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去也能「話燒」的Rockland Day後記
【超歡樂、勁涼的Rockland Day,讓人意猶未盡的後記報導來囉!】

襪襪~當天一早,就有許多跟小編一樣亢奮的朋友們,早早就來到集合地點懷恩堂,跟大家相見歡了呢~!因為大家動作實在太快了,小編都來不及拍張集合的照片,大伙就已經通通都上車休息囉~!沒錯沒錯,玩樂前保存體力超重要的!(大拇哥)

一路坐著舒適的巴士,搖搖晃晃的來到了龍門露營場,一進到營區,見到的就是藍天白雲加綠地的好天氣呢!

2.沒去也能「話燒」的Rockland Day後記_據說前一天下了整天的雨,幸運的Rocklanders抓到了難得的好天氣!
【據說前一天下了整天的雨,幸運的Rocklanders抓到了難得的好天氣!】

嘻嘻哈哈,準備下水
在大家忙著互相認識時,小編已經拿出了準備已久的祕密武器「紋身貼紙」,讓大家先碰碰水、試試溫度~

3.沒去也能「話燒」的Rockland Day後記_看大家這麼迫不及待的樣子~小編連忙也去搶了兩張,深怕搶不到!
【看大家這麼迫不及待的樣子~小編連忙也去搶了兩張,深怕搶不到!】

將江將獎~大家都很捧場呢!

臉上焦點

4.沒去也能「話燒」的Rockland Day後記_哇哇哇~所有的主題都有搶到耶~!這位客人真的是太捧場了!
【哇哇哇~所有的主題都有搶到耶~!這位客人真的是太捧場了!】

 

5.沒去也能「話燒」的Rockland Day後記_嗯~說不定這可以成為新型的眼鏡架喔~!
【嗯~說不定這可以成為新型的眼鏡架喔~!】

 

6.沒去也能「話燒」的Rockland Day後記_小店員超有創意,是Rockland Day項鍊耶!!
【小店員超有創意,是Rockland Day項鍊耶!!】

手腳風雲

7.沒去也能「話燒」的Rockland Day後記_沒錯!Rockland Day就是讚啦!
【沒錯!Rockland Day就是讚啦!】

 

8.沒去也能「話燒」的Rockland Day後記_看樣子小妹妹已經儲滿POWER準備要划船囉~!
【看樣子小妹妹已經儲滿POWER準備要划船囉~!】

 

9.沒去也能「話燒」的Rockland Day後記_彩色版的Rockland Day不知道有沒有朋友集滿的?
【彩色版的Rockland Day不知道有沒有朋友集滿的?】

 

10.沒去也能「話燒」的Rockland Day後記_大腳小腳都是來「參一咖」的
【大腳小腳都是來「參一咖」的】

好害羞焦點

11.沒去也能「話燒」的Rockland Day後記_這......有點太刺激了,小編好害羞
【這......有點太刺激了,小編好害羞>////<】

認真上課,舉槳出航
舟遊天下的教練將Rocklanders分成兩批上課,並且在草地上實際演練划槳的姿勢。當然還是要先學好怎麼划、槳語(用槳傳達意思),才能盡情享受舉槳啟航、疾掠水面的快感喔~!(老編:你以為你是在划龍舟嗎?)

12.沒去也能「話燒」的Rockland Day後記_大伙認真聽教練說明獨木舟構造,親自演練如何划船和表達槳語
【大伙認真聽教練說明獨木舟構造,親自演練如何划船和表達槳語】

來到準備下船的岸邊,看小編一個move把獨木舟搞定....

13.沒去也能「話燒」的Rockland Day後記_大家整齊一致的樣子,看起來好專業歐!
【大家整齊一致的樣子,看起來好專業歐!】

 

14.沒去也能「話燒」的Rockland Day後記_挑好喜歡配色的獨木舟,就把它帶著走囉~!
【挑好喜歡配色的獨木舟,就把它帶著走囉~!】

沿著獨木舟專用的扶手,就像下水餃一樣,一葉葉的獨木舟就在水面上舉槳擊水囉~!

15.沒去也能「話燒」的Rockland Day後記_大家剛下水的模樣就像水中矯龍一樣~好專業唷!
【大家剛下水的模樣就像水中矯龍一樣~好專業唷!】

 

16.沒去也能「話燒」的Rockland Day後記_不用說,也知道回去以後大家的手臂「精實」了不少XD
【不用說,也知道回去以後大家的手臂「精實」了不少XD】

教練帶著Rocklanders一路划向彩虹橋~,在齊心協力下,完成了有點圓又不太圓的隊形,哈哈!(如果單身的捧由,可以趁機會跟隔壁的帥哥美女搭訕喔!羞~)

17.沒去也能「話燒」的Rockland Day後記_別小看把獨木舟組成隊形,可是需要每個人的雙手幫忙呢!
【別小看把獨木舟組成隊形,可是需要每個人的雙手幫忙呢!】

補充元氣,福隆便當

18.沒去也能「話燒」的Rockland Day後記_來到福隆附近,一定要吃的福隆便當讓大家胃口大開!
【來到福隆附近,一定要吃的福隆便當讓大家胃口大開!】

划了一早上的獨木舟,接近中午時間大家早就餓翻了~一發完便當,就看見抱著便當猛吃的一群人,讓小編根本來不及拍下大家吃飯的模樣啊~!連E小編和P小編也都是努力扒飯中......

