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Rockland的部落格花了很大的篇幅介紹了旅行使用的背包,這週想多和大家分享的是輪式的行李箱。對大部份的旅行者而言,如果是定點旅遊、出差或是跟團,住好一點的旅館,而不用太擔心行李保管問題的話,輪式的旅行箱是要比背背包輕鬆許多。

 ~~大家可能覺得奇怪,Rockland也有賣輪式的行李箱!?沒錯~~Rockland公館門市也有大大小小的輪式行李箱可提供大家做選擇喔!!依照旅行的天數、行程的目的和個人的習慣(這點可能最重要~~呵呵) 來決定行李箱的尺寸大小。但是除了大小,輪式行李箱還有很多可以選擇比較的功能設計,小編聯合的店長、副店長和裝備狂小業務,和大家分析一下。當然~~大家都愛的好康,也不能忘記,一定要報給大家的啦!!

 商務風格~Fjällräven旅行箱 搭配電腦公事包 合購價5000

第一個要介紹的就是Fjällräven2010年,以純黑色系+皮革所打造的全系列商務旅行配件。Rockland有很多人客都是商務旅行一族,必須為了公務兩岸或是在各大洲之間奔波。這時簡潔、俐落的質感就顯得非常重要了。


01.jpg

【純黑色系+皮革的商務風格  提供俐落有型的搭配】

可能很多人會跟小編有一樣的疑問,什麼是商務風格呢?所謂的商務風格,其實是說,幫公務纏身的客人,多考慮了一層,可以輕鬆的和西裝、套裝作搭配,同時還要展現使用者的專業度,所以通常都會以沉穩的顏色來設計,另外,在造型和一些細部功能上,會特別講求便利性。
02.jpg

【純黑色系~耐髒又有質感~行李箱前方的縫隙還可隨手插置地圖或書報唷】


以門市這次選擇的款式來說,適中的尺寸,方便登機、隨身攜帶。行李箱的上方和側面特地以皮製手把作搭配,好握又好看。拉桿還可外掛電腦公事包,讓你開會時,重要的工具可以一提就走,不會浪費行李箱裡的收納空間。在行程中,旅行箱後面隱藏式的雙肩背帶,可以將行李箱雙肩挑起,俐落的穿縮在人陣、車陣中。


03.jpg 

【皮製手把、拉桿、隱藏式背帶、拉桿~所有配件一應俱全】


呵呵~~ 不過,對小小的小編來說,商務旅行聽起來距離好遙遠哦!難道我不出差就都不能使用了嗎?當然不是啦!誰說商務風格的行李箱,只有工作時才能用,現在只要你喜歡,馬上就可以變身成專業人士喔!或是喜歡簡約、便利性、機動性的人,相信這一款Fjällräven旅行箱,也絕對會是會是你的好幫手。

原價3800元,現在搭配側背的電腦公事包,合購價只要5000元耶!想瞭解電腦公事包的完整說明,可以參考這裡哦!

04.jpg

【同系列的設計~怎麼樣都好看】

選擇Fjällräven馬上變專業人士嚕!(~)

 

旅行最配~Crumpler輪式旅行箱:小5800/6800/7800 超值特惠方案

 剛看完了俐落的專業旅行箱,接下來就換個不同風格的吧!鏗鏗鏗~~~Crumpler旅行箱!

 大家對Crumpler的相機包、郵差包都已經很熟悉了,不過大家可能不太知道Crumpler還有行李箱勒~~是低!Crumpler有行李箱,而且還有大、中、小三種尺寸,以及黑/灰、棕/橘、藍/橘三種配色,最小的Size是設計為可以登機的登機箱哦!

05.jpg

【一字排開~完全是等比例的縮放】

身為Crumpler家族的一份子,一定要很有設計感的啦!! 根據使用者的說法(就是那個Mr. Rockland) Crumpler行李箱最大的好處就是:一堆行李箱在機場的轉盤上時,一眼就可以看到自己的行李~~Crumpler的存在感果然厲害!!

 不過光是漂亮,可是不行的喔!強韌的表布、堅固的外殼,再搭配上許多貼心的設計,Crumpler旅行箱的功能設計和耐用度也是沒話說的。

從拖曳的功能來看,特殊的止滑橡膠拉把,出手汗也不怕會滑溜。在拉桿部份,使用寬版設計,拖著行李移動時,不易左右晃動,讓你可以穩定的施力,所以更省力哦!行李箱好用的靈魂之一的拖輪,是使用像直排輪鞋的橡膠輪子,可讓旅行箱原地三百六十度的旋轉,再也不用在人群中,前前後後、反反覆覆,像用吸塵器吸地一樣的拉來拉去。

06.jpg

從使用的便利性來看,上方和側面皆有的泡棉提把,平常方便挪動,從行李輸送帶上拿下來的時候,也很方便。左右各兩條直接和外表布結合的固定帶,可以保護旅行箱的拉鍊不繃開,同時拉鍊上還可自行外加密碼鎖呢!

07.jpg

【側面提把~方便搬移】

 除此之外,旅行箱背面還有特殊的顆粒設計,平放在地上,既不怕髒,又不用擔心布料會磨壞!

 現在購買就可以用5800/6800/7800(//)的超值價,將Crumpler帶回家,讓Crumpler一路陪著你旅行。

 

遊學首選~Osprey行李箱 凡購買再加贈Aero電腦側背包

Osprey一直以來的品質與口碑,相信大家一定都有點印象了,這次一齊加入出發專案的包款,是Meridian 22”/60L,副店長說,這是有歷史的長賣款唷!一直以來客人的反應都挺不錯的。

08.jpg

【黑色配上金屬質感的拉桿~整個就是帥氣~上面的魚鷹標誌就是品質的保證啦】

60的容量,可登機的尺寸,子母包的設計,可背負也可拖行,在旅行中的使用上,達到最大的使用彈性!(真是小編的夢幻款式啊!!)

舒適度的表現上,人體工學的背架,不僅不會壓迫骨骼,在整個拖輪的設計上也十分講究,墊高的底座、高密度的輪子,順應大部分的地形起伏。兩段式的拉桿可以依身高自行調整高度,如果還覺得不習慣,那麼還有更輕便的方式,Osprey在泡棉提把之下,內藏一條像登山杖上的尼龍扁帶,可以更輕便隨意的拖著旅行箱趴趴走喔!

09.jpg

【人體工學的骨架設計】

 

子包的設計超經典,除了以拉鍊作為固定之外,還外加一組四向的壓縮固定扣帶,平常可以固定子包,子包拿下時,還可以保護行李箱的拉鍊,避免拉鍊繃開。尤其是這款的子包內容量超大,足足有20公升,長跟寬幾乎可以和行李箱的本體一樣了。裡面還有收納電腦的夾層喔!哇~~小編也好想買一個可以直接保護吃飯工具的包喲!

10.jpg
【各自的樣子】

這一次搭配
Rockland出發專案,只要購買,就贈送可以附掛在拉桿上的Aero電腦包一個。

11.jpg
【附掛電腦包
~也是同品牌的互相搭配】

嘿嘿!!邪惡小編又出現了,所有的好康推薦,通通是數量有限,賣完為止哦!趕快出發來店裡看看吧!

 

相關連結:

Rockland 出發!】Rockland旅行系列商品 輕鬆打包~~快意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