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r. Rockland好久沒有和大家哈啦啦~~ 雖然不常在Rockland的部落格和大家見面,但是Mr. Rockland可是沒有閒著喔!! 為了讓大家有更多元的選擇,今年春夏鞋款的品牌在KeenTevaSalomonMerrell之外,還又引進了一個新的品牌,今天Mr. Rockland搏到版面,來和大家介紹一下2011年春夏幫大家找來的新牌子:inov-8

 

Inov-8 來自英國最後的荒野  野跑鞋中的佼佼者

1. invo-8 來自英格蘭最後的荒野.jpg 
invo-8 來自英格蘭的品牌】

 

Inov-8在台灣可以說是沒有知名度的之前,銷售的店家也不多。當台灣業務和Mr. Rockland接觸時,Mr. Rockland看上的就是她輕盈、極簡的設計感,加上單價非常的親民,非常適合Rockland的客群。今年為大家所選擇的款式也是最適合夏天的水陸兩用鞋,等於是可以野跑(off road running)的運動涼鞋。

 

我們先來認識一下這個自稱是來自英國最後的荒野”, The North Pennines,是在英國英格蘭區東北方的一個區域,被盛讚為Area of Outstanding Natural Beauty,看起來是個非常適合野外活動的地方。

2. inov-8 深受專業越野跑著的喜愛   血液中帶著冒險的性格 
Inov-8的海報  很有意境】

 

Inov-8來自這樣的一個區域,因此狂熱於越野跑步和極限運動,產品被很多極限運動的運動員所喜愛,也是媒體的寵兒勒~~像是Trail Running等的專業跑步雜誌的主編推薦,可說是一家主力發展越野跑步運動鞋的著名廠商。

 

Mr. Rockland很認真的去google到原廠的網站並認真的研讀了之後,真覺得自己很有慧眼(編按:很想刪掉這一句),雖然這品牌在台灣的知名度還沒有打開,但他製造鞋子的理念是很優的。來看看。

 

inov-8團隊相信:人類的足部是機械和結構設計上的傑作。所以,當inov-8團隊開始設計一系列終極越野跑鞋時,我們從人的足部的運作中尋找設計的原則及靈感!我們人類的足部擁有26塊骨頭和多方向性關節系統,能夠完美地適應各種不同地形的變化。當活動需要時,腳部的機械特性能從柔軟的、承受力的平台轉變成剛性的、有推進作用的施力點。

 

保持腳部的自然功能inov-8設計鞋類產品的一貫核心理念。inov-8設計團隊開始設計inov-8鞋系列時,我們向自己問了兩個簡單的問題:1. 越野跑著在穿越不同的地形時,腳是如何運作的?2. 如何將腳部的生物力學融合在inov-8系列鞋的設計中?。 inov-8系列越野鞋與精準的吻合我們的腳形,給穿者一種安全、親密的感覺,幾乎像裸足奔跑一樣舒適、自然。

 

這個理念和Bare foot的想法很接近,畢竟我們的腳已經演化了數千年到上萬年了,從非洲的大草原上一路跑到北美洲,人類的腳帶著我們跑了近地球的一整圈,功能絕對是一級棒的,所以,保有腳丫子的功能才是王道啊!

 

RecoliteTM190 水陸兩用鞋 

這次進Rockland的精選鞋款是RecoliteTM190,屬於最入門的RecoliteTM的系列。可以上山、下水,可以做運動涼鞋穿,也可以作野跑鞋穿,當然也可以壓馬路的時候穿。

3. inov-8 Recolite 190 重點放大圖.jpg
RecoliteTM190 在功能的設計上  努力的保持腳部的自然功能

 

這款水陸兩用鞋每隻鞋子只有190克重,非常非常的輕。鞋子的材質也採用比較柔軟的材質,可以將腳丫子服貼的包覆起來,穿起來非常的舒服。

 

從事一般的活動時,後腳跟的部分也有足夠的支撐。對穿登山鞋習慣的客人來說,這款的底部採用比較薄EVA,根據inov-8的理念,我們的腳可以更貼近大地,感覺到地形的變化。

 

這次男生有兩色,女生也有兩色,這次Mr. Rockland很公平喔!

4. inov-8 Recolite 190  男 深灰黑.jpg
RecoliteTM190 男款深灰/黑】

5. inov-8 Recolite 190  男女 土紅 .jpg
RecoliteTM190 男、女款土紅】

6. inov-8 Recolite 190  女 淺藍.jpg
RecoliteTM190 女款淺藍】

 

Mr. Rockland注意了一下庫存,這款算是跑得不錯了,補貨已經到門市了,這個週末可以到Rockland公館門市來試穿看看。

 

 

相關閱讀:

手牽手的夏天,遊山玩水的好朋友運動涼鞋

【春夏新鮮貨】KeenTeva兒童涼鞋動感現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