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冬天還真不是普通冷耶~~ 連續的冷鋒不斷的下探1112度,當父母的實在有點害怕孩子穿的不夠暖和。加上今年農曆春節假期,許多家長已經安排好了北國的賞雪、滑雪行程,到底該怎麼準備小蘿蔔頭們的裝備呢?

 

 

【Rockland 17週年慶】小人兒的保暖服飾也不能缺席喔~~

 

不用擔心,Rockland幫爸爸媽媽都設想好了喔~~ 小編承襲店長的口吻,在寒冷的天氣就是要用「洋蔥式穿法」來抵抗寒冷啊~~ 貼身內衣要保暖排汗,中間保暖層可以選擇刷毛、化纖、羽絨3種材質,把暖空氣包裹在身體周圍增加保暖度,最外層用防風潑水材質的夾克,隔絕風雨雪的侵襲。最後再加上身體末梢頭手腳的保暖,帽子、圍巾/頭巾、手套、襪子的加強保護,這樣一來,再冷的天氣也不用怕囉~~

 

 

保暖透氣+舒適好活動 - 瑞士Odlo保暖內衣

 

 

小孩子的體溫高、活動量大、又容易流汗,如果沒有穿上合適的衣服,最常出現的情況就是,穿得太多,跑了一身汗,一吹風就感冒了。大家最常穿的就是棉質的內衣了,雖然棉質的內衣皮膚的觸感好,但是棉質的內衣一旦吸收水分後,不容易散發掉,衣服就會濕濕的,不但貼在身上變得不舒服,也讓小朋友容易感冒。所以選擇一件保暖同時又能透氣、穿起來舒適好活動、又可以快乾好保養的內衣,是聰明的爸媽的功課。

 

今天小編要跟大家介紹的是瑞士品牌OdloOdlo內衣在Rockland銷售已經有好多年了。只要買過一次,不用多介紹,人客都會主動回來買,主要就是因為真的好穿、舒服。而小編曾經在2012年深入介紹過來自瑞士ODLO的材質,請看,今天在這裡就不多做介紹了~~

 

 

03

【小女孩約120公分,Odlo整套穿著可以當內衣或是家居穿著,保暖又好活動~~

 

 

Odlo內衣的材質內層是專利超細保暖刷毛,可以增加內衣厚度,以及抓住暖空氣停留在身體周圍,保暖度大幅提高。同時擁有彈性服貼的特點,在纖維間留有充足空間之編織法,皮膚可以好好呼吸囉;而排汗快乾的功能,在大汗淋漓後,也可以很快回歸乾爽。

 

 

04

【小男孩約125公分,Odlo顏色亮麗,不論男女穿起來都活潑可愛!!

 

 

另外Odlo內衣的設計沒有肩線,在孩子盡情伸展活動時,不會有車縫線咬肉的情形發生。衣服下襬的長度可以蓋過肚子,這樣彎腰時衣服長度還是可以蓋住小肚子,就不容易著涼了。Odlo兒童內衣的尺寸從100公分到150公分,從小小孩到青少女的尺寸都有喔!

 

 

 

 

05

Odlo兒童保暖內衣有素色及條紋兩種款式,保暖長褲只有素色款喔!

 

 

 

 

06

Odlo兒童款另有上衣+褲子各一的組合,當睡衣或是家居服都很合適。】

 

 

順帶一提的是Odlo內衣不只有兒童款,成人男生、女生也都有素色上衣(男生有黑//3色,女生有黑///桃紅/寶藍/翠綠6),跟保暖長褲(男女都是黑//3),可供選擇,更有較大的尺寸可以讓阿公阿嬤也能舒適的穿著,這個冬天就讓全家人都被溫暖、舒適包圍吧~~

 

 

雙面穿著經濟實惠 - 日系Mont-bell 兩面穿夾克

 

 

來自日本的Mont-bell一直深受台灣消費者的喜愛。除了日本貼心的設計非常符合台灣人的喜好,亞洲人的版型及尺寸也讓Mont-bell的商品可以在一大堆的歐美商品中,抓住消費者的眼球。Rockland也選了2款兒童雙面穿夾克,讓家裡的寶貝也可以享受Mont-bell這日本精品。

 

 

07

【小男孩穿雙面穿羽絨夾克,小女孩穿雙面穿化纖夾克,雙面顏色不同,一件變兩件!!

