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時晴時雨,想出門踏青逛街,卻又擔心下雨淋溼美美的鞋子,穿拖鞋怕不莊重又不能久走,雨靴、防水鞋卻又怕悶壞了腳丫子嗎?這真的是苦惱的選擇題~,不過有了一雙Keen水陸兩用鞋以後,立刻讓腳丫舒爽又好走!

[RL快報]Rockland換季第二波──Keen水陸兩用鞋
【才剛收了傘,卻又下起傾盆大雨?「東山飄雨西山晴」時,就是要來一雙晴雨皆宜的Keen!】
圖片取自網路

小編最近接獲許多粉絲們的詢問:「今年的春夏新款到了沒?」編曰:來了!來了!收到來自四面八方詢問的小編,火速的寫了這篇報導來呵護各位的腳丫子!

護足品味˙Keen
話說這Keen的威能,相信許多已經購入水陸兩用鞋或是人字拖的捧由們,就已經從腳底可以感受到了!不過還是要來跟各位報告一下,最近小編親身體驗Keen的好處多多:

Keen 威能1:搬車不怕卡腳趾!
在大台北地區騎車上下班的機車通勤族小編,最麻煩的就是常常要找停車位和搬車喬車位了~要是穿夾腳拖或是高跟鞋,這個時刻常令人「咬牙切齒」,一不注意就踢到腳趾頭,痛到冷汗直冒啊~~(而且還有翻趾甲的可能)!但是不管穿Keen的水陸兩用鞋或是人字拖,小編都再也沒有這個煩惱了!!(灑花轉圈圈~)

Keen 威能2:涼爽、舒適不滑腳,臭臭腳掰掰!
最近下大雨又出大太陽的初春時節,讓美美的高跟、娃娃鞋和帆布鞋,怎麼穿都覺得會臭腳丫~,再加上走路「打滑」的機率頗高,所以小編這幾個禮拜出門的首選,都是Keen的鞋子唷!踩到水很快就乾,鞋身織帶內層採用舒適泡棉,保持良好的通風性和穩定效果,同時具有快乾的特性,一雙Keen水陸兩用鞋,讓小編隨時神清氣爽!

Keen 威能3:足弓也幫你支撐好!
小編覺得Keen的鞋子最舒服的地方就是,整雙鞋的支撐鞋墊採用和腳型符合的弧形設計,連腳掌重心力最弱的足弓,都有稍微突起的弧度貼合腳板,增加支撐減少膝蓋的負擔。可以在重量最大的腳底獲得支撐,走久腳底和膝蓋比較不會感到不舒服,而且還有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好蘇湖啊~!

小編有的女性朋友都很愛買夜市那種一雙一百,或是一雙三百九(比較漂亮一點)的涼鞋或拖鞋,可是小編穿了常會覺得腳底好疼痛、膝蓋好痠痛,都要得足底筋膜炎了~!可見她們竟然都不知道一雙好鞋的重要~!

2.[RL快報]Rockland換季第二波──Keen水陸兩用鞋_小編還發現~連賈伯斯也喜歡穿Keen的鞋子呢~!圖為《賈伯斯傳》的第一頁【小編還發現~連賈伯斯也喜歡穿Keen的鞋子呢~!圖為《賈伯斯傳》的第一頁】
圖片取自網路

Keen 威能4:懶人專用鞋帶
懶人一掛的小編,最討厭的就是麻煩,所以像帆布鞋或是運動鞋的鞋帶,偷懶的小編都把它打個死結就不再更動長度了(,這其實不太好喔~)!但是Keen的彈性V形鞋帶包覆設計,拉一拉鞋子就很緊貼,放鬆長度也是一手搞定,穿脫鞋子都輕鬆方便。

Keen 威能5:舒服寬楦頭,拇指外翻掰掰!
Keen的寬楦頭讓小編的十根腳趾頭從束縛裡面解放出來!再也不用像OL穿尖頭高跟鞋一般,壓迫腳趾頭導致拇指外翻,舒服到都可以聽到腳指頭在嘆息了呢~!

