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踐環保與品味生活的集合—Klean Kanteen不鏽鋼水壺
【One Planet,One You──Klean Kanteen】

連續兩個夏天,Rockland都主推「多喝水」活動,店內的水壺相關商品一整個玲瑯滿目,個個都經過市場的考驗,也各自擁有許多的愛好者。在這個秋冬交替之際,Rockland還是鼓勵大家多多補充水分,要來推薦一個集優雅、環保及品味於一身的不鏽鋼水壺品牌─Klean Kanteen。

出門攜帶自己的水壺,不只是愛地球、也是愛自己。不過,隨手拿起一個Klean Kanteen的水壺喝上一口,可不只是這樣而已。Klean Kanteen絕對可以引起旁人的眼光,簡單俐落的線條、多層次烤漆所呈現出的飽滿色調,讓隨身攜帶的小物都可以展現功能與品味兼具的最高原則。

Travel wisely, Tread lightly─Klean Kanteen
店長詳細的了解Klean Kanteen這個品牌之後,發現他們是第一家製造出不含BPA(雙酚A)之不鏽鋼瓶的業者。

想給予大眾另一種比塑膠更好的選擇:輕量、循環利用、不含酚甲烷的健康水壺;
可一輩子使用的水壺;便於清洗、便於各種年齡層攜帶的飲水容器;
一個無論你裝上N次都能保持飲料的新鮮原味的水壺;功能設計簡單完善的水壺。

除了製造出一個方便、耐用的不鏽鋼水壺之外,更將「符合生態環保」的理念從產品製造一路延伸至公司內部的所有活動,甚至連辦公室洗手用的肥皂都要符合生態環保。在2008年,Klean Kanteen更成為1%為地球企業聯盟的一員,每年捐款年收入百分之一給非營利環保組織。這樣的綠色企業,怎能不大力推薦給Rockland的客人呢?在店長仔細檢視過Klean Kanteen所有商品後,Rockland選擇了兩個系列商品:「Classic經典款」與「Insulated保溫款」作為店內商品。接下來就仔細地介紹一下這兩個款式囉~~!

Classic經典款 12oz/18oz/27oz
Rockland嚴選的Classic經典款不銹鋼瓶,使用現在市面上已經較常見的18/8醫療級的不鏽鋼製造。Klean Kanteen水瓶的瓶蓋使用聚丙烯五號(polypropylene,pp#5),不含BPA(雙酚A)及有毒物質。瓶身、瓶蓋和包括印刷於瓶身的LOGO無毒素顏料都能100%分解。店長都一一確認過材質都環保無汙染,才敢推薦給各位。

Klean Kanteen Classic經典款有分12oz(355ml)、18oz(532ml)、27oz(800ml)三個尺寸,都是44mm的大開口,除了比較容易清洗,甚至還能直接丟洗碗機之外,也可以在夏天放些冰塊進去。因為它的內層完全不需要鍍膜,不易殘留或吸附異味,讓時間寶貴的上班族們也能輕鬆保持飲料新鮮、乾淨的味道(小編:連愛喝咖啡的老編也說不會殘留異味唷~)。

話不多說,先來看看比較一般的18和27oz的尺寸(小編:如果以飲料來說~就是中杯和大杯啦~):

2.實踐環保與品味生活的集合—Klean Kanteen不鏽鋼水壺_18和27oz的Classic經典款Klean Kanteen水瓶有許多顏色可挑選喔~!
【18和27oz的Classic經典款Klean Kanteen水瓶有許多顏色可挑選喔~!】

第一次看到Klean Kanteen實品時,店長就有一種驚豔的感覺:一個水瓶可以這麼有質感!不論是外觀、細節(壺嘴切割、包邊)、飽滿的顏色,都是技術與美觀兼備的產品。一位身為私人企業退休高階主管的店內老客人,對於Klean Kanteen就愛不釋手,除了自用之外,還買來送人,原因就是因為Klean Kanteen的質感。(呵呵~小編覺得,把三個尺寸的紅色都放進來比較,像不像三罐滅火器呢?真的是滅身體的火呢~!)

3.實踐環保與品味生活的集合—Klean Kanteen不鏽鋼水壺_Klean Kanteen Classic經典款的三種尺寸,12oz(355ml)、18oz(532ml)、27oz(800ml)
【Klean Kanteen Classic經典款的三種尺寸,12oz(355ml)、18oz(532ml)、27oz(800ml)】

12oz(355ml)較少的容量的,可以給小朋友使用,也能讓小小孩們練習帶著自己的水瓶出門,養成使用水瓶的習慣。

4.實踐環保與品味生活的集合—Klean Kanteen不鏽鋼水壺_小朋友使用的Klean Kanteen Classic經典款水瓶,大約是一杯馬克杯的容量~
【小朋友使用的Klean Kanteen Classic經典款水瓶,大約是一杯馬克杯的容量~】

要特別注意的是,這款Classic經典款不是保溫瓶喔~瓶身是不鏽鋼,所以導熱性非常好,所以盡量不要放入滾燙的熱水,以免被燙傷!真的注入了滾燙到會燙手的飲料時,用手指提勾住水瓶的上方的環狀蓋就可以囉!

