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拉麵@田園生活、馭風之狼 兩位大大出線~~

 

Mr. Rockland和小編很認真的把大大們提供的文章都仔細的「研讀」和「討論」,簡直比上學讀書還認真~~因為這可是決定了誰有機會可以成為「一日Crumpler專屬攝影師」!

 

在讀了各位大大的不論是文章,還是照片之後,Mr. Rockland都要很謝謝大家對Crumpler的喜愛!上班、上學、出遊、聚餐、外拍,大家都把Curmpler當成好朋友,隨身攜帶著!!

 

(小編在旁催促…Mr. Rockland的廢話有點太多了,快快進入主題吧!大家很急ㄝ!)

 

考慮到文章的質與量,還又寫文章的勤奮程度(這點是Mr. Rockland最在乎的,因為Mr. Rockland也是認真的人)。最後兩位大大出線~~分別是:

 

沙拉麵@田園生活

馭風之狼

 

小編去到沙拉麵大大的部落格,發現今天居然是他老人家(不要打小編)的生日ㄝ!呵呵!馬上借花獻佛的祝他生日快樂~~並送上「一日Crumpler專屬攝影師」的小禮。也在馭風之狼大大的部落格上留言嚕~

 

請兩位大大速速來回應留言,以私密的方式留下真實姓名及聯絡方式,小編要一一連絡7/1819天的活動細節。當然也要奉上一組專屬攝影師名片及一件Crumpler的限量T恤喔!

 

兩位的名片,小編都已經做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