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的Camp Taiwan,不一樣的Rockland Day!

有人客問:今年的Rockland Day為什麼還是選擇一樣的地點啊?嘿嘿!那當然是因為Camp Taiwan一如往年,提供給我們人客們最頂級的野外生活經驗、最美味的食物,還有最精彩刺激、百玩不厭的活動安排囉~~!

一樣的選擇,不同的旅程──Rockland Day
【一樣好吃的無國界料理】


不過,一樣的Camp Taiwan,Rockland Day卻不一樣了~~今年,Rockland公館門市增加了許多生力軍(青春ㄟ肉體~羞~),還有東區新門市夥伴的加入,老會員和新朋友都一定要來感受一下Rockland新團隊的氣勢!!

還友還有!Mr. Rockland力邀的「攀樹」老師,讓大家體驗一下從樹上往下看的特殊經驗,也讓你重返童年,不論你有沒有爬樹的經驗。嘿嘿!如果另外參加民間舉辦的相同活動,可是要1000~2000元的耶!在這次的Rockland Day可是免費包喔!

2.一樣的選擇,不同的旅程──Rockland Day_重回大自然的懷抱,重返童年.png
【重回大自然的懷抱,重返童年】


最重要的是,每年來參加的你是否也不一樣了!


Mr. Rockland常常說他是看著很多人客長大的。(ㄟ……Sorry啦,Mr. Rockland有這麼老嗎??)店裡很多人客都是學生時代就在Rockland鬼混了,混到現在~~有人從學校畢業,成了企業家;有人成功從工程師,轉換跑道成為機師;有人從單純的小女生,成了孩子的媽。Rockland Day的活動像是人生軌跡上的一個亮點,看著每年照片,都驚呼人客的改變。

3.一樣的選擇,不同的旅程──Rockland Day_留下生命最精彩的印記,Rockland Day記錄人生的軌跡.jpg
【留下生命最精彩的印記,Rockland Day記錄人生的軌跡】

 

創造回憶的時刻,就在Rockland Day!

小編貼心提醒:離最後報名期限只剩2天囉~!還沒有報名的朋友們,別錯過囉!

【相關閱讀】

[Rockland Day]兩天一夜行程出爐囉!
[2011Rockland Day]開始報名囉!!
10/15-16 預約一個美好的週末 2011 Rockland Day預約你的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