Insulated保溫款 12oz/16oz/20oz
因為常常有客人來詢問保溫瓶,但是之前店面銷售的保溫瓶Timolino 200、300、350cc的容量,對許多客人來說,不是太大就是太小。店長積極尋找適合的保溫瓶大小時,就看到了Klean Kanteen的Insulated保溫款,也有三個尺寸:12oz(355ml)、16oz(473ml)、20oz(591ml)。小的就是一杯馬克杯,大的也有500ml以上,尺寸適中,剛好符合客人的需求。

5.實踐環保與品味生活的集合—Klean Kanteen不鏽鋼水壺_Insulated保溫款的三個尺寸:12oz(355ml)、16oz(473ml)、20oz(591ml)
【Insulated保溫款的三個尺寸:12oz(355ml)、16oz(473ml)、20oz(591ml)】

Insulated保溫款除了具有18/8醫療級的不鏽鋼製造、防漏不銹鋼環狀蓋,內側用100%的不銹鋼,外層則使用聚丙烯五號(polypropylene,pp#5)的瓶蓋,不含BPA(雙酚A)及有毒物質,可以把它任意放到口袋或掛在背包而沒有後顧之憂。

保溫六小時、保冰可達二十四小時的雙層真空隔熱,比Classic經典款更大的54mm寬口設計,讓沖泡飲品更方便(小編:也可以讓外帶咖啡方便加鮮奶油耶~)。雖然比無保溫的Classic經典款重,但不超過300公克的重量,對一般女生拿在手上來說,也不用像舉啞鈴一樣的吃力了!

6.實踐環保與品味生活的集合—Klean Kanteen不鏽鋼水壺_Klean Kanteen Insulated保溫款的顏色是比較沉穩的風格,適合喜歡有質感的客人
【Klean Kanteen Insulated保溫款的顏色是比較沉穩的風格,適合喜歡有質感的客人】

如果不是直接放在包包裡,改用手拿或是放辦公桌的話,也可以加購寬口徑咖啡隨行杯蓋,一樣是聚丙烯五號(不含BPA)製作而成的咖啡杯蓋,因為可拆解方便清洗,所以不易藏汙納垢(,就不會有萬年咖啡漬囉~)。但便於就口的旋轉式開口設計,不是100%防漏,要放在包包裡或是有保溫需求就要使用原本的防漏不銹鋼環狀蓋。

7.實踐環保與品味生活的集合—Klean Kanteen不鏽鋼水壺_加購了寬口徑咖啡隨行杯蓋的老編~喝咖啡起來更順口囉!
【加購了寬口徑咖啡隨行杯蓋的老編~喝咖啡起來更順口囉!】

不鏽鋼水瓶能耐熱及耐酸(某些果汁、汽水和酒類有酸性物質),而不會產生有毒物質出來讓我們慢性中毒而不自知,而即使放到冷凍庫都不用擔心,也是不鏽鋼水瓶的一大好處!

Special Edition竹飾不鏽鋼蓋水瓶18oz
本次為了喜愛天然材質的朋友們,Rockland挑選了這款竹飾不鏽鋼蓋水瓶,由三種材質所構成:不會破壞地球環境的竹子、食品級的矽膠材質和不鏽鋼。單純的材質和無添加化學顏料和化學塑料的設計,和Rockland「共好」的環保與永續概念不謀而合,這也是店長挑選此款的主要原因。

8.實踐環保與品味生活的集合—Klean Kanteen不鏽鋼水壺_有鏡面和霧面兩種選擇的Special Edition竹飾不鏽鋼蓋水瓶
【有鏡面和霧面兩種選擇的Special Edition竹飾不鏽鋼蓋水瓶】

18oz(532ml)的容量,大概是外帶咖啡大杯的容量,因為杯蓋是由一體成形的不鏽鋼製成,附有緊密接合的不鏽鋼把手,店長覺得是另外一種簡約風格的款式。竹飾不鏽鋼蓋竹片的部分建議不要使用清潔劑或是菜瓜布等刷洗,用手搓洗就可以囉~!

Baby Bottle奶嘴鋼瓶5oz/9oz
也許是離家裡有小嬰兒的時間太久了,店長差點忘了這是一個新選擇。在BPA(雙酚A)的陰影之下,許多家長都棄塑膠奶瓶,改用玻璃奶瓶,但是重量太重,反倒成為另類的「媽媽手」主因。不鏽鋼奶瓶就不會有這種問題囉!而且現在使用不鏽鋼奶瓶的新趨勢,等孩子長大後,可將奶瓶的奶嘴換掉,變成小水壺,更符合環保概念。

9.實踐環保與品味生活的集合—Klean Kanteen不鏽鋼水壺_Baby Bottle奶嘴鋼瓶有5oz和9oz兩種尺寸可供選擇
【Baby Bottle奶嘴鋼瓶有5oz和9oz兩種尺寸可供選擇】

5oz的奶嘴鋼瓶附上的是流速較慢的奶嘴,大約適合0~6個月的寶寶使用;9oz的奶嘴鋼瓶附上的是中速的奶嘴,大約適合6個月以上的寶寶。

餵母乳的媽媽們也不用擔心,奶嘴鋼瓶也可以暫時當儲乳瓶使用,因為是不鏽鋼材質,母乳直接放進奶嘴鋼瓶在放入冰箱也不怕喔~~!不鏽鋼奶瓶無毒,而且可以直接隔水加熱,加熱母乳的速度快,不用看著寶寶哭得面紅耳赤的,.還要一邊等母乳熱喔~!

Rockland在產品組合中,都會盡量提供不同的材質、價位供客人選擇,就像BPA(雙酚A) Free的塑膠水壺,我們就提供了兩個不同品牌來供不同訴求的客人選擇。有的客人需要價格考量因素較重的安全水壺,可以選OA;如果喜歡顏色豐富一些、質感較好的客人,就可以選擇Nalgene。

在不鏽鋼水壺的思維是一樣的,之前只有Koozio供客人選擇,現在找到了Klean Kanteen,在生產技術及材質選擇上毫不遜色,但是在外觀、顏色、質感上全然不同,提供不同客層來選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