襪底加厚,加入更多的美利諾羊毛加強舒適、耐磨與吸震的效果歐!

10.【Rockland 15周年慶】必BUY:腳ㄚ暖呼呼過冬_這麼多繽紛的色彩,快來把它們帶回家吧!
【這麼多繽紛的色彩,快來把它們帶回家吧!】
 


SmartWool PhD短筒輕薄羊毛跑步襪
不同於一般羊毛,SmartWool的襪子可以洗也可以烘乾,最重要的是長年久洗後,襪管也不會鬆垮垮變成泡泡襪,每次洗過後都會恢復原來的鬆緊度喔!

根據店長的說法,短筒的跑步專用襪如果穿著跑步,有些地方的羊毛會因為磨損而有點脫離,但是襪子還是不會穿破,會變得有點像網狀的模樣~呵呵~真是很勇健的襪子呢!

11.【Rockland 15周年慶】必BUY:腳ㄚ暖呼呼過冬_SmartWool PhD短筒輕薄羊毛跑步襪今年也有好多亮色系可以挑選唷!
【SmartWool PhD短筒輕薄羊毛跑步襪今年也有好多亮色系可以挑選唷!】
 



超級卡哇伊~寶貝的羊毛襪襪禮盒
SmartWool 00683 Booti Batch嬰兒襪

12.【Rockland 15周年慶】必BUY:腳ㄚ暖呼呼過冬_小朋友也穿SmartWool!

【小朋友也穿SmartWool!】
 

今年小編身邊有好多小龍子、小龍女們的到來,這麼可愛的襪子禮盒,拿來當禮物也好適合歐!看到這串小襪子是不是好心動呢?真的是豪~~可~~愛~~呀~~!(尖叫)

13.【Rockland 15周年慶】必BUY:腳ㄚ暖呼呼過冬_SmartWool Booti Batch嬰兒襪適合6~12個月的小北鼻
【SmartWool Booti Batch嬰兒襪適合6~12個月的小北鼻】
 



SmartWool 00684 Sock Sampler嬰兒襪
至於再大一點的小朋友們,就可以挑選這款SmartWool 00684 Sock Sampler嬰兒襪囉!每組有兩雙,都是不同款式,透氣柔細的厚底,讓寶貝的小腳丫超舒適的。

14.【Rockland 15周年慶】必BUY:腳ㄚ暖呼呼過冬_SmartWool 00684 Sock Sampler嬰兒襪,適合12~24個月、2~3歲的小捧由們 
【SmartWool 00684 Sock Sampler嬰兒襪,適合12~24個月、2~3歲的小捧由們】
 



冬天就是要穿雙厚實舒適的襪子保暖腳丫~如果以路邊攤一雙50元的襪子來比較的話,50元一雙大約穿三個月,一年要換四雙左右,三年也差不多要600元,而smartwool的襪子假設每天穿,過了三年狀態還是保持的不錯,加上排溼功能又不會有腳臭的問題,其實平均算下來超划算的~!

而且腳部要保暖又不會包得像打石膏一樣,趕緊來Rockland挖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