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走了顛簸不平的2008年,Mr. Rockland在新的一年衷心的希望每位Rockland的好朋友,都可以在2009有一個嶄新的開始,所以當Mr. Rockland一看到這款媽祖加持的頭巾,就決定一定搶到限量的配額,給我們的人客媽祖的保庇。

 

2009年開年  Buff限量媽祖頭巾  有買有保庇喔!】

 

這中式款的設計,很有台灣名間信仰的味道,運用了很多鎮瀾宮的元素在裡面。頭巾上的媽祖騎著單車,慈眉善目,法象莊嚴,卻又似笑非笑的帶著點一戲謔,是台中大甲鎮瀾宮的官方Q版媽祖。中間圓型的花紋設計,可是媽祖胸前金牌的圖像延伸喔!紅色款的背景圖象,則是鎮瀾宮建築上的雕龍與飛簷。黃色款的顏色選擇,整個就是一個平安符的質感。仔細看看上圖的麻豆,黃色款上下方各有一條的黑帶,帶起來好像多了一個帽緣的感覺喔!


Q版媽祖和Buff頭巾的結合  仔細看角落都有Bufflogo喔】

 

Rockland部落格預購的人客,還可以得到有過香火的大甲鎮瀾宮平安符,是Mr. Rockland 親自下到大甲鎮瀾宮幫大家求的,希望大家都可以平平安安、心想事成。這可是只有在Rockland上預購才有的喔!

 

說起這個媽祖頭巾,還頗有來頭!從去年開始,大甲媽祖的遶境活動變得不一樣了,加入了時下最流行的單車活動,讓信眾們可以在1天之內,走過以往要87夜的遶境行程,一起為台灣「騎」福。活動是2/21(星期六),早上7點鐘集合,從台中縣大甲體育場出發,活動依照騎的里程數分成軟腳組和健腳組,想要多了解活動的朋友們可以去大甲媽祖 萬人崇Bike的活動網址看看,有很詳細的介紹。


【與媽祖逗陣騎單車  2009年祈福】

 

今年的活動,首次邀請Buff頭巾特別為媽祖遶境的活動,設計了限量的媽祖頭巾,可不是所有的店都買得到喔!Mr. Rockland憑著和台灣代理商的好關係,幫大家搶下了中式款紅黃2色各30,可以幫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哥哥、姐姐、弟弟、妹妹,或者是遠房表妹都買一條喔!有買有保庇!今天(1/8)開始部落格預購,因為要到2月中才會到貨,所以Rockland的門市可是找不到的喔!

 

預購辦法如下:

1.       預購時間:2009/1/8() – 2009/01/23 (),共16

2.       商品數量:Buff 限量媽祖頭巾,中式款紅色/黃色各30條,售完不再補貨。

3.       價格:495(原價550,九折會員價)

4.       取貨方式:

§             運費5()以下55(郵局快捷包)6條至10110(以此類推)

§             Rockland門市拿貨免運費,請於回應時說明到公館店或中山店取貨。

5.       歡迎在Rockland部落格上以私密回應詢問庫存,如需購買請留下以下資料,

§             商品顏色、數量

§             購買人資料(姓名、手機、email如需郵寄請留地址,來店取貨請註記取貨門市)

Rockland會再以私密回應的方式回覆匯款資訊。

6.       預計2月中到貨,確認時間將在Rockland部落格公佈。出貨將以部落格回應通知,郵寄約2-3個工作天,門市會在到貨當天備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