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底,小編收到雜誌的採訪邀請,說是要介紹賣運動用品的門市,小編還一頭霧水,我們是戶外用品ㄝ~~又沒有賣排球、泳褲(不瞞各位看倌,還真的有人進到Rockland門市裡找過排球、泳褲勒)。詳細聽了解釋之後才知道,原來是要找和運動有關的店,戶外運動,像是爬山、健行也算~~那怎個可以缺我們哩!!速速安排了店長的時間,接受訪問。

 

喔ㄝ~~上週收到雜誌嚕~~趕快和大家分享。

哇!我們是這邊報導中介紹的第一個店家喔!開心,繼續往下看~~

 

Rockland 有看頭 

嗯嗯!!沒錯,小編個人很喜歡這個標頭喔!!和雜誌中介紹的其他店家(其他的全部都是單一品牌的專賣店)相比,Rockland門市中可以看到很多不同品牌的商品。這些商品都是Mr. Rockland和店長、副店長挑選過的好東西。和專賣店不一樣的是:同一個品牌中,我們也會做篩選,找到最合適的商品在店裡賣。有不同價位適合不同預算、高低不同的功能性適用不同的情境。

Rockland
有點像戶外用品的採買顧問公司

這是來採訪的主筆對Rockland所下的結論,我們這些Rocklanders看到這一句的時候,其實是 揪甘心ㄟ”。"採買顧問"這個編輯下的頭銜與我們自己設定的"嚴選守門員"的定位相符合。這是多麼可喜的!因為所謂的品牌定位不只是我們自己說的,更重要的是"別人感受到了"。小編想:透過店長採訪當天的商品解說、比較、分析,還有我們門市所選擇的商品種類,主編有感受到了。


呵呵~~很想看看報導到底寫甚麼?小編scan給大家聞香一下~~

Shopping Design報導露出.jpg


想看的人去給Shopping Design捧個場喔!

2010-04-20 14-48-32_0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