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激情又感動的晴空「萬里」下,第四屆 Rockland Day完美落幕囉!

 

直上雲霄的狂喊尖叫、哄堂如雷的笑語掌聲、營火加味的懷舊老歌……相信一定不斷迴盪在夥伴們的耳邊吧!

 

而這位身穿吊帶、頭戴盔帽,正在努力往上爬的滑索小勇士,那大無畏的堅定眼神,是否也讓無緣參加本次Rockland Day的你,也熱血沸騰了起來?

 

沒錯!敬請期待第四屆Rockalnd Day的精采實況報導,絕對讓你回味到笑呵呵,也讓其他看倌們吃味到心癢癢!

 

感謝所有參與Rockland Day的每一個人,因為有你,我們才會如此圓滿!

 

 

*有圖有真相,徵求第四屆Rockland Day的精采照片、影片,我們在Rockland公館門市熱切地期盼你的到來!或是將精選照片的壓縮檔,郵寄至rockl.land@msa.hinet.net,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