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Fjällräven 2014 Arctic Fox北極狐限量版Kånken,在台上市!
【2014 Arctic Fox Kånken 北極狐限量版】

2014 Arctic Fox Kånken 北極狐限量版
在每年春夏,Fjällräven都會推出北極狐限量配色的Kånken包。今年也不例外,採用春夏的新配色「莊園藍」與「鼠尾草綠」作撞色搭配,少見的藍綠組合相當受到矚目。而說到北極狐限量版的Kånken包,除了簡約謙遜的設計感,其背後還有一層生態保育的意義。
 
北極狐(Arctic Fox) 是北歐的原生物種,19世紀末因為人類喜愛牠雪白無瑕的皮毛,大量獵殺而造成數量銳減。雖然在20世紀初期就已經立法保護,但目前野生的成年狐狸,數量稀少,還不到150隻。(註:要讓北極狐的野外族群維持穩定生態,至少500隻的成年狐狸)

對於生態保育相當重的Fjällräven(即為北極狐的瑞典文),長期贊助斯德哥爾摩大學的北極狐研究保育團隊,希望可以透過研究,復育這種美麗又堅韌的動物。同時也為保育北極狐推出系列相關商品,希望可以得到更多的關注。

本款北極狐限量版Kånken包,每售出一個,Fjallraven將贊助10歐元,作為北極狐保育計畫的經費。希望透過銷售Kanken這樣的優質商品,也同時能呼籲大家一起保護這美麗的物種。

2.Fjällräven 2014 Arctic Fox北極狐限量版Kånken,在台上市!
【美麗而堅韌的北極狐 (北極狐夏天為青灰色毛皮,冬季則變成雪白色)】

☞北極狐小檔案:(學名Alopex lagopus)屬於犬科的北極狐屬。別名藍狐或白狐。北極狐額面狹,吻部很尖,耳短而圓,頰後部生長毛,腳底部也密生長毛,所以適於在冰雪地上行走,尾毛蓬鬆,尖端白色,身體略小於赤狐。冬天毛色為純雪白色,僅無毛的鼻尖和尾端黑色,自春天至夏天逐漸轉變為青灰色,特稱「青狐」。北極狐的毛皮是國際毛皮市場上暢銷的高檔商品,使得北極狐成了人們競相獵捕的目標。---【以上資料擷取自維基百科】。

3.Fjällräven 2014 Arctic Fox北極狐限量版Kånken,在台上市!
【北極狐限量版Kånken有classic與mini兩種尺寸,為春夏「莊園藍」與「鼠尾草綠」的撞色組合】

4.Fjällräven 2014 Arctic Fox北極狐限量版Kånken,在台上市!

【北極狐限量版Kånken包,一貫簡約而不失設計感的細節】

5.Fjällräven 2014 Arctic Fox北極狐限量版Kånken,在台上市!

【為大家示範北極狐限量版的Kånken classic,model:162cm】

6.Fjällräven 2014 Arctic Fox北極狐限量版Kånken,在台上市!

【在吊牌的部分,寫著關於北極狐保育計畫的贊助說明】

在台灣區的部分這次特別訂製了「上市紀念LED投影鑰匙圈」。凡購買Kånken北極狐限量版classic或mini,除了Fjällräven將捐出10歐贊助北極狐保育計畫,同時購包也將附贈這特別的小禮物給支持生態保育的朋友們。

7.Fjällräven 2014 Arctic Fox北極狐限量版Kånken,在台上市!
【北極狐限量版Kånken,附贈上市紀念LED投影鑰匙圈】

2014 Arctic Fox Kånken 北極狐限量版
Kånken classic:定價$2700
Kånken mini:定價$2000



Arctic Fox Kånken 北極狐限量版 – 春夏首發上市,販售時間
是的,上述北極狐限量款Kånken包款,稍早在Kånken Taiwan官網 完成了商品上架,已開放大家下單購買。而Rockland直營店的部分,公館Rockland將在5/24(六)完成上架,喜歡看現貨的朋友,屆時歡迎蒞臨參觀選購。

公館 Rockland (直營店)
106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94巷5號1F
(02)2369-1961
Mon.-Sat. 11:00-22:00∕Sun.11:00-18:00
(捷運公館站3號出口,台大校門口對街,誠品書局旁巷弄)

arrow
arrow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