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阿嘉太厲害,當天回家馬上整理照片po文在自己的部落格上了,真讓小編汗顏

 

嘿嘿~~不過小編可是留了一手喔!這個巨型郵差包帳蓬的充氣過程,小編可是有拍影片喔!哈哈~~小編自知拍照片是絕對贏不了兩位「一日Crumpler專屬攝影師」,只好用影片來尬了!!

 

1. 原來在地上一攤的帳棚.JPG 

 

【攤在地上的帳棚】

 

小店員一準備好,帳篷就開始充氣嚕~~~

 

 

~ 算是有認真了吧!最後再讓小店員和帳蓬合照一張。展覽這幾天,小店員天天都要負責「充氣」和「洩氣」~~

2. 超大logo.JPG 

【帳篷上的超大Crumpler logo

 

 

3. 展場中最特別的攤位.JPG 

【超顯眼的巨型郵差包】


另外啊!!小編還有7/18當天一大早,Crumpler運動休閒展專屬傳單香蕉 的加工過程。一大早,香蕉的香味都好像還沒有醒呢

4. 晨光中的香蕉.JPG 

 

5. Crumpler愛台灣精品.JPG 

 

【很有精品的感覺喔!】

 

這次是Crumpler第二次參加休閒運動展,去年參加的時候,是沒有在現場做銷售的。這是第一次嘗試在展場內銷售,所以有些老客人來捧場的時候都發現到,Rockland真的是全員出動了~~連平常不在門市做銷售的小編 和會計 小姐都上場了。展場的這幾天,Rockland也不停的吸收展場的經驗,畢竟參觀的民眾對Crumpler或是郵差包的熟悉度相對不高,需要更多的解說和介紹。

 

 

6. MD小璇陽光笑容超吸睛.jpg 

MD小璇陽光笑容 超級吸睛  photo by Jeff

 

不過,不在現場的人,看到阿嘉或是Jeff的照片就可以知道,這次的展出很成功喔!(除了有點小小的插曲之外)MD小璇超吸睛的,雖然我們離幾個主要的舞台都有一點距離,不過現場的攝影師可是絡繹不絕啊!帳篷內也是一個人山人海的情況,讓裡面的工作人員不時都要出來透透氣,才有辦法繼續工作~~小編初次上場的銷售也超有成就感,不提超級折扣的包包了,限量版的郵差包,小編就賣出去好幾個!

7. 現場反應超好.jpg 

【帳篷裡人山人海  photo by 馭風之狼】

 

~~最開心的應該是Mr. Rockland了,大帳篷不但達到宣傳的效果,吸引的許多經銷商詢問,以後大家可以在更多地方看到Crumpler的郵差包。現場消費者的反應也很熱烈喔!據非正式的統計(就是小編自己的統計啦!),展覽這幾天下來,有超過2000人次參觀了巨型郵差包帳蓬的內部,100多人次,買了近200的包包ㄛ!不論是特價4折的包包或是2009年的限量包包,大家都帶著新的「愛包」回家嚕!這次也產生了一個新的Crumpler Fans,尤其是現場的小朋友們,拿到貼紙就往身上貼,要不就是搶著和「香蕉姐姐」合照~~(小璇不要打小編啦!)

8. 新一代的Crumpler Fans.jpg 

【新一代的Crumpler Fans 超可愛 photo by Jeff

 

後續其它的限場實況,就請大家移師到兩位「一日Crumpler專屬攝影師」的blog去看看精采的照片吧!

 

 

 

馭風之狼

Jeff@吉米。藍色。菲

【晨光中一根根長得很標緻的香蕉】

 

一根一根排好,再一根一根貼上Crumplerlogo貼紙~~當場就覺得香蕉的質感變得好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