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umpler Outpost系列生力軍~~ 電腦後背包

 

2013年春天推出的Outpost邊境系列,前導商品以相機相關的後背包、側背包為主,受到了全球一致的好評。今年澳洲原廠欲罷不能的推出了2款電腦後背包,讓喜愛Outpost邊境系列但是又用不著相機包的朋友,有了全新的選擇。

 

 

 Tondo Outpost 旅人的完美行囊

 

2

Tondo Outpost復古背包形式,大小適中,是旅行良伴。】

 

Tondo Outpost 13"電腦後背包採用的表布是強韌的1000D600D Field Twill 的斜紋尼龍表布。Field Twill 的纖維是以數十股、更加纖細的尼龍纖維,以扭轉的方式織成斜紋布料,表面會有天然棉織品的觸感,比較不會刮傷衣物,又抗靜電,卻仍然擁有尼龍織品的強度。全系列包款均有磚紅、深藍、軍綠三色,擁有這兩年蔚為時尚的outdoor氛圍,不論上山下海、休閒旅遊都是好搭配的顏色。

 

3

Outpost Tondo電腦背包有戶外背包的外型,強韌斜紋布面,專屬撞色織帶。

 

 

Tondo Outpost 13”電腦背包的收納功能超強,總共有五個主要收納空間。主要背包空間是採用復古背包的開啟方式,使用束繩收縮袋口,可以延伸袋內空間的利用,也方便開啟關閉。袋內附有一個電腦泡棉夾層,可裝置13吋筆記型電腦,讓使用者在日常休閒、旅行途中隨時取用,並擁有完整的保護。背袋前方有二個大型拉鍊口袋,可以放置隨手方便取用的物品,其中一個口袋裡並附有鑰匙圈。最特別的設計是在背包側邊有一個隱形拉鍊口袋,袋中可以放置重要物品,又不易被人發現,可以快速拿取側袋中之物品。

 

 

4

Outpost Tondo擁有寬大減壓的肩背帶,可調式胸扣可讓背負時更無壓在自。

 

 

Tondo Outpost 13”電腦背包,上蓋式的設計,加上超強防潑水的表布,外型簡約、俐落,體積不會過大,但可裝下足夠多的裝備到戶外活動,短天數的旅行也是綽綽有餘的。完美的設計可以陪你穿越沙漠,進入森林深處,或是徒步的長途旅行,看似是老派的舊款背包,時季是有高科技布料支撐,摨耐全天候的忠實旅伴。背包規格整理如下寬度27 cm,高度42 cm,深度25 cm,背包容量25公升,背包空重為0.77 kg

 

5

Tondo Outpost -- Bags for people who know how to travel !!

 

 

Aso Outpost 15”電腦後背包

 

Aso Outpost 15”電腦後背包擁有經典後背包外型,加入登山背包的保護減壓措施。上蓋式背包頂蓋可以加強背包潑水效果,下大雨時雨水會順著背包表布滑落,減少滲水機率,很適合在多雨的台灣使用。背包前方有一大拉鍊口袋,袋內還有一個拉鍊內袋,另有一個鑰匙環可供使用。背部使用Airflow Padding波浪紋背板,加強空氣流通,增加背負背包時的透氣及舒適性。雙肩背帶有舒適的襯墊,柔軟透氣,加上可調整之胸扣設計,加強固定性。背包的左右二側有半開放式的側袋空間,可以扣帶方式固定物品,適合放置水瓶或是外加相機腳架。

 

6

Aso Outpost功能完整,背包主袋收納空間大,背部減壓透氣,側袋方便取用。

 

 

Aso Outpost的外型,Outpost雙肩相機包的外型有異曲同工之妙,但是內裝卻是大大不同喔!!背包背部的透氣背板可以開啟,放置15吋筆記型電腦,還有可上鎖之拉鍊頭,獨立收納空間增加安全性。主要背包放置空間則以束口袋方式開關,內部空間可以分成上下二層,上下層收納空間可以打通,上層空間以上蓋開啟的方式取物,下層收納空間除了可連通上層取物外,也可以由前方大口袋內部連通內部取用物品,此下層空間也非常適合置放相機等需快速取物的物品。

 

 

7

Aso Outpost收納空間多,背部電腦收納空間獨立安全。

 

 

Aso Outpost背包整體體積較大,背包寬度、長度都較Tondo較大,背部有通風透氣設計,較適合天數較長之旅遊行程,或是需要背負單眼相機+電腦的旅遊規劃。背包規格整理如下寬度33 cm,高度47 cm,深度25 cm,背包容量35公升,背包空重為1.065 kg

 

 

8

 

 

【延伸閱讀】

CRUMPLER 實驗室 Outpost邊境系列相機包防潑水大挑戰!

http://rockland.pixnet.net/blog/post/29838345

 

展露outdoor氛圍~~ Crumpler Outpost邊境系列

http://rockland.pixnet.net/blog/post/28560738

 

 

  

arrow
arrow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