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不斷的Vintage系列,小編被追殺程度可不亞於Kånken呀~G1000布料搭配皮革的設計,深受許多狐狸粉絲的喜愛,功能上不用多說,有G1000的背書,提供優異的耐用性;視覺上則同時符合outdoor與現代感,不論郊山還是踩街,背這一咖出去,好看又背的久。

前波大地色系的236淺卡其、630橄欖綠、633深橄欖,讓許多朋友都愛不釋手,而這次狐狸釋出兩個新色320紅、560海軍藍,更加凸顯皮革的存在感,平常就走colorful路線的朋友,是時候購入Vintage G1000包款囉~

 

Fjällräven Vintage G1000復古後背包
由真皮皮革與金屬扣作為上蓋與側袋的收放,讓背包整體吹起了復古風,開放式背架系統使用起來輕鬆舒適不負擔;背架透氣網設計讓背部包持通風,因此背久了背部也不易悶熱;而背包的束繩開口設計,收納上也相當方便呢!此包款有20公升與30公升兩種規格可選擇,不論短期旅遊或當休閒包使用都滿推薦的呦。

2.[RL報報] Fjällräven Vintage G1000包款,紅藍復古新滋味!!(FR-Vintage-G1000背包商品組圖)

【除了原先3個復古風十足的大地色系,詢問度很高的紅色與海軍藍也報到囉!】

3.[RL報報] Fjällräven Vintage G1000包款,紅藍復古新滋味!!(vintage尺寸比較)
【Vintage復古後背包提供20、30公升兩種規格,30L比20L稍稍寬上一些】

 4.[RL報報] Fjällräven Vintage G1000包款,紅藍復古新滋味!!(FR-Vintage-G1000背包-20L-實背組圖)  
【20L款,適合女生與想輕便出門的outdoor男孩】

5.[RL報報] Fjällräven Vintage G1000包款,紅藍復古新滋味!!(FR-Vintage-G1000背包-30L-實背組圖)
【30L款寬上了一些,適合出門「傢私」比較多的朋友】

 

Fjällräven Vintage G1000復古單肩側背包
經典的單肩包設計,配有一個主要夾層空間可容內A4大的文件,三個小側袋與大型外袋,收納功能簡單好用;寬版可調整式紡織背帶由皮革點綴裝飾,復古,就靠這一味~

在布料上,本年度做了優異的改版,採用G-1000裡最堅韌的G-1000 HD (HD=Heavy Duty),多了一份硬挺感,也就更有型囉~多了紅、藍可選擇,不論要上學、上班、出遊、出差都很適合。

6.[RL報報] Fjällräven Vintage G1000包款,紅藍復古新滋味!!(FR-Vintage-G1000背包商品組圖)

【Vintage G1000復古單肩側背包,紅、藍兩新色也報到囉!】

  7.[RL報報] Fjällräven Vintage G1000包款,紅藍復古新滋味!!(FR--Vintage-G1000背袋-實背組圖)  

【Vintage G1000復古單肩側背包】

新色這一報到,大家心裡的小宇宙是否又被啟動了呢~~不過這剛到台灣的新色包款,數量都是手指頭數的出來的(1..2…3…4…5…?....)。本次新色到貨,數量有限,不過心地善良的Mr.Rockland希望台灣的朋友們都有機會搶購的到,因此這次的新色包款是網路限定販售地呦,有喜歡的話就速速下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