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上衣、鞋襪,下半身當然也不能缺席,就說Rockland的週年慶是從頭到腳,從裡到外的囉!店長準備了一系列包括The North FaceSherpaEiderRoyal Robbins 等知名品牌的褲子,通通66折去零頭,好康給你嚕~

 

這幾款特價的褲子男女生的款式都有,可惜男店員都不在,所以只好都是女生上場了~~

 

小編自己就選了好幾條,彈性和保暖性都很好,材質也很貼身。如果是外出的話,可以選擇有防風的款式,沒有防風的款式可以做運動褲或休閒褲穿,或是睡褲(哈哈哈哈~~小編就是)在家穿,舒服到不行喔~

【保暖的褲款  可以外穿 也可以做內層】

 

好東西的設計就是不一樣,細節一樣是一點點都沒有馬虎喔~Sherpa的褲子來說吧!所有的接縫都是以平行車縫法,兩面都不會有縫接的縫份,就不會摩擦到皮膚。束口所用的鬆緊帶也是寬版的,比較不會有勒痕。口袋的拉鍊也是平面拉鍊,用在材質較軟的褲子上,不會有一般拉鍊會有的那種波浪狀,外型可以漂亮又平整。

 

顏色的選擇也很多喔!亮粉色的TNF尺寸不多了,低調的巧克力色小編已經入手嚕~~上面看到的芥末黃可是這兩年很夯的主色調喔!!


【細節的精緻度  是品牌勝出的關鍵喔!】

 

週末來Rockland找找好貨喔!

 

 

12/19()~1/11() Rockland 週年慶 一年一度的好康  千萬不要錯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