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6 配合換季  Rockland提前於晚上8:00打烊~

 

天氣雖然還不是很穩定,不過大家一定都可以漸漸的感覺到夏天的腳步已經近了~~

 

這一陣子Rockland的裡裡外外都忙著公館門市的改裝和春夏新款的上市,之前配合新百萬系列上市已經成立的Crumpler專區,除了商品之外,還有小野人懶骨頭可以讓大家休息一下。接下來,在Rockland可以透過Earth Creations的專區提早感受到夏天的氣息~~

 

這兩週有更多春夏的新品到貨,Rockland公館門市希望可以透過更多春夏的商品和改裝,讓人客們再門市裡也可以感受到春漾大地的喜悅,所以4/17將以全店換季,給大家一個帶著春夏氣息的全新感受。

 

配合全店換季,4/16會提前與晚上800打烊,做好準備。

 

一連串的努力和改裝都是要給大家一個耳目一新的Rockland公館門市喔!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