接著在稍事休息片刻,下午的集合時間就到囉~!教練要帶著大家「逆流而上」!在沿途奮力划往上游的途中,一堆童心未泯的Rocklanders,已經賣力到「溼身」了!

19.沒去也能「話燒」的Rockland Day後記_奮力划槳、盡情潑水,也是這次Rockland Day的一大主題唷!
【奮力划槳、盡情潑水,也是這次Rockland Day的一大主題唷!】

來到中途的休息站,教練拿出準備好的餅乾、零食和運動飲料讓大家補充元氣(好餓啊~快搶快搶~)!在溪邊的泥地裡,這時候一雙好鞋就很重要囉~

20.沒去也能「話燒」的Rockland Day後記_襪襪~看看這幾雙美麗的鞋!超colorful的!
【襪襪~看看這幾雙美麗的鞋!超colorful的!】

在岸邊一雙通風又舒適好穿的好走水陸兩用鞋,讓小編可以身手矯健、快速的搶到想要吃的零食喔~!(老編:大家的食物都被你搶光光了~)

稍微補充體力以後,就來到大家都很興奮的水上競賽遊戲囉~!

21.沒去也能「話燒」的Rockland Day後記_呵呵~用獨木舟拔河,努力的划啊~~~~!
【呵呵~用獨木舟拔河,努力的划啊~~~~!】

夕陽伴我歸, 舉槳抬舟上岸
在逆流上游和補充完體力、奮力競賽回程之前,為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回憶和照片~

沒去也能「話燒」的Rockland Day後記
【這麼好玩又清涼的Rockland Day!看看大家的表情就知道多好玩了~】

料多味美,吃飽飽晚餐
咦?!各位人客,看到這裡,是不是以為Rockland Day就這麼結束了?還沒還沒~最精彩的晚餐時段和著名的Rockland Night還沒上場呢!

23.沒去也能「話燒」的Rockland Day後記_重現在Rockland Day晚餐的海鮮料理,讓大家的身心和胃都暖暖的~
【重現在Rockland Day晚餐的海鮮料理,讓大家的身心和胃都暖暖的~】

 

24.沒去也能「話燒」的Rockland Day後記_迫不及待要取餐的小朋友們~真的好好吃喔~大滿足!
【迫不及待要取餐的小朋友們~真的好好吃喔~大滿足!】

在經過一天充足的運動量,吃飽飽的就可以準備為夜晚的Rockland Night拉開序幕囉!

25.沒去也能「話燒」的Rockland Day後記_嘿嘿~前置作業中的Rockland Night,莫名地有種緊張氣氛
【嘿嘿~前置作業中的Rockland Night,莫名地有種緊張氣氛】

 

26.沒去也能「話燒」的Rockland Day後記_排排站的賓果獎品們,看到限量版的Kånken包款讓現場一陣歡呼~
【排排站的賓果獎品們,看到限量版的Kånken包款讓現場一陣歡呼~】

在一陣聚精會神、尖叫連連的賓果中,今年Rockland Night的賓果遊戲已經圓滿落幕了唷!超級驚喜限量版的Kånken包,還有許多超值的獎品讓人客拿到手軟!

27.沒去也能「話燒」的Rockland Day後記_恭喜這些得獎的朋友們~真是好手氣呀!
【恭喜這些得獎的朋友們~真是好手氣呀!】

其他沒有抽到的朋友們,也別傷心喔~還有超值的安慰獎^^

28.沒去也能「話燒」的Rockland Day後記_超棒的加碼安慰獎,讓每個人都可以拿些東西回家,Rockland Night有吃有玩又有得拿!
【超棒的加碼安慰獎,讓每個人都可以拿些東西回家,Rockland Night有吃有玩又有得拿!】

感謝參與,明年Rockland Day見
今年連老編、Mr.Rockland都是全新體驗的「舟遊Rockland Day」,驚呼和歡喜不斷,在初秋時分超級豔陽的好天氣,讓大家都曬得一身暖呼呼~在輕巧的划槳和相互潑水的玩樂下,讓許多客人都說今年只有一天的Rockland Day讓大家玩不夠啦~(敲碗~)!

而且就連小編都有意猶未盡的感覺呢~今年沒參加到的捧遊也別難過,我們明年的Rockland Day見囉~!(揮手~)

29.沒去也能「話燒」的Rockland Day後記_2013年的Rockland Day,我們再相見囉~!
【2013年的Rockland Day,我們再相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