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雨綿綿了好一陣子,昨天太陽好不容易冒出了頭,讓大家可以感受一下春天的和陽,也讓大家心癢癢的想要出去玩耍。聽說明天週六也會是難得的好天氣喔!小編抓準了這樣的好天氣,把Earth Creations這樣可以和好天氣結合的好東西,配著和陽和馨風帶給大家。

 

來自地球  熱愛地球的Earth Creations

 

去年Rockland的部落格剛剛開張沒多久的時候,Mr. Rockland有曾介紹過來自地球的創意Earth Creations的故事。這個來自美國阿拉巴馬州的品牌,與Rockland的理念不謀而合,與自己、家人、環境的共好的希望,所反應出來的生活態度及對產品的選擇,就是質樸而自然的Earth Creations。因此,所生產的商品充滿了質樸的美感。回歸到人最基本的簡單需求,健康的身體、健全的心靈、圓滿的家庭,所反應出來的生活態度及對產品的選擇。

 

Earth Creations的產品不僅有大人的,也有小孩和嬰兒的。小孩和嬰兒更加需要這樣質樸純淨的好東西喔!小小的人兒配上小小的T恤,真的超可愛。

 

 

 

圖一 小人版T恤.jpg

【柔和的色彩和樸素的本質  最合適天真的孩子了】

 

2009年春夏新品  男生窄版T

 

為了讓更多的人客,可以感受Earth Creation 迷人的質樸,今年春夏Rockland增加有機棉的品項。最特別的是多了男生的窄版T恤。對於很多爸爸級的愛用者來說,Earth Creations原來男生款T恤的版型剛剛好可以把有點中廣的身材「收」的很好,爸爸們可以安心的放鬆小腹。不過,對許多哥哥級愛用者來說,好像沒辦法突顯精心維持的好身材喔!嘿嘿!所以Earth Creations 出了窄版的T恤,讓喜歡穿得比較fit的男生,多一個選擇。

 

 

圖二 男生版型比較.jpg

 

左邊是原來的版型  右邊則是新款的窄版T恤】

 

沒圖沒真相,小編商請小店員做model,兩件一比較,就可以看出來窄版的T(尺寸同樣都是M) 的確是比較貼身,長度較長,所以在視覺上也呈現比較修長的感覺。

 

 

熱愛延燒款  女生窄版T

 

去年就加入熱賣款的女生窄版T恤,今天也是主推的延燒款。去年店長就發現,這款窄版的T恤,不僅年輕小姐的反應奇佳,都說可以展現美好的腰部曲線,就連婆婆媽媽們都喜愛。最主要的原因是中廣的媽媽們,穿上有腰身的T恤看起來更有型、更有精神了~~ 這還真的在我們的意料之外呢!

 

兩個孩子卻還保有小姐身材的小店員,幫我們當model來看看這兩種版型的不同之處。

 

圖三 女生版型比較.jpg

【左邊是原來的版型  右邊則是新款的窄版T恤】

 

窄版T恤最大的差異之處就是在合身的曲線設計,不只是腰部、下襬也比較合臀部的曲線,穿起來貼身、不會啷啷的。另外,袖子的設計也有些許的差異,窄版T恤的袖子比較短、窄,所以對手臂有一定的修飾效果。

 

喜歡穿著輕鬆的,可以選擇原來的版型,喜歡窈窕有型的,可以試試窄版的T恤喔!

 

捲土再來的棉麻混紡小可愛

 

Rockland之前就曾經進過有機綿和麻混紡的小可愛,不過因為要出門去玩的客人大多怕曬,所以反應不是很好。但是,Rockland在改變,客人的觀念也在改變,這款小可愛的詢問度也越來越高。

這款小小件的小可愛,到底有什麼特別之處勒?以往Rockland所介紹的Earth Creations的產品,都是以有機棉的為主,主要是台灣的市場對於有機綿已經有了一定的認識了。不過,這款小可愛可不僅僅是有機綿的喔!它還採用的另一種在種植過程中非常環保的纖維作物麻的材質在其中。

 

麻類作為布料的材質已經有超過千年以上的歷史。相較於棉花的纖維,麻的纖維更加的強韌,耐用性也更高。以環保性來說,麻類作物對土壤的要求非常低,可以說是不用任何肥料就可以生長,耐旱性好,對水分的要求也非常低。不用施肥又不用大量灌溉,使麻類作物可以在日漸貧乏的土地上,依舊成長的非常好。

 

麻的材質在穿著的舒適性上,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到了夏天,總是要有幾件麻的衣服,透氣又快乾,是悶熱潮濕的台灣最好的選擇。今年Rockland進的顏色,也都很夏天喔!不管是單穿還是搭配,都有很好的效果。還可以來件母女裝喔

 

圖四  棉麻小可愛.jpg

【清爽透氣的棉麻混紡小可愛  最適合夏天了!】

 

好天氣還沒來,不過Earth CreationsT恤已經給我們好天氣的心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