Keen 威能6:全系列涼鞋款,可機洗!
還有還有~像老編容易腳臭臭(噓~不可以讓她知道小編偷爆料),也就是容易流腳汗一族,就是要常洗鞋子保清香,可是每天這麼忙碌,就算Keen的鞋子這麼快乾要常常洗的話,想到就覺得累~

呵呵~Keen的全系列涼鞋都可以直接交給洗衣機媽媽來幫我們清洗唷!不管男孩女孩、阿爸阿母的臭鞋子,通通丟進去就搞定了,只要你不要懶到把鞋子跟衣服一起洗(,是有沒有這麼懶~),晾乾後又是一雙香噴噴的新鞋啦!
 
呼~說了這麼多小編的親身體驗,還是要讓媳婦出來見見公婆啦~(這媳婦可一點都不「醜」喔)!

2012春夏˙Keen 新款
全家人的Newport H2
Newport H2鞋面上有八條織帶,鞋帶的綁法也比較複雜(繞比較多次~),包覆性較佳,比較適合腳板比較扁、沒有肉的捧由。許多客人都會買來騎腳踏車用,鞋底在Keen的鞋款中,算是比較堅硬耐磨的唷!

3.[RL快報]Rockland換季第二波──Keen水陸兩用鞋_熱銷的Newport H2「護趾鞋款」有男女生和大童款~全家人的鞋子都可以一次買齊!
【熱銷的Newport H2「護趾鞋款」有男女生和大童款~全家人的鞋子都可以一次買齊!】

這款有男生版、女生版和大童版(就是兒童和青少年囉~),不同款式配色上都有些許的不同,整個系列都好好看,全家人都可以下手喔!

4.[RL快報]Rockland換季第二波──Newport H2男生款的四種配色,都很好搭配喔!
【Newport H2男生款的四種配色,都很好搭配喔!】

男生款有四種配色,男生的腳板通常比較黑,搭上亮橘色不僅帥氣又好看,而且搭牛仔褲或休閒卡其褲都OK!

5.[RL快報]Rockland換季第二波──Keen水陸兩用鞋_Newport H2女生版的也是四種配色,有粉嫩色系的、也有個性派~
【Newport H2女生版的也是四種配色,有粉嫩色系的、也有個性派~】

女生款也是四色,圓圓的寬鞋頭讓女孩兒的腳看起來好小巧,不喜歡露腳趾也可以讓腳丫享受通風涼爽喔~

6.[RL快報]Rockland換季第二波──Newport H2大童款符合腳底弧度的ㄉㄨㄞ ㄉㄨㄞ設計,讓小寶貝奔跑得更加順心!
【Newport H2大童款符合腳底弧度的ㄉㄨㄞ ㄉㄨㄞ設計,讓小寶貝奔跑得更加順心!】

這款是大童款,腳底長度19公分到24公分都有,(哈哈~小編可以穿5號耶!老編:喂~不要想裝年輕就買這款~)而且可以有兩種配色。紅色算是中性的顏色,想要弟弟接姊姊的鞋穿的話,紅色就相當適合喔!

一定也有很多小姐們想說~~ㄟ!!我也可以穿得下耶!不過要注意的是,小朋友的鞋子通常腳背會包得比較高一些,鞋底和成人的還是有些差異唷~!

附上童鞋尺寸對照表:

7.[RL快報]Rockland換季第二波──Keen採取的是美規,所以大約5~6歲的小寶貝就可以穿1號的鞋子囉~!
【Keen採取的是美規,所以大約5~6歲的小寶貝就可以穿1號的鞋子囉~!】

俐落系的Venice H2
Venice H2系列的鞋面織帶較少而且是往前後的方向,小編認為是腳丫更怕熱的捧由首選。腳背承受的壓力比較小,腳弓突起的弧度較高,適合肉肉腳或是腳背、腳弓比較高的捧由們,顏色也是超多可以選擇的啦~(開心到翻天~)!

