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生難得可以去划獨木舟的Rockland Day終於來囉~!從上週就開始處於興奮狀態的小編團,被老編碎碎念像個土包子一樣~小編還是好興奮啊!但是在出發前還是要細細的看過小編給大家的行前通 知,才不會忘了帶這、帶那的,無法盡情享受Rockland為各位準備的精采活動喔!

[公告]2012Rockland Day行前通知 
【大家先看照片幻想一下吧~!】

請各位朋友們要注意個人裝備表中的防水、保暖的衣物喔!出發前,注意氣象報告,Rockland建議以洋蔥式穿衣法前來,如此天氣過熱可以一層層脫去外衣,過冷則可以一件件加上保暖喔!

因為龍門基地位於東北角海岸附近,天氣多變化,一定記得要攜帶雨傘或是雨衣!如果有需要的話,更換的衣物、襪子也可以多準備2套,也可以多準備一雙鞋子做替換。這樣在午飯時間就能換套舒適乾爽的衣服休息,晚餐前也能換套乾爽的衣物,以保持身體乾爽及溫暖。做好萬全的準備,才能盡情的徜徉在龍門基地美麗的藍天、綠地和海洋和Rockland為各位準備的戶外活動啦~~!

●建議裝備表:

2.[公告]2012Rockland Day行前通知

●依個人需求決定是否攜帶:

3.[公告]2012Rockland Day行前通知

如果以上的東西你都準備好了~可以再看看Rockland Day當天的行程表,想想自己還有沒有什麼需要特別攜帶的東西咧~例如:個人隨身藥品、防蚊液、環保餐具等等……。

4.[公告]2012Rockland Day行前通知

●活動預告:
小編要偷偷提醒大家:請大家不要忘記帶數位相機或是智慧型手機拍照!10/6 Rockland Day當天,Rockland會分時段陸續發放紋身貼紙~(矮由~發放的時段是祕密內,像是報到啊~吃午飯啊~都有可能喔!)

5.[公告]2012Rockland Day行前通知
【小編已經先幫大家試用了一些~當天可以識別呢!】

有好多不同的圖樣提供各位當天蒐集後使用,活動結束後請各位將照片上傳到Rockland的Facebook,獲得最多讚的朋友,就可以得到有神祕大獎喔~大家別忘了多拍幾張嘿~!

嘻嘻~詳細的後續活動說明,小編會再另外發文章告訴各位喔~!請大家10/6當天就開心拍照、瘋狂玩樂吧~!

●活動聯繫:
Rockland公館門市:02-2369-1961
Rockland客服:02-2523-3871,info@rockland.com.tw
或至Rockland的部落格、Facebook粉絲頁面留言詢問。

●再次提醒您集合的時間及地點:
【搭交通車的夥伴】
請於10/6(六)早上7:30在Rockland公館門市附近,新生南路上的「懷恩堂」前集合。
【自行開車前往的夥伴】
請於10/6(六)早上7:30在Rockland公館門市的新生南路巷口「聯經書局」前集合。跟著小巴一起出發啦~

如果通通都準備好了~那就帶著一顆期待和玩樂的心情,帶著燃燒的小宇宙,準備10/6出發吧!

【相關閱讀】
[公告]2012/10/6 大海啊~大海,Rockland Day來囉~!
[公告]舉槳出航,划向大海~RockLand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