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把拔馬麻們,經過了一個冬天,是否驕傲的感覺孩子們長高又長壯了呢?可是卻又發現~咦?!小寶貝的衣服變小件、不合穿了!在驕傲之餘,也別忘了替小寶貝添購新衣,來Rockland看看有沒有新貨到唷~!

在幫小小模特兒拍照的同時,小編也被小模換上新衣以後的可愛,還有小模們的活潑的樣子,逗得呵呵笑呢~接下來帶各位把拔馬麻們看小編幫各位小寶貝們,精心挑選的衣物~請大家記得把手中的紙筆拿出來,如果有適合的,趕緊記下來,以免漏掉囉!

「卡哇以」LOOK

[RL快報]Rockland換季第四波──寶貝清涼過一夏
【中性的Earth Creations有機棉T恤,男孩女孩都適合!還有好多圖案可以選唷~】

哀呀呀~我們可愛的小男模,穿上這件Earth Creations 649-152有機棉T-shirt後,一直說著要像上面的貓頭鷹一樣,飛來飛去!看樣子真是個對動物很有興趣的孩子~而且背著Crumpler澳洲小野人的Tuans Big Band腰包,可以和把拔馬麻的小野人包搭成「家族包」,背出門超有成就感的啦~還能夠讓小朋友學習自己帶著自己的「家私」喔!

大地色系的衣服加上Fjällräven 80592 Vidda G1000(633深橄欖)的長褲,是否讓這名大眼小男模更適合到野外走走呢?有的爸媽可能會問:天氣這麼熱,還要讓小寶貝穿長褲嗎?如果要到戶外的話,避免蛇蟲鼠蟻還有小黑蚊咬傷細嫩的肌膚,穿長褲當然還是小編的第一首選囉!

相信各位爸媽在即將來到的暑假中,已經預備好要和孩子在自然中奔馳囉~!別忘了帶著Rockland一起去旅行呢!

「帥氣」LOOK

2. [RL快報]Rockland換季第四波──寶貝清涼過一夏_Fjällräven 80582 Special有機棉T恤,還有亮桃紅和聯合藍可選,都是中性的色調喔!
【Fjällräven 80582 Special有機棉T恤,還有亮桃紅和聯合藍可選,都是中性的色調喔!】

WOW~拍出這張傑作時,小編都不禁讚嘆Fjällräven有機棉T-shirt真的是百搭又穿起來超帥氣的~~眼尖的爸媽一定有發現:這不是小狐狸的經典基本款嗎?呵呵~小編發現小朋友還可以跟把拔馬麻一起穿這件Fjällräven Special有機棉T恤出門,展示一家人都是狐狸的喜好者親子裝~(挺胸~)爸比媽咪一起穿,凝聚感情加分!

大眼男模腳下的TEVA 1001701 Psyclone (DYBL藍)涼鞋也是店長大大推薦的款式,藍色是男生女生都適合的中性色,姊姊哥哥過了一個冬天不能穿以後,也可以給弟弟妹妹穿唷~!精打細算的小編偷偷告訴各位媽媽們:用料好的鞋子,是不會輕易的損壞的呢!

「活潑」LOOK

3. [RL快報]Rockland換季第四波──寶貝清涼過一夏_迎接烈焰日頭,Fjällräven 77206 Kids Capc G1000棒球帽幫水汪大掩遮去強烈紫外線喔!
【迎接烈焰日頭,Fjällräven 77206 Kids Capc G1000棒球帽幫水汪大掩遮去強烈紫外線喔!】

店長大大幫小男模搭配的豔紅裝,是不是很適合即將到來的豔夏呢?男孩兒其實也好適合穿紅色的Mont-Bell 1104728短袖防曬排汗衣,而且超亮眼的,襯得小男模的大眼睛更加水汪汪呢!為了迎接盛夏來臨,一頂遮陽防曬的Fjällräven 77206 Kids Capc G1000棒球帽(320紅)是絕對不可以缺少的,再加上防曬又排汗的上衣,讓怕熱又怕冷的小寶貝隨時能夠調節好溫度!

好奔跑又不怕被鞋帶絆倒的互趾設計KEEN 1006449 Kupa水陸鞋(淺藍/黃),除了保護孩童的腳趾頭之外,還能避免小腳因為不好的鞋子而變形唷!小編之前也有特地介紹過,誠心推薦給跑跑跳跳的活潑孩子們,最適合了。

「山女孩」LOOK


4. [RL快報]Rockland換季第四波──寶貝清涼過一夏_穿上TEVA 1000329 Toachi涼鞋的小女模,已經準備好出去郊遊囉!
【穿上TEVA 1000329 Toachi涼鞋的小女模,已經準備好出去郊遊囉!】

怕曬但是又愛玩的小女生,戴著一頂Fjällräven 77207 KidSun G1000 Lite遮陽帽(320紅),才不會曬成「黑美人」喔!

還有還有~就算出去玩也要美美的TEVA 1000329 Toachi涼鞋踩在腳下,活潑的小女孩的淑女氣質,就從這邊展現出來~小編也很愛這款淑女又好穿搭的涼鞋,配個裙子就是完美的春夏LOOK囉!

「追風」LOOK

5. [RL快報]Rockland換季第四波──寶貝清涼過一夏_腳踩TEVA 6294 Hurricame涼鞋BRVL粉紅的迷彩風,超認真!
【腳踩TEVA 6294 Hurricame涼鞋BRVL粉紅的迷彩風,超認真!】

這名可愛的小女模,剛開始笑咪咪的很可愛,一換上衣服的表情就完全不同囉!看樣子已經準備好要上山下海了捏~,說到上山下海,小女模穿的TEVA的6294 Hurricame涼鞋,是不是也有點迷彩風,適合OUTDOOR風的小寶貝們呢?

配上Crumpler Hillman Hunter A5郵差包(紫),什麼哩哩摳摳都可以裝進去,對小小女孩來說,已經綽綽有餘囉!其實小編身邊好多出門都是很清爽、帶個隨身東西就可以出門的女生,這一咖就是很足夠了~如果像小編這款連媽媽都想搬出門的「重量級大咖」,就不適用了。

這系列的小寶貝換裝搭配,不僅小模們穿得開心,小編也被兩位可愛的小模逗得樂呵呵,真恨不得Rockland的小小客人們都可以讓小編「一網打盡」呢!希望各位把拔馬麻看到有適合小朋友的衣物,別忘了快來Rockland挑選,以免尺寸被挑走囉~!

【相關閱讀】

[RL快報]Rockland換季第一波──有機棉T-shirt

[RL快報]Rockland換季第二波──Keen水陸兩用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