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傳照片得好禮!「回憶滿載,舟遊Rockland Day!」FB贈獎活動

各位報名參加Rockland Day的捧由們!為了紀錄Rockland Day 開心的每一課,也讓更多的捧由一同體驗獨木舟和Rockland Day的美好,從活動當天(10/6)開始,上傳你所拍攝的、內含Rockland Day 紋身貼紙的照片,到RockLand 的FB「回憶滿載,舟遊Rockland Day!」活動頁面,就有機會可以得到好禮喔!

快!先來看看獎品吧!


人氣首獎
累積最多人給「讚」的粉絲朋友即可獲得:Feelfree Dry Tube水筒包 黑色10公升 乙個
按讚的人氣統計標準,僅限Rockland的粉絲活動頁面「讚」數,轉貼裡的留言被按讚,或是朋友在您的頁面按讚,是不列入計算的喔~!

2 
【別忘了提醒朋友來幫你按讚喔!】
照片取自網路

創意首獎
由小編團票選最有創意的粉絲朋友即可獲得:Fjällräven 3CM帆布皮帶 深橄欖 乙條

獎品好讚耶!那要怎麼玩?
來來來,很簡單~~四步驟參加活動得好禮~~
四步驟出現之前,要提醒參加活動的捧由,要記得拍照啊!媽啊!小編在說笑嗎?不、不、不,這拍照的主題是有規定了喔!這次照片的主角必須是2012 Rockland Day當天發放的紋身貼紙,當然是要貼在身上的囉~!
*特別注意:投稿作品必須能讓小編團發現是2012 Rockland Day,且有2012 Rockland Day當天發放的紋身貼紙,當然是要貼在身上的囉~(不限位置,臉上、腿上、手上、脖子,任何部位都可以唷!)

構圖參考:
  ●將Rockland Day當天發放的紋身貼紙貼在手上、貼在腿上或是脖子上都可以~!
  ●什麼?!將Rockland Day的紋身貼紙連接起來變成項鍊、腳鍊~也很有趣呢!
  ●和家人最貼心嗎?也可以把Rockland Day紋身貼紙,和家人一人一半合體拍照,超級sweet的啦~
上述僅供參考歐~各位有參加2012 Rockland Day的朋友,可以多多發揮自己創意喔^__^
想搶先機的捧由~~10/6活動當天就可以開始嚕~~

怎麼玩?

3

步驟一:將照片上傳至您的FB相簿,名稱「回憶滿載,舟遊Rockland Day!」FB粉絲頁面攝影贈獎活動。將照片中「2012 Rockland Day紋身貼紙」的位置,使用「貼相片標籤」功能將「Rockland」標籤上去,然後再幫我們tag地點是在舟遊天下喔~!

步驟二:增加說明處填寫作品說明。

範例:
  ●相簿:「回憶滿載,舟遊Rockland Day!」
  ●作品名稱:大船出港囉~
  ●作品簡述:這個周末和朋友一起參加了Rockland Day,在划船中~超開心的~~頭一次參加划獨木舟!@舟遊天下

步驟三:將報名參賽相片之網址複製,連結貼到「Rockland粉絲活動頁面」進行報名。
步驟四:連結標題打上「報名參加回憶滿載,舟遊Rockland Day!」FB粉絲頁面攝影贈獎活動,張貼完成!
※照片連結於粉絲活動頁面累積最多「讚」者,即可獲獎喔~~~按讚的人氣統計標準,僅限您轉貼連結的「讚」數,轉貼裡的留言被按讚不列入計算喔,但還是歡迎大家對照片連結美言幾句,鼓勵參賽者們。

是不是很簡單啊!

不能馬上上傳的朋友也不用擔心,活動時間到10月11日11:00截止。不論上傳照片與人氣統計都一樣喔!(時間到了活動頁面將自動關閉,小編就會開始幫大家統計人計囉~)。10月19日前小編就會統計好,公布是誰得獎嚕~~時間若有更動,會另行公告,感謝~~
*特別注意:每個FB帳號限投一張作品,請千挑萬選後再進行報名流程喔~

【得獎通知及領獎辦法】
1.    得獎通知與聯絡:
於10月19日前於公布得獎名單於RockLand FB粉絲團及Rockland部落格,得獎人將收到一封facebook得獎確認信與領獎相關訊息。

2.    領取時間&領獎地址:
2012/10/19-2012/10/29,請於營業時間周一到周六11:00-22:00;週日11:00-18:00至RockLand公館門市(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94巷5號1樓)領取。逾期未完成領取獎品者,視同自動放棄得獎權利,不得異議。
領獎事宜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25233871 *15

3.    領獎方式:
  ▓親領:領取獎項時,請備妥身份證明文件,如得獎者所提供之身分證文件與得獎者登錄資料不符,本公司得要求得獎者提出相關證明文件,否則本公司得取消其得獎資格。
  ▓代領:委由委託人代為領取,委託人請攜帶得獎者身分證影本及委託人身份證明文件。
若得獎者無法親領,亦無法由他人代領者,將由本公司逕行取消領獎資格。

【注意事項】
1.    本攝影競賽贈獎活動,以本公告為主,並保有更換或修改辦法之權利。
2.    得獎者領取獎品後,若有遺失或被竊,本公司不發給任何證明或補償。
3.    其他未盡事宜,悉依民事法律相關規定辦理。

是不是很詳細的活動說明呢!!這次的活動獎品相當實用而且超讚呢~
小編可以感覺到很多參加Rockland Day的朋友們已經開始摩拳擦掌心癢癢了,那就趕快照著報名流程參加吧,順便幫你的Facebook相本累積幾張美照收藏一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