 

 

在洋蔥式穿法中的保暖層,Mont-bell提供了化纖、羽絨2種材質的雙面穿夾克供爸媽選擇。夾克外層都採用防潑水的材質,防風、防小雨,帽子戴上不用穿雨衣也沒關係。但是如果下大雨,以台灣的雨力,穿透力太強,還是要撐雨傘才可以喔~~ 夾克的兩面顏色不同,在不傷爸媽荷包的情況下,讓一件外套成了兩件,也省了不少收納的空間。帽子也有填充ㄛ,所以保暖效果更好。夾克兩面都有保暖口袋,其中一面還是有拉鍊的喔!

 

 

Rockland 提供的Mont-bell尺寸為130, 140, 150雙面穿羽絨夾克有橘紅/黑、深藍/綠、紅/天藍3種顏色,雙面穿化纖夾克則是綠/深藍、天藍/桃紅2種顏色,日系貼心的雙色搭配,都很好搭配孩子的衣服,而且都有一面是比較耐髒的顏色,還可以讓媽咪偷懶一下,不必急著一直洗衣服。

 

 

爸媽有 我也要 - 英國Regatta 兩件式夾克

 

 

很多人都知道要出國去玩,為了適應多變的天氣,一件防潑水、又保暖的兩件式外套是很不錯的選擇。Rockland的人客們雖然不是玩命登山客,但時常會去登山健行、賞楓賞鳥、國內外旅行,客人們就會發現,兩件式夾克不只做戶外活動時好穿,日常的生活中穿著也相當實用。當然嚕~~ 現在的爸爸媽媽自己穿得好,也希望孩子好! 嘿嘿~~ Rockland就是抱著這樣的想法,在門市引進的兒童的兩件式喔!
 

 

08

【小男孩穿Regatta兩件式夾克,不論單穿或是合在一起穿,都好搭配!!

 

 

09

【小女孩穿Regatta兩件式夾克,內裡外套撞色搭配,活潑有變化!!

 

 

Regatta兩件式夾克外層採用的是Regetta自行研發的防水、透氣材料,也就是洋蔥式穿法中的最外層,可以有效阻絕風雨雪的侵襲。內層則是保暖度和舒適度都很優的Fleece刷毛夾克,可以單穿或是搭著外套一起穿著。今年的顏色的選擇有3種,藍/綠、黑/藍、紅/綠,都是男女都適穿的配色!

 

而且Rockland 選擇Regetta的一個原因是商品的價格比較親民,讓爸爸媽媽可以輕鬆的買,而且衣服可以代代相傳,老大穿完老二穿,還可以轉移給親朋好友的小孩,這樣想來,一件衣服還可以有聯絡感情的功能勒~~也大大的提升了衣服的C/P值喔!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 小孩專屬健行背包

 

 

10

【或許爸媽可以輕鬆一點,出去玩,小鬼頭的東西要自己背~~

 

 

孩子漸漸長大之後,應該要訓練他們獨立自主的精神!! 咳咳……這是所有家長的夢想,不論何時可以實現,Rockland已經幫忙準備好小孩專屬健行背包囉~~ 上圖中小男孩背的是Fjällräven經典登山背包Kajka系列的兒童版525聯合藍,這個20L背包跟原版Kajka比較之下,快速取物的全開式拉鍊跟頂袋、雨套及側袋,一項都少不,針對大童設計的肩寬、背長,更是為了喜愛戶外活動的小孩量身訂做喔!!下圖小女孩是使用Fjällräven Campus Ace 10L健行背包312粉紅,造型簡單、多功能的小背包,大大的頂袋還有附有背包套,是單日旅行、上班上學的良伴,剛剛好的尺寸也得到許多個子嬌小女生的青睞。

 

 

 

 11

【說到兒童背包,當然不能忘記Kanken~~ 左邊是Calssic,右邊是Mini。】

 

 

好了,小朋友的全套裝備小編可是全都介紹了一遍,包括了保暖內衣、中層保暖外套跟兩件式夾克,兒童專屬的健行背包,希望提供給爸媽在準備小鬼頭們出國遊玩的行囊時,可以有一些參考~~ 當然其他兒童相關商品,Rockland門市裡當季正貨區、超殺單一特價區都還有許多不同款式可以選擇,就請大家抽空到Rockland來逛逛囉~~歡迎蒞臨參觀選購喔

 

 

12  

 

相關閱讀

奧運選手指定!ODLO獨家銀離子保暖衣

arrow
arrow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