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頸期待都快變成長頸鹿了的Rockland Day ~coming soon(請用電影預告口吻~),小編一整個大亢奮~!但是活動前小編還是要囉嗦的提醒大家,想要盡情享受Rockland為大家準備的精采節目的話,可要仔細閱讀以下的行前通知!

請各位朋友們要注意個人裝備表中的防水、保暖的衣物喔!出發前,注意氣象報告,Rockland建議以洋蔥式穿衣法前來,如此天氣過熱可以一層層脫去外衣,過冷則可以一件件加上保暖喔!山區天氣多變化,一定記得要攜帶雨傘或是雨衣換洗的衣物、襪子也要多準備幾套,做好萬全的準備,才能盡情的徜徉在Camp Taiwan美麗的大自然和戶外活動嚕~~!由於Camp Taiwan有不少是石子路,所以建議您使用雙肩式背包來攜帶您的個人裝備,如果用行李箱會比較不方便喔~!

 ●個人裝備表:

 

2011Rockland Day 行前通知  

 

 ●活動聯絡:
Rockland客服:02-25233871, info@rockland.com.tw
或至Rockland的部落格或Facebook粉絲頁面留言詢問。
Rockland公館門市:02-2369-1961

再次提醒您,集合時間及地點:搭交通車的夥伴:請於10/15(六)早上8:30在Rockland公館門市附近,新生南路上的「懷恩堂」前集合。自行開車前往的夥伴:請於10/15(六)早上8:30在Rockland公館門市的新生南路巷口「聯經書局」前集合。跟著小巴一起出發啦,哈。

在Camp Taiwan手機是沒有收訊的喔~,所以如果會有緊急事件要聯絡的朋友,可能就要留營區的電話以便聯絡囉~!

萬事俱備,讓億萬青春沸騰,燃燒的小宇宙可以準備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