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公佈Rockland 睡袋上市的好消息,今天就要公佈一個壞消息

 

陸續收到門市提供Rockland Day的報名情況,一開始報名很踴躍,也有很多新的朋友到店裡詢問,不過報名的情況卻不是非常理想。

 

Mr. Rockland要很抱歉很抱歉的和所有已經報名的朋友說聲:今年的Rockland Day活動因為報名人數不足以支撐後續的行政成本,無法如期舉行了。

 

Mr. Rockland認真的思考了原因:今年出現很多老會員都無法來參加活動的情況,在Mr. Rockland一一的電話聊天中發現,今年的Rockland Day好像沒有選到好日子~~(還是日子太好了),與很多學校或是公司的活動撞期。有的是學校的運動會,或是遇到段考週,有的是公司年度的活動。還有的,是老會員一家子人要去上海吃親戚的喜酒…Mr. Rockland心想,這日子可能是真的選太好了…

 

這也讓Mr. Rockland重新認識到老會員對Rockland的重要性。Rockland之所以可以一路成長,Rockland Day之所以可以充滿歡笑的記憶,都是因為老會員對我們一路的相挺,這些老會員們可以說是Rockland的基本盤。當然,積極的加深Rockland與新會員之間的連結也是之後的重要工作,除了透過商品的銷售,希望也可以與新會員之間建立深厚的情誼。

 

雖然今年例行的Rockland Day活動無法如期的舉辦,但Rockland還是會陸續的舉辦小型的、一天來回的活動,像是今年手牽手的夏天系列活動中,大家一起去平溪線走走的一日遊活動,或是其他親近山林、親近土地、親近家人、親近自己的活動。我們也會思考如何增加與大家的互動,透過商品、活動,或是更多其他有創意的作法,建立新的連結,那種情誼的連結。

 

Mr. Rockland忍痛做出取消活動的決定,是不希望壞了大家對Rockland Day的美好印象,最後要再次對支持Rockland Day活動的朋友們的說聲:真是太不好意思了…請大家要繼續支持Rockland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