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的季節就在眼前,你預約你的旅程了嗎?Rockland的自助旅行背包已經在緊鑼密鼓的鋪貨全台,即將在6/12正式上市與大家見面。

在上市之前,特別從即日起~6/11做個預購的活動,只要在6/11以前下訂,可以得到同系列的側背腰包一個,價值680元。

Rockland門市預購海報.jpg

【預購活動是即日起到6/11 不要錯過了這個好康喔!】

Rockland的自助旅行背包昨天和大家介紹過了,來看看這腰包吧!

這款A5尺寸的兩用旅行隨身包,特別為了日常及旅途中的方便性而設計,可以放進記事本或閱讀中的小書,還有隨身攜帶、哩哩叩叩的小物。最厲害的是可以作為腰包或側背包使用,因為採用了可調整、旋轉的快扣,不論側背或是作為腰包,都提供100分服貼性。


1.腰包(快扣).jpg

 

前後多層次收納空間,內側有手機袋、筆插、小網袋、鑰匙環,分類收納不混亂,並且有拉鍊方便隨時取用,同時不怕小物遺失。
2.腰包(收納).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