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ÅNKEN Taiwan臉書粉絲專頁,即日起正式上線!

KÅNKEN Taiwan的臉書粉絲專頁,即日起正式上線!
在facebook搜尋「Fjällräven Kånken Taiwan」,您就可以找到KÅNKEN Taiwan的粉絲專頁

在粉絲專頁是大家暢談Kånken包的天地,大家可以在此分享各式各樣的周邊資訊和圖片,KÅNKEN Taiwan的小編團也會不時推出相關的專題報導。不論您是Kånken包的忠實粉絲,或者您最近才剛剛和Kånken包相見歡,總之如果您喜歡咱們的Kånken包,加入粉頁面就對囉!

KÅNKEN Taiwan的小提醒:
建議大家,以後如果是官網訂單等購買問題,建議您不要在粉絲專頁發問,因為經塗鴉牆洗版後,一不小心就會石沉大海,這樣管理員會不小心忽略掉的。
所以,只要是關於官網訂單與購買的問題,建議您可以前往首頁的「常見問與答」進行問題分類查詢,或在「我要發問」進行留言。 

關於販售的黃道吉日:
大家最關心的KÅNKEN Taiwan官網,將會在10/9提前上線,讓大家先「熟悉」一下環境;10/11(四)上午11點商品就會正式上架開賣囉~詳細的開賣與官網介紹,在10/9網站上線的當天也會另一波的說明,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