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強颱風終於離開,暑假只剩下一個月了~~ 各種露營、音樂祭等的活動,跟忙裡偷閒的國內外輕旅行,大家應該安排得差不多了吧~~ M小編還是老話一句:Rockland就是要打破戶外品牌的服飾,給人不容易穿搭的印象。女孩們在平日休閒活動或假期中的輕旅遊,既可以利用材質上的機能性,讓旅程更輕鬆、舒適,同時在穿搭的風格與造型上,也有自己的主張與特色唷!

 

套句上一週U小編的話:「比起冬天的深色保守牌就能打天下,夏天靈活運用顏色,搭配燦爛的微笑,凸顯夏天的陽光,吸引大家的目光吧!!!」

 

Look 1 奔向大自然  清新舒適

 

 

艷陽高照、動靜皆宜俏女郎穿搭分享!

 

夏天最開心的是可以有時間親近大自然了!不論是現在超夯的野餐、野營活動,亮色系的有機棉T-shirt絕對是第一首選。今年Earth Creations同樣也為了女生們推出了各式T恤款式,純棉材質透氣又涼爽,土耳其藍的自然系圖案,更讓人沐浴在一股自然風潮之中。想了解更多有機棉T請看這裡~~

 

 

搭配的褲子我們選擇自然色系的Fjallraven Abisko Lite彈性長褲,G-1000 Light與彈性布料的拼接,合身舒適、活動起來無拘束!! 色彩鮮艷的鞋子是搶眼的藍黃配色的KEEN UNEEK休閒鞋,是2015春夏超熱賣的全新款式,不但透氣、舒適,適度的腳弓支撐還可以減輕久走造成的不適!

 

 

Look 2 城市走跳去  俐落簡單

 

2

 

覺得亮色系的長褲很難駕馭嗎?女孩們是否覺得即使顏色很漂亮,心裡蠢蠢欲動的想嘗試一下,但是就是下不了決心拿去結帳嗎? 其實亮色系的衣服利用對比色的搭配,更能製造出一身俐落感呢!秋橘色的Fjallraven Nilla G1000長褲,一上市就很吸睛,合身的版型加上立體的臀部、膝蓋設計,深受各種年齡階層女性的喜愛。M小編偷偷告訴大家,有位已達知天命歲數的老客人,一口氣可是買了4條同款不同色,穿起來還是帥氣俐落到不行呢!!

 

 

夏天的不敗經典米白色的素色T-shirt,我們推薦的是Fjallraven Ovik 有機棉T恤的亞麻色,胸前口袋上的小皮標則是讓素T瞬間質感大增。Fjallraven有機棉T恤在土壤的養護、棉花的種植及採收的過程,都採用不使用農藥及枯葉劑的嚴格標準,對於皮膚敏感或是注重環保概念的人來說,可說是既安全又舒適的選擇。

 

 

腳上穿的是KEEN Koven低筒健行鞋,採用自有的KEEN-DRY防水材質的Koven健行鞋,採用了KEEN品牌一向比較寬楦的設計,讓肉肉腳也可以舒適的享受旅行、健行的樂趣。

 

3

Fjallraven Nilla 長褲,合身的版型加上立體的臀部、膝蓋設計,深受女性客人的喜愛。

 

 

Look 3島內輕旅行  輕鬆愜意

 

4

 

夏天一定少不了的就是台灣島內輕旅行囉,不論地點是海邊、山上、城市、鄉間,同伴是好友、情侶、親子、家人,利用兩天的週末在島內走透透。M小編私心推薦這件桃紅色Icebreaker 羊毛短袖T恤,100% 羊毛材質織成,羊毛天然捲曲的纖維,不但具有良好的排汗效果,更有調節體溫的特性,不會讓您留了一身汗、大風一吹就受涼感冒了。更重要的是,羊毛是極為環保的材質,好好的保養,穿個十年都沒有問題的~~

 

 

短褲選擇Fjallraven Abisko Hybrid短褲,採用G1000 LightMT的布料拼接而成,兼具了兩種材質的特性,輕薄、透氣、快乾,腰部鬆緊帶的設計,更提高了穿著舒適性。腳上那雙跟上衣顏色超搭的桃紅色休閒鞋,我沒看錯吧?? 鞋頭居然還有護趾設計?? 沒錯,不要懷疑,就是KEEN Rose 休閒涼鞋,可休閒、可正式的麂皮鞋面,加上可調式腳背黏帶設計,EVA足弓支撐、不留痕橡膠大底,多向式鞋底紋路設計,提升抓地力。哇哇,愛玩又想穿美美的水妹妹可以參考一下喔~~

 

 

配件的部分,我們選了Fjallraven Pocket 旅行隨身袋,信封式的設計,還有專屬手機隔層,背面還有拉鍊暗袋,可以收納外幣和零錢。另外,透過繩帶的調整,可以選擇掛放在胸前或當玲瓏的側背小包使用。多種顏色可供選擇,女孩們可以輕鬆走跳去喔~

 

5

Fjallraven Pocket 旅行隨身袋,有多種顏色可供選擇,女孩們可以輕鬆走跳去喔~

 

 

Look 4都會文青  強調個人特色

 

6

 

女孩們在炎炎夏日除了短褲之外,輕薄、透氣的長褲可是展現氣質的另一種選擇。Fjallraven Daloa MT長褲可是Rockland門市的熱銷商品喔,MT(Micro Travel) 布料輕薄,小直筒的版型拉長了身型,整條長褲收納起來可比手掌大不了多少,不怕皺的材質更是OL們的心頭好。魔豆兒身上穿的是021霧灰色,還有深灰及淺卡其可供選擇。

 

 

Fjallraven Totepack No.1托特包,本身由強韌的G1000 HD布料所製成,在容易磨損的底部做了兩倍的加強設計,是相當貼心的耐用設計。長版的織帶與短版的皮革提把,提供不同的攜帶方式,另外長版織帶可下拉,讓托特包變成後背包使用,又別具一番風味。不論逛街、郊遊都很適合,是一款相當實用的輕量隨身包。

 

 

Look 5動方便  山系靓女

 

7

 

女孩們在夏天進行登山等戶外活動,到底要怎麼穿才能清爽又漂亮呢?mont-bell的圖案排汗衫作為最內層,材質透氣、快乾,保持身體乾爽的功能一級棒,顏色亮麗,版型短版合身,都是女孩們最注重的點。外面搭上Fjallraven Abisko Lite 亞洲版型的功能外套及Fjallraven Nikka彈性長褲,兩者皆為彈性布拼接G-1000布料的設計,耐磨、透氣、舒適且容易活動,是非常適合戶外活動的單品,顏色搭配上我們在上身選擇軟木色(218),下身則選擇經典的黑(550)

 

 

以上小編介紹了五款不同的夏日女裝風格,你找到適合自己的風格了嗎?颱風過後,整理心情之後,就可以出門走走。

 

 

羊毛吸濕排汗的特性,比化纖更加舒適的觸感、透氣度,
很適合台灣的夏天呢!別再讓爸爸滿頭大汗了!來試試今夏這些單品吧,讓你夏天簡約俐落有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有機棉 fjallraven g1000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