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jällräven Taiwan  X  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捐款計畫(主視覺).png 

即日起,您購買Kånken classic包款,Fjällräven Taiwan每包將捐款20元予「家扶基金會」
提倡「環境回饋」與「社會回饋」的 Fjällräven,除了提供環保、經久耐用的優質商品給消費者,也一直不遺餘力於環境保護與社會公益,在瑞典,Fjällräven 透過品牌的號召力長年捐助瑞典北極狐保育研究計畫,以實質的捐款與社會宣導,支持著北極狐的復育。而同樣的「共好」精神,Fjällräven Taiwan 今年也一同實踐,在2015年度將透過 Kånken 背包的影響力,捐款部分所得予「家扶基金會」,與Fjällräven的粉絲朋友一同關愛世界上每一個角落的弱勢學童與家庭。

《關於 Fjällräven Kånken 背包:來自北歐瑞典的 Kånken 於1978年問世,至今已經有三十多個年頭。在1970年末,單肩背包在瑞典相當受歡迎,但同時有近八成的使用者表示在放置較多東西的時候,背包常常因此變形而加重負擔,造成脊椎傷害。而 Kånken 的問世正是因為如此, Fjällräven的創立者 Åke Nordin 用四本瑞典電話簿的大小作為模型,製成方形背包,方便學生攜帶書本和資料夾;而直立式重力分擔設計,防止荷重變形也改善了肩背時的不當受力,造福了學生和後背包的使用者。在台灣,學生也是Kånken背包的主要使用族群之一。》

關於,家扶基金會-關懷今日兒童,造福明日世界

2.[Fjällräven響愛心]您購買Kånken classic包款,Fjällräven Taiwan每包將捐款20元予「家扶基金會」.jpg

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簡稱家扶基金會;TFCF),是一個關懷弱勢兒童及其家庭的國際性非營利組織從早期接受國外資助,到成為自給自足的兒童福利機構一路走來,始終秉持為弱勢兒童、少年及家庭服務的願景及使命。

3.[Fjällräven響愛心]您購買Kånken classic包款,Fjällräven Taiwan每包將捐款20元予「家扶基金會」.jpg

家扶運用
社會工作的專業方法,致力於貧困家庭的兒童生活扶助、保護受虐及有特殊需求的兒童。

家扶期待
透過我們的努力,讓兒童能享有家庭妥善的照顧、身心安全的保護、健康成長的環境、充分受教育的機會,以及快樂學習的生活。

家扶秉持
以「及時的幫助、溫暖的關懷、基督的愛心、社工的專業」之服務精神為兒童謀福利。

☞家扶基金會官網 http://www.ccf.org.tw/
☞請問可以透過哪些管道捐款給家扶? https://donate.ccf.org.tw/z_19/index.htm

  

arrow
arrow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