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Rockland 15周年慶】必BUY:鞋與保暖配件週BUFF頭巾全面8折(文章主視覺)
【鞋與保暖配件週,BUFF頭巾全面8折】

來到週年慶的鞋與保暖配件週,不能錯過的當然就是BUFF頭巾囉~~嘿嘿,相信大家對於一般的Original Buff都已經相當熟識,既然如此,又來到了冬天,小編就特別挑了幾款偏保暖系又比較少見的款式推薦給各位囉~~

 

乾爽鬆軟觸感-美麗諾羊毛頭巾(Wool Buff)

2.【Rockland 15周年慶】必BUY:鞋與保暖配件週BUFF頭巾全面8折(美麗諾羊毛頭巾(Woof-Buff)
【美麗諾羊毛頭巾Wool Buff (圖為花紋款)】

Wool Buff採用100% 美麗諾羊毛製成,天然抗臭又抗UV, 同時擁有極佳的透氣性與溫控效果,是天然纖維中極為優質的材質。雖然是由羊毛製成,觸感卻是走乾爽的鬆軟路線,是不錯的秋冬禦寒款。

3.【Rockland 15周年慶】必BUY:鞋與保暖配件週BUFF頭巾全面8折(美麗諾羊毛頭巾(Woof-Buff-)AD)
【美麗諾羊毛頭巾Wool Buff,乾爽、抗臭、抗UV】

然後非常有意義的是,每賣一條美麗諾羊毛頭巾,Buff都將捐出1% 的銷售額給非營利環保組織,保暖之餘順便響應環保喔~

★美麗諾羊毛頭巾Wool Buff
素色款 原價980元 
花紋款 原價1280元 

 

乾爽柔暖自由變換-雙面POLAR 保暖頭巾(Reversible Polar Buff)

4.【Rockland 15周年慶】必BUY:鞋與保暖配件週BUFF頭巾全面8折(雙面POLAR保暖頭巾(Reversible-Polar-Buff))
【雙面POLAR保暖頭巾 Reversible Polar Buff】

雙面POLAR Buff,一面採用POLAR FLEECE保暖刷毛材質,纖維中的氣室可積蓄體熱,讓脖子保持溫暖。另一面超細纖維布料採Polygiene銀離子抑菌技術,吸濕排汗又透氣。兩面都可以配戴使用,喜歡乾爽或保暖都可以自由切換,同時也增加造型的多變性。

5.【Rockland 15周年慶】必BUY:鞋與保暖配件週BUFF頭巾全面8折(雙面POLAR保暖頭巾(Reversible-Polar-Buff)-細節)
【雙面POLAR保暖頭巾,一面刷毛保暖、一面乾爽透氣】

本款採用POLARTEC中輕量化的Polartec Classic 100保暖纖維,保暖、透氣、快乾,重點是相當輕盈,沒有一般圍巾帶來的厚重感。還有一大優點就是用洗衣機清洗也OK,好方便耶~~(冬天手腳冰冷,就不要再去碰冷水拉XD)

6.【Rockland 15周年慶】必BUY:鞋與保暖配件週BUFF頭巾全面8折(POLARTEC®classic-100,保暖、透氣、快乾、可機洗)
【POLARTEC®classic 100,保暖、透氣、快乾、可機洗】

★雙面POLAR保暖頭巾,原價1080元 

 


學院圍脖,裡外都保暖-雙面針織POLAR 保暖領巾(Neck warmer)

7.【Rockland 15周年慶】必BUY:鞋與保暖配件週BUFF頭巾全面8折(雙面針織POLAR保暖領巾(Neck-warmer))
【雙面針織POLAR保暖領巾Neck warmer】

不同於市面上品質差的刷毛圍脖,此款採用POLAR FLEECE 保暖透氣的刷毛材質,纖維中的氣室可積蓄體熱,達到溫暖;另外一面針織設計則是採用高品質的壓克力纖維,觸感柔細如羊毛。本款也是雙面穿設計,自由配戴出休閒與時尚的風格。

8.【Rockland 15周年慶】必BUY:鞋與保暖配件週BUFF頭巾全面8折(雙面針織POLAR保暖領巾(Neck-warmer)(細節))
【雙面針織POLAR保暖領巾,POLAR FLEECE刷毛+優質壓克力針織設計】

★雙面針織POLAR保暖領巾,原價1280元 

 


一秒變帽TEE-保暖連帽頭巾(Hoodie Buff)

9.【Rockland 15周年慶】必BUY:鞋與保暖配件週BUFF頭巾全面8折(保暖連帽頭巾(Hoodie-Buff))
【保暖連帽頭巾Hoodie Buff】

三段式保暖設計,脖子採用雙層控濕控溫的超細纖維;中段POLARTEC刷毛材質為連帽設計,可以擋風禦寒;裏層超細纖維則可以再拉起當作面罩,保護口鼻抵抗寒風的來襲~~適合都會保暖禦寒與低溫的戶外活動使用。

10.【Rockland 15周年慶】必BUY:鞋與保暖配件週BUFF頭巾全面8折(保暖連帽頭巾(Hoodie-Buff)-(細節))
【保暖連帽頭巾Hoodie Buff,三段式保暖設計】

11.【Rockland 15周年慶】必BUY:鞋與保暖配件週BUFF頭巾全面8折(控濕控溫的超細纖維)
【脖子採用控濕控溫的超細纖維】

和普通的襯衫和外套搭配穿著,一秒變帽TEE,讓冬季的穿搭又多了一個LOOK!

★保暖連帽頭巾Hoodie Buff,原價1680元 

 


防風禦寒我最「型」-WINDSTOPPER防風連帽頭巾(Hood buff)

12.【Rockland 15周年慶】必BUY:鞋與保暖配件週BUFF頭巾全面8折(Windstopper防風連帽頭巾(Hood-Buff))
【WINDSTOPPER防風連帽頭巾Hood buff】

本款整體同樣為連帽設計,可隨時拉起變換為防風帽及面罩。比較不同的是,帽子採用windstopper 材質,抵擋寒風的同時兼具了透氣性;領巾的部分是雙層細纖維,控濕又能保溫。而抽繩的設計,可隨時調整帽緣的鬆緊度,適合在氣候多變的都市生活與戶外活動搭配使用~~

13.【Rockland 15周年慶】必BUY:鞋與保暖配件週BUFF頭巾全面8折(帽子採用windstopper材質,阻擋寒風又兼具透氣)
【帽子採用windstopper材質,防風、防水又兼具透氣】

14.【Rockland 15周年慶】必BUY:鞋與保暖配件週BUFF頭巾全面8折(Windstopper防風連帽頭巾(Hood-Buff)-(細節))
【連帽設計,與穿搭的衣服相當的融合喔~】

★WINDSTOPPER防風連帽頭巾 Hood buff,原價2180元 

 


BUFF頭巾百變造型趣!!

15.【Rockland 15周年慶】必BUY:鞋與保暖配件週BUFF頭巾全面8折(百變使用方法)
百變多用途的Buff頭巾,您購入了嗎~】

一秒變帽TEE連帽Buff實在太有梗,小編也要來購入一頂了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