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店長()()兩集自助旅行背包的選擇和評比,應該增加了大家對於自助旅行背包的了解了。這些都是Mr. Rockland和店長多年來的累積。

Rockland的老朋友應該都知道,在2007年的時候,Rockland有推出一款自助旅行背包。這幾年,風評很不錯,陪著很多人在世界各地趴趴走。那款背包的設計也得到很多回饋,哪裡做得好?哪裡還需要改善?Mr. Rockland也都很認真的記錄在筆記裡。今年,時機終於成熟~~我們開始著手設計、改良第二代的Rockland自助旅行背包。

第二代的Rockland自助旅行背包即將在6/12正式上市,今天Mr. Rockland身負重任的要跟大家介紹這第二代的Rockand自助旅行背包。一個充滿貼心設計的好東西。

1..jpg

【帶著Rockland貼心的設計  一起出發吧!】

媲美登山背包的背負系統

2..jpg

【設計過的背負系統  大幅增加了旅途的舒適性】

為了能夠滿足背負大量行李,仍可以在街道上輕鬆漫步的需求,第二代Rockland的自助旅行背包採用了重裝登山背包的可調式背負系統。提供ML兩種尺寸,不管你是高矮胖瘦,是穿著海灘短褲、或是極地雪衣外套,這款可調是背負系統都可以完全的服貼在身上,將行李的重量分散到肩部、背部及腰部,所提供的支撐性和穩定度,都可以媲美專業的登山背包。此外,為了減少背負時汗流浹背的可能性,背包採用雙重的透氣設計,讓肩帶、背墊及腰帶各自分離,增加空氣的流動,採用有立體圓點的泡棉做為背墊的材料,讓接出身體的面不會悶熱。

滿足旅途中所需的便利性
3..jpg

【子母包的設計】

Rockland的自助旅行背包也沿用一般自助旅行背包的重要功能,那就是子母包的設計。子包可以拆下來,成為一個足以裝下一日行程所需的小背包。15公升的子包提供充足的隔間與口袋,可以讓你不用輕鬆的為隨身物品找到定位。如果你有額外的活動需求,小背包的位置也可以讓你掛上同系列的35L25L休閒背包。

剛剛提到的舒適的背負系統,還可以全部收納隱形。在託運的過程中不會勾纏,確保愛包在下一個國家依然可以四肢健全的回到你身邊。即使背帶都收好了,背包上方及側面的兩個提把、可拆卸的側背帶,還是可以讓你輕鬆的把它拉上行李推車,或背下地鐵車站。

 4..jpg

誰在旅途中不會採購一些東西呢?母包以拉鍊的型式,可以從50公升升級到70公升,提供了額外的20公升擴充空間,加上一共七個的調整束帶,可以把旅途中收集來的各種紀念品,通通收進這增加的空間之中,為旅行增加更多的樂趣。

 5.jpg

【可擴充的空間設計】

Rockland的自助旅行背包也提供收納的便利性,媲美行李箱的全開式上蓋,可以讓你輕易收納、找尋你所需要的衣物。而且就像行李箱一樣,裡面也有可以固定衣物的束帶、容易找到零散用品的網袋。下層的獨立空間,可以用來放置蓬鬆的外套或是睡袋,不但可以節省空間、方便取用,也讓背負時更加舒適。

除了這些功能上的優勢,其他更有不少隱藏的細節,例如:全背包採用優質的YKK輕量化扣具、拉鍊,避免出門在外還得修包的尷尬,可加掛密碼鎖的拉鍊頭,可以增加一些安全性。拉繩式的 拉鍊頭,避免金屬碰撞的噪音,也可以簡單的作對扣的保護措施;輕且韌的布料,又在重點部位加強支撐力及耐磨度。

Mr. Rockland一直在想,什麼是設計,什麼是設計過的商品。簡單說,就是有經過觀察使用者的習慣、深思使用時會發生的情況,再用創意和同理心去試圖解決可能的問題。Rockland這款自助旅行背包,推薦給大家~~背著他,算是帶著設計去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