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Fjällräven Taiwan  X  家扶基金會】2015年度全國自強兒童表揚

家扶全國自強兒童 表揚23位受獎者
家扶基金會在上周末3/29(日)舉行104年全國自強兒童表揚活動,從5萬多名經濟弱勢兒童/青年中選出23位不畏逆境、友愛孝悌、勤奮向學或學業才藝表現優異的兒少來受表揚。(23位獲表揚的兒童有5成來自單親家庭、6成面臨家庭至少有1名重病或行動不便需照顧的家人,8人的母親為外籍人士,面臨文化、語言隔閡困境)

2.【Fjällräven Taiwan  X  家扶基金會】2015年度全國自強兒童表揚
▲以上的23位自強兒童,由各家扶中心評選而出,都是努力向上和表現優異的同學們喔!

3.【Fjällräven Taiwan  X  家扶基金會】2015年度全國自強兒童表揚
▲活動當天,自強兒童也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優秀的作品與才藝(圖片取自蘋果即時)

而今年Fjällräven Taiwan除了與家扶中心長期配合購包捐款活動,這一次的自強兒童表揚活動也一起共襄盛舉,提供了每位同學每人一個Kånken classic背包作為激勵與支持,希望透過我們小小心意,可以帶給們同學們更多的正面能量,當然還有每一天上學的繽紛好心情喔!

4.【Fjällräven Taiwan  X  家扶基金會】2015年度全國自強兒童表揚
▲ 由Fjällräven Taiwan的主理人Hank來進行頒獎,獻上我們的一點心意:)

5.【Fjällräven Taiwan  X  家扶基金會】2015年度全國自強兒童表揚
▲ 貼心的主理人Hank,會後來立馬來和同學們教戰一些使用Kånken的小撇步

6.【Fjällräven Taiwan  X  家扶基金會】2015年度全國自強兒童表揚
 ▲ 有點靦腆的陳同學先試背了一下Kånken,之後上學也要好好使用它喔!

 

更多關於 家扶基金會-關懷今日兒童,造福明日世界

7.【Fjällräven Taiwan  X  家扶基金會】2015年度全國自強兒童表揚

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簡稱家扶基金會;TFCF),是一個關懷弱勢兒童及其家庭的國際性非營利組織從早期接受國外資助,到成為自給自足的兒童福利機構一路走來,始終秉持為弱勢兒童、少年及家庭服務的願景及使命。

8.【Fjällräven Taiwan  X  家扶基金會】2015年度全國自強兒童表揚

家扶運用
社會工作的專業方法,致力於貧困家庭的兒童生活扶助、保護受虐及有特殊需求的兒童。

家扶期待
透過我們的努力,讓兒童能享有家庭妥善的照顧、身心安全的保護、健康成長的環境、充分受教育的機會,以及快樂學習的生活。

家扶秉持
以「及時的幫助、溫暖的關懷、基督的愛心、社工的專業」之服務精神為兒童謀福利。

☞家扶基金會官網 http://www.ccf.org.tw/
☞請問可以透過哪些管道捐款給家扶? https://donate.ccf.org.tw/z_19/index.htm

【相關閱讀】
[Fjällräven響愛心]您購買Kånken classic包款,Fjällräven Taiwan每包將捐款20元予「家扶基金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