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有機衣夏~ Fjallraven & Earth Creations 新品T-shirt報到!

 

今年暑假真是熱瘋啦! 剛跟公司一起去爬山的小店員們爬了一身黑回來,每天都在擔心地球是不是要爆炸了!面對越來越熱的地球,環保的議題也越來越重要,而「環保」的觀念與「有機」的產品也是ROCKLAND一直都想跟大家推廣跟分享的。

 

說到有機,可不是只有吃進肚子裡的蔬菜水果才能有機,我們每個人衣櫃裡都會有的T-shirt也可以是有機的喔!!相信常來ROCKLAND的朋友,一定知道小店員又要大大讚揚有機棉的好處,因為有機棉T-Shirt是不使用化學藥劑跟農藥所栽種出來的有機棉花製成的,不只是減少對地球的傷害,對人體、皮膚也是更溫和的選擇喔。所以每到夏天,有機棉T恤就是ROCKLAND的重點明星商品,今天就跟著店員A,一起來看看今年店內的新品們吧!

 

 

 

Fjallraven 推出亞洲版型修身更有型

 

首先登場的是大家最熟悉的Fjallraven有機棉T恤,此項商品已經上架好幾年了,今年有些小小的不一樣喔~~

 

 

blog_2

FR 81822 LOGO T-Shirt 男】

 

今年Fjallraven最特別的就是,經典的LOGO T恤推出了亞洲版型,比起歐洲版更修身的設計,可以讓身材沒有歐美國家魁梧的台灣人,穿得更合身舒適。

 

 

blog_3

FR 89572 LOGO T-shirt 女】

 

同系列的女款也一樣是亞洲的版型,小店員們試穿過後,覺得比以往腰身更加明顯,袖子也比較貼合手臂,喜歡穿合身的女孩們千萬要來試試看阿。

 

 

blog_4

【左、中 FR 82454 男;右 FR 89616 女】

 

特殊花紋的狐狸LOGO T-Shirt也是亞洲版型,LOGO的狐狸不再只是單一的純色,而是用大自然的圖樣填滿,讓整件衣服更有接近戶外的氛圍。

 

 

blog_5

FR 81809 皮標口袋T-Shirt 男】

 

有著細緻真皮皮標Logo的口袋T-shirt,有許多顏色的選擇,從令人精神奕奕地亮色-紅、黃,到低調沉穩的灰、藍、深藍都有,素色的簡約設計,不論單穿或多層穿搭都很實用喔!

 

 

blog_6

【口袋上的皮標有畫龍點睛的作用,讓平淡的素T多了一份質感】

 

 

blog_7

FR 89499 皮標口袋T-Shirt 女】

 

blog_8

同款T-shirt的女版,是店員A的最愛,好多顏色都想帶回家。今年的顏色是較明亮的橘色、青鳥色與百搭的大叔藍,如果擔心色系太亮的朋友也別擔心,舊色也還有一點庫存,說不定就是您衣櫃裡少的那一件呢!

 

 

blog_9

FR 82426 兒童T-shirt

 

blog_10

FR 82327 兒童T-shirt

 

最後是讓小店員們全體尖叫「超可愛~~~」,也是讓許多爸爸媽媽選色困難的狐狸T-shirt,卡通化的狐狸變身成OUTDOOR的釣魚狐狸跟睡袋狐狸的模樣是在太犯規了!店員A都想縮小變回小朋友啦!!

 

 

 

Earth Creations 新貨素色T  搭配單穿聖品

 

 

 

blog_12 

接下來上場的是Earth Creations(以下簡稱EC)ROCKLAND的老朋友們一定對這個牌子不陌生,新來的朋友們如果還不熟悉可以參考這篇文章Earth Creation來自地球的創意Earth Creations不只是以有機棉製作T-shirt,連顏色都是用天然的陶土染,雖然有的顏色看起來灰撲撲的不慎討喜,但是店員A鄭重推薦大家一定要試穿體驗看看啊,因為小店員們試穿過後也是個個愛不釋手呀。

 

 

 

blog_11

【男生素色款】

 

 

blog_13

【女生素色款】

 

EC今年最特別的,就是推出了前所未有的素色T-shirt,男女都有。ROCKLAND今年精選了男生五色,女生三色,不過其實EC的男生都是中性版型,有看到喜歡的顏色都不要害羞,試穿就對了!

 

blog_14

【男生圖案款】

 

blog_15

【女生圖案款】

 

圖案款則是延續以往的模式,一個顏色配一個圖案,EC獨特的圖案設計,讓您想在路上撞衫都很難。今年女款一樣有分寬版與窄版的版型,可以滿足各種體態的女性朋友喔!

 

 

除了一般的T-shirt款式,EC還有適合夏秋之際的七分袖款式可以挑選喔~

 

blog_16

【七分袖圖案】

 

blog_17

【七分袖圖案】

 

 

看了這麼多新品,不知道看官們是否心動了呢?小店員在此要毫不藏私的再次提醒大家:店內旅遊季的活動持續開跑中喔!!!

趕快親朋好友相約做伙、一家大小總動員,跟ROCKLAND一起有機衣夏吧!!

 

 

 

arrow
arrow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