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手牽手的夏天中,花了好大的篇幅和大家介紹了「遊山玩水的好朋友–運動涼鞋」,不但介紹了運動涼鞋的來由、歷史,也介紹了幾個很不錯的品牌。今年,在炎炎夏日來臨之前,小編情商店長,把今年的新鮮貨亮出來,不但有新的款式,也有新的顏色。同時,加入悠閒度假風的拖鞋和夾腳拖,讓大家的夏天不但動感,也超有型。

 

 

動感的戶外生活的王道  運動涼鞋

 

今年Keen的護趾涼鞋是Rockland非常推薦的單品,延續經典的款式Newport H2,男生女生都有新的顏色可以選擇。

 圖1 Newport H2 男生.jpg             

 

【男生款灰色及綠色都是不容易撞色的獨特顏色】

 

圖2 Newport H2.jpg

 

 

【女生款酒紅色和巧克力色都是今年流行又容易搭配的顏色】

 

去年反應超好的Venice H2,今年也有新顏色,女生款的新舊色加起來更是有四種可以選擇。

 

圖3 Venice H2 男生.jpg

 

【男生款卡其色很適合夏天淺色的衣服  黑色則是安全絕不會搭錯的顏色】

 圖4 Venice H2.jpg

 

【女生款新色紅、藍、綠  不同型的女生們都可以找到自己的顏色】

 

說到運動涼鞋,當然不可以錯過Teva這個運動涼鞋的始祖,今年的超級經典款Terra fi2,男生、女生都各有三種不同的織帶可以選擇~~讓老字號也可以有新感覺。

 圖5 Teva Terra fi2 男生經典運動涼鞋.jpg

 

Teva 經典運動涼鞋 Terra fi2 男生款 冷暖色調的搭配通通有】

圖6 Teva Terra fi2 女生 經典運動涼鞋.jpg

 

Teva Terra fi2 女生款一樣是三種包括冷暖色調搭配的織帶】

 

洋溢夏日情調的休閒拖鞋和夾腳拖

 

穿上休閒風的拖鞋,就是有一種夏天的感覺~~

不論是Keen或是Teva今年的拖鞋款都有不錯的組合~~

Keen的拖鞋也保有護趾的設計,外觀上也成就了另一種不同的風格。去年賣得超好的護趾夾腳拖鞋,今年男、女生各出了三個新色。

 

圖7 Waimea H2男生夾腳拖鞋.jpg

 

Keen護趾夾腳拖  有人字拖的設計感又可以保護腳趾】

圖8 Waimea H2 女生夾腳拖鞋.jpg 

 

【女生款中  還有以回收米袋編織的設計】

 

另一款有著一樣設計,但提供不喜歡穿夾腳拖鞋的人客們另一個選擇,去年只有女生款,暱稱「花型鞋」就是因為外表像是一朵美麗的五瓣花,今年也有男生款了~~

 圖9 Aruba 男生沒夾腳拖鞋.jpg

 

【男生款看起來很沉穩  配色也走沉穩的色調】

 圖10 Bali 女生款 沒夾腳拖鞋.jpg

 

【女生款配色亮麗  真的就像是一朵美麗的花】

 

Teva的夾腳拖鞋今年的顏色選擇更多了,讓人整個就是海攤的心情~~當然除了顏色之外,好穿的腳弓支撐設計,讓夾腳拖絕對不會拖累你輕鬆愉快的夏日假期。

 圖11 Teva Mush 男生夾腳拖鞋.jpg

Teva 夾腳拖男生款  還是網穩重的大地色系】

 圖12 Teva Mush 女生夾腳拖鞋.jpg

 

【女生款的要活潑許多  一樣也有編織的設計喔!】

 圖13 Teva mandalyn 低跟夾腳拖鞋.jpg

 

【這款還帶了點跟  休閒的時候也可以很婀娜多姿喔!】

 

都市冒險與生活的時尚配件

 

Rockland一直強調的就是「出了家門  就是戶外」的觀念,不只是在山野海邊要需要好的裝備,在都市的生活中也需要功能好又有時尚設計感的好東西喔!不論是上班、上學、逛街,一雙又美又舒適的鞋子絕對是最好的時尚配件。

 圖14 Teva Ochoa2 包鞋.jpg

 

Teva 的這鞋款  舒適的程度可以讓你從東區一路逛到信義誠品也不會累喔!】

 圖15 Teva Westwater 娃娃鞋.jpg

 

【不論是搭配褲子或裙子這款女性化的娃娃鞋都很適合的~~

 

最後,可是壓軸款喔!這款TevaAnna羅馬涼鞋,超搭這幾年流行的波西米亞風~~ 一共兩色,才拿出來擺幾天,就賣出去好多雙嚕!這也是Teva切入城市生活非常成功的商品喔!

 

圖16 Teva Anna 羅馬涼鞋.jpg

 

Teva Anna羅馬涼鞋  整個就是美~~

 

哈哈!各位人客有沒有看得很過癮阿!採購的時候又到了喔!!我們店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