8.[RL快報]Rockland換季第二波──Venice H2女生款一共有四種配色
【Venice H2女生款一共有四種配色】

女生版有四種配色,紫色是小編的心頭好~超級顯白又淑女,穿裙子也不會顯得突兀喔!黑色也很有個性,怎麼穿都好搭!

9.[RL快報]Rockland換季第二波──Keen水陸兩用鞋_Venice H2男生款一共有二種配色
【Venice H2男生款一共有二種配色】

男生款有二色,也都是超好搭配米色系和黑色系。不喜歡太多顏色花樣的男孩兒(招手~),這雙就是低調鐵漢的Style啦!

增加支撐性的Owyhee
Owyhee (根據老編的考究,是以前Hawaii的拼法,所以念法也是一樣的喔!)這是唯一一款後腳跟有包覆起來的,所以拉繩繫起來後固定性比較好,更適合長時間的行走,平常可以當作較通風的鞋子穿喔!楦頭比一般Keen的鞋款要窄一點,所以不喜歡寬楦頭的捧由們可以來現場試穿看看唷!

10.[RL快報]Rockland換季第二波──Keen水陸兩用鞋_Owyhee女生款有二種配色,深淺色各一
【Owyhee女生款有二種配色,深淺色各一】

Owyhee的女生款有二色的選擇,深色加一點繽紛的初春色調,沉穩又不顯單調,是小編的首選呢!
11.[RL快報]Rockland換季第二波──Keen水陸兩用鞋_Owyhee男生版有三種顏色(,終於比女款多了),都是男生最愛的低調色系喔!【Owyhee男生版有三種顏色(,終於比女款多了),都是男生最愛的低調色系喔!】

Owyhee男生版的織帶乍看像是牛仔布料的款式,讓喜愛牛仔布的捧由們也能享受涼爽的春夏!

超涼爽Waimea H2
夏天喜歡穿人字拖卻常常覺得腳趾夾中柱夾到快練成剪刀腳了嗎?那麼這雙Keen的Waimea H2人字拖一定是你的首選:

12.[RL快報]Rockland換季第二波──Keen水陸兩用鞋_獨特的護趾設計,不是完全靠腳趾夾中柱的力量,讓腳丫也一起休假去~
【獨特的護趾設計,不是完全靠腳趾夾中柱的力量,讓腳丫也一起休假去~】

這雙也是小編的愛鞋,走路都會ㄉㄨㄞ ㄉㄨㄞ彈跳好舒服~(蹦蹦跳跳~)穿著它,逛整圈夜市都不會累~戰鬥力大增!

小捧由的Kupa
這兩色實在是太可愛了~(尖叫~)!小編本來嘗試硬要把腳塞進去,後來發現整個呈現「仙杜瑞拉的姊姊」的狀態(也就是要削足適屢)了,所以當場就放棄~!

不過小朋友們的鞋子其實更重要唷~常常四處跑來跑去東撞西撞的,當然一雙優秀的鞋子可以幫助小朋友更有活力,玩得更開心囉~!

13.[RL快報]Rockland換季第二波──Keen水陸兩用鞋_好繫鞋帶的設計,讓小朋友不會因為被鞋帶絆倒而受傷呢!
【好繫鞋帶的設計,讓小朋友不會因為被鞋帶絆倒而受傷呢!】

各位把拔馬麻、青春少女、剛強鐵漢們~看好自己喜歡的配色和款式,趕快記起來到Rockland來試試Keen的威力囉~!全家人的鞋子,都可以在Rockland找到喔!!

【相關閱讀】

【春夏新鮮貨】KeenTeva兒童涼鞋動感現身~~

手牽手的夏天,遊山玩水的好朋友運動涼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