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到Rockland拜訪春天

 

大家有沒有發現Rockland的門面最近變的很不一樣?從農曆春節的應景,到春天來臨的繽紛春遊,讓店長每每一走近店面,看到多姿多采的櫥窗,心情就莫名的愉快了起來。

 

 開春大紅】

 

Rockland部落格日前刊出與春天有關的幾篇文章:陽明山坪頂古圳 走春去~與王羲之同遊舞動天空的精靈~春天正是賞鳥天引起了大家熱烈的回應,所以店長也用實際行動來呼應一下,跟大家介紹Rockland在本季推出的門市櫥窗-春遊。

 

拜訪春天~春遊】

 

去年的冬天特別冷,所以當春天來臨時,許多像我一樣冬眠到四肢僵硬的人都蠢蠢欲動,想像自己騎上現在最夯的摺疊腳踏車,來個春日輕鬆遊。因此我們特別情商Rockland的老客人威伸,出借他珍愛的超迷你摺疊車Zero Bike,這台只有7.4公斤,僅外銷歐、日,而且已於05年停產的車款,在台灣可是非常非常少見喔。果不其然,已經有許多眼尖的客人頻頻詢問這台車怎麼賣呢!(1)

 

有了最夯的代步工具,我們當然也要穿上最Hot的瑞典小狐狸(FjällRäven)最新款風雨衣Hydratic IQ(2),有了這件智慧型風雨衣,不管遇到什麼天氣,都可以盡情的玩耍;再來我們背起澳洲小野人(Crumpler)in的信差包,不但讓心愛的相機有安全的家,也讓我們成為街頭最閃亮的一顆星。

 

有了這些實用且不失流行的戶外裝備,我們更把春天的活力與美麗帶到Rockland裡,其中最引人注目,甚至讓許多過路人都忍不住駐足觀賞的,就是台灣生態攝影大師徐仁修先生(3)的巨幅作品霧社櫻花。有別於一般人對春天的繽紛印象, 徐 老師用他獨特的眼光、手法,讓春光流洩一樹純白的櫻花,那單純的美,也灑上我們的心頭。

 

除了跟徐老師友情相借大作之外,喜歡到處趴趴走的小店員也拿出平常只供奉在家的古董相機,以及從沒曝光的私家照片力挺這次的企劃案;而台北鳥會提供的鳥類絕版紙雕,更爲櫥窗增添了幾許靈動。還有還有,小店員在荒野保護協會認識的的義工朋友鵂鶹、俊輝,四季車友KevinG米,也一同參與了這次的春天饗宴。在此,要特別感謝這些Rockland的好朋友們,熱情分享他們對大自然的喜愛,讓Rockland充滿了春天的生命力,更清新了所有人客的耳目。

 

 

台灣真的很美,只要我們願意背起行囊,帶著一顆友善的探索之心,近如台北大屯山,遠至屏東北大武,感動無處不在。嗯,店長走筆至此,也決定要給自己放個假,帶著我最親愛的家人一道拜訪春天。

 

最後最後,如果你還沒有親眼看看這個集Rockland眾人之力的春遊櫥窗,一定要趕緊兒來公館門市瞧瞧喔!

 

1 威伸私底下跟店長透露,如果有行家對Zero Bike有興趣,不排斥認識認識喔!

2HydraticFjällRäven自行研發的高級防水透氣材質,最新一代之所以名為Hydratic IQ,是因為這個材料有智慧喔,會隨著我們的體溫不同,而調整本身的透氣度。經過Rockland某位專精於功能性紡織材料的達人測試,Hydratic IQ的等級可不比Gore-Tex遜色呢!

3: 徐仁修 老師不但是國內生態攝影界的前輩,也是著名的自然作家,窮其力將大自然的美好用影像、文字傳送到更多人的心裡。而且 徐 老師在民國84年創辦了「荒野保護協會」,與一群夥伴長期投注在台灣的環境教育與自然保育。平日雲遊四海、上山下海的徐老師,也是我們小狐狸G1000快乾褲的愛用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