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分析過自助旅行背包的特點及與登山背包的不同之處後,店長玩心大發(好像不太負責任的感覺)的把市面上常見的自助旅行背包來做了一個大評比,希望透過這個拆解、分析的過程,讓大家在選購自助旅行背包的時候,有個選擇的基準,而能夠更得心應手。以下是針對各品牌的自助旅行背包做一些個別特色的說明,也是店長多年來的針對背包設計、銷售上的心得,希望不負「守門員」這個角色。

今天最主要要和大家介紹的有4個品牌系列,包括:OspreyWaypoint系列、Karrimor Global系列、Eagle Creek Dueter Quantum系列等,都是店長覺得可以推薦的品牌和商品喔!

Osprey Waypoint 85/65 系列背包
Osprey以製造舒適、輕巧及強大承重能力的背包聞名於世,自助旅行背包也是Osprey的強項之一,大家所熟知的waypoint系列可以說是最受背包客歡迎的包包之一。在2009 全新改款之後,Waypoint的舒適性更大幅的升級,成為
背負系統可以媲美登山背包等級的背包。加上流線的造型、車縫的細緻、用料的用心,更是讓店長愛不釋手。 

1. osprey-waypoint-travel-backpack.jpg

Osprey Waypoint 65

 

特色:擁有電腦保護隔層的子包,是市面上其他自助旅行背包都沒有的優點,應該會讓電腦不離身的人馬上下手吧。

缺點:沒有附贈單肩背帶是唯一不方便的地方,但是有原廠出品的單肩背帶可供選購。

Karrimor Global 70-90 / 50-70 系列背包
英國專業背包製造品牌,擁有自10L休閒小背包,至專業重裝登山背包全系列商品,2010 全新改款之Global系列則是一改舊款使用厚重布料、造型矮胖之缺點,一展淺色配色(淡綠、卡其)以及瘦身過後之全新面貌。但是舊款背包之厚實、耐用的形象,仍在經驗豐富的Backpacker
圈子中享有不敗之口碑。
 

2. karrimor_womens_global_50_70.jpg

Karrimor Global 70-90

特色:Global 系列為市面上唯一可以擴充容量之自助旅行背包,非常適合容易血拼到背包爆裂的人使用。

Eagle Creek 42+20L 自助旅行背包
世界上最早以全系列旅遊商品聞名之美國品牌,全系列商品的整合性之高、種類之多、顏色之豐富,為業界唯一。這個基礎的自助旅行背包,尺寸大小符合大多數的航空公司登機規定,可免除你托運行李的困擾。因為容量不大,適合初級自助旅行者使用


 

3. Eagle Creek 42+20.jpg

Eagle Creek 42+20L

 

特色:20L的子包設計,分類隔層設計完整,附有安全護衛口袋,可將你重要的旅遊文件、護照及旅費放在只有你可以拿到的地方。

缺點:固定式背負系統,無法調整背長,對於女生來說,有可能在肩寬、腰部無法完美貼合身型,是唯一的缺點。

Dueter  Quantum 70+10系列
成立超過百年的德國品牌,以網架透氣背包、拔熱背包風行台灣。擁有廣大的經銷網路,品牌曝光率高。

 4. Dauter Q.jpg 
Dueter  Quantum 70+10

特色:Quantum 70+10為此次評比中,唯一有全罩式背包套的自助旅行背包。隨然此款背包沒有可收納背負系統,但是可以使用全罩式背包套充當flight bag,托運行李安全無虞。

缺點:比較像是有子母包設計之登山背包,無法收納背負系統,只能後背。

經過店長鉅細靡遺的評比及說明之後,你對自助旅行背包的認識是否多了一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