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umpler小野人旅行好夥伴之  Dry Red 系列行李箱

 

 

上週小編介紹過了帶有街頭風格,但功能做足的旅行系列- Low Level Aviator 飛行者系列,本週要繼續介紹外型方正,適合商務或是低調人士使用之Dry Red系列,這個系列針對各種商務相關活動,提供了各種功能強大的包款,包括No.5後背電腦包、No.7輕便公事包、No.9 17吋電腦行李箱No.10四輪登機箱等,沉穩低調的外型讓你在人群中出類拔萃,即使是商務出差行程滿檔,你的筆記型電腦、開會資料、出差換洗衣物,都有不同的格層可供收納,Dry Red系列就是這樣替您著想的系列~~

 

 

Dry Red旅行箱

 

經常進行商務旅行的朋友有福了!這次Rockland 旅遊季,不但提供自助旅行愛好者許多選擇,也顧及了商務旅行者的需求!Dry Red系列以商務旅行專用的No.9No.10行李箱為主,多功能的訴求,清楚分隔的夾層、輕便的重量,可登機的需求,以及最好可以放下商務必備的筆記型電腦!這些Dry Red 行李箱通通幫您想到囉~

 

 

02

 

1. 扁狀的拉桿

有別於一般旅行箱採用的圓狀拉桿,Dry Red系列使用得是Crumpler一體使用的扁狀拉桿,此種設計的穩定性更高,尤其在機場內光華地面快速移動時,也不容易翻轉;也可隨身高及喜好來調整拉桿長度,方便且穩定。

 

 

03

【拉桿收納起來,手提把內側還有潛水布內裡,增加提握時的舒適度。】

 

 

2. 可原地360度轉動的輪子

Dry Red系列採用射出成型的聚氨酯輪子,如同直排輪鞋的輪子強度一般,可自在的在原地360度旋轉,並固定在分別輪軸上,還能防止小石塊卡在輪軸上。

 

 

04

【拉桿伸長時,Dry Red NO.10四輪登機箱的正面與側面。】

 

 

3. 可自行加鎖

Dry Red 系列行李箱不論是前方小物收納層的拉鍊,或是主要行李收納層的拉鍊,都配有可搭配鎖頭的孔洞,可以自行加上鎖頭,安全更提升!

 

 

4. 前扣帶可分散重摔的壓力

Dry Red 系列行李箱的前方皆有可調整長度的前扣帶,在行李箱爆滿接近炸開的時候,可以轉移拉鍊處的壓力,免於行李被重摔時拉鍊爆裂的慘事。

 

 

05

 

Dry Red No.9 17吋電腦行李箱

 

06

 

07

 

 

兼具電腦公事包與登機箱功能的Dry Red No.9 17吋電腦行李箱,第一層收納空間為擁有許多不同分隔空間規畫,除了鑰匙掛勾、卡片口袋之外,還有手機口袋以及筆袋。第二層收納空間是專為了筆電設計的專屬空間,前方有網狀小物收納袋,中間有可以用黏扣帶固定、細緻絨毛表布的筆電收納隔層,後方還有書面資料夾層,讓您即使出門在外,資料也是一樣不缺。

 

 

08

 

 

第三層則是規畫放置換洗衣物、備用運動鞋及盥洗用品的收納空間,雖然是商務旅行一樣附有尼龍隔間及壓縮帶,讓您可以把衣物固定在行李箱中,一點都不馬虎。Dry Red No.9 17吋電腦行李箱規格是Width44.5 cmHeight42 cmDepth25.5 cm,容量大約是27 L ,空箱重量3.2 kg

 

 

09

【搭配 CRUMPLER盥洗收納包,可以更有效的裝入二天一夜,甚至更多的行囊。】

 

 

Dry Red No.10四輪登機箱

 

 

10

 

 

 

Dry Red No.10四輪登機箱的設計是純粹簡潔的登機箱,有二層可以置物的空間。第一層收納空間有鑰匙掛勾、卡片口袋,適合放置轉機時可供閱讀的書報雜誌。第二層就是主要收納空間,是用可以上鎖的拉鍊開闔,箱體兩側有網狀拉鍊口袋,可以放置零碎小物;另附有彈性壓縮繩帶,可以更方便的將衣物固定在適當的位置,不會像土石流一樣走山喔~~ 箱蓋處有一層拉鍊內袋,空間頗大,甚至可以放得下一條單人毛毯,可以當成輕薄外套或是鞋襪類的收納空間。

 

 

11

 

Dry Red No.10四輪登機箱的規格是Width36.5 cmHeight54 cmDepth21 cm,容量大約是24 L,空箱重量:2.7 kg

 

 

12

Dry Red No.10四輪登機箱,雖然是登機箱的大小,如有系統的空間規劃,可以擺下超乎原先預計的東西噢~

 

 

Rockland旅遊季超值好甘心~~ Dry Red系列行李箱,限時八折,再送同系列盥洗包!!

 

Dry Red 行李箱,全系列限時八折中!數量有限唷~

另外 Rockland 的朋友還可以再多享好康,加碼送飛行者同系列盥洗包(市價690)

快快來 Rockland 挖寶吧!

 

 

13

 

  【凡購買Dry Red No.9 17吋電腦行李箱或是Dry Red No.10四輪登機箱

贈送前扣式盥洗包(790),有黑/紅二色可供選擇。】

 

 

arrow
arrow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