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氣溫驟降(聽說會下降到14C),這時爸爸媽媽最煩惱的,就是如何打包家裡的寶貝了~~

小孩子的體溫高、活動量大、又容易流汗,如果沒有穿上合適的衣服,最常出現的情況就是,穿得太多,跑了一身汗,一吹風就感冒了。大家最常穿的就是棉質的內衣了,雖然棉質的內衣皮膚的觸感好,但是棉質的內衣一旦吸收水分後,不容易散發掉,衣服就會濕濕的很久,不但變得不舒服,也容易讓小朋友生病。

1. ODLO 兒童內衣.jpg

今天Mr. Rockland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一個內衣很厲害的品牌ODLORockland發揮守門員的角色,專注在推ODLO內衣已經有好多年了,只要買過一次,不用多介紹,人客都會主動回來買,主要就是因為真的好穿、舒服。也在前年引進兒童的內衣。Mr. Rockland 自己的小女兒也是愛用者喔!!

先來看看ODLO的品牌故事。

來自瑞士的驕傲,ODLO專業排汗衣品牌

ODLO以發明機能性運動內衣而聞名歐洲。身為技術及市場的領導品牌,ODLO將發明與挑戰新材質衣料視為天職,不斷研發出最頂級的運動衣來回饋在各個領域熱愛運動的消費者。ODLO並時時為消費者把關,對於運動衣褲的功能性與舒適性永不妥協,誓言要將對人體肌膚最的好的運動衣呈現道您的眼前。

 

ODLO 是在1946年時由挪威的越野滑雪冠軍Odd Roar Lofterod所成立(公司名ODLO是取自於他名字的縮寫),成立初期主要是生產高質素的越野滑雪服。

身為冠軍的運動員,Odd Roar自然對運動服的性能有極高的要求。因此,ODLO特別選用最幼滑之纖維,再織成富彈性之布料,才製出ODLO心目中最舒適之服裝。

ODLO之服裝由於在舒適方面遠超其他產品,顧廣被滑雪運動員爭相搶購,甚至在1972年札幌冬季奧運會中,竟有多達25隊國家隊的運動員自費選購ODLO的服裝來參加比賽。

 

由於ODLO內衣及T恤在舒適方面的表現,除了有助於運動員贏取獎牌外,更贏得不少口碑,以致在越野滑雪以外,其他運動人士一相繼選用ODLO之服裝,而ODLO一同時開發出供跑步、單車、健行、競步等運動所需之服裝。

 

1988ODLO將其集團總部及產品研發中心遷往瑞士,因瑞士擁有式姐最先進之編織技術及人才,能有助ODLO再進一步改良其產品。稍後所推出之Effect布料系列,因其超凡的舒適感覺,更風靡全歐洲,成為最暢銷之運動內衣/T恤系列。

 

多年來,ODLO並沒有刻意宣傳自己的商品,因為他們相信,客人的滿意度就一經是最好的宣傳。

 

真的沒錯!好的東西,就是這樣:產品會說話,是最好的推銷員

今年秋冬,Mr. Rockland希望增加店中小人們的商品,所以多選了一些ODLO的兒童內衣,讓爸爸媽媽選購自己的內衣時,也可以幫家裡的小寶貝選購這來自瑞士的好東西。

為了讓大家可以看到商品的實際照片(沒圖沒真相),上星期特別商請的兩位可愛的小朋友來做小魔豆。孩子果然是好動的~~滿場跑的兩個小孩還好有穿ODLO~~

2. IMG_0213.jpg
【小男童 身高107公分 20公斤  穿ODLO 海軍藍104

3. IMG_0216.jpg
【小女童
身高104公分 17公斤 紅色104

4.IMG_0225.jpg
【跑跑跳跳的兩個人
  一下就一身汗了  還好有ODLO

5.IMG_0230.jpg
【因為材質好
  顏色亮麗  單穿、外穿也很好看】

6.P1050718.jpg
【外面在搭上一件背心
  最適合跑跑跳跳的小朋友喔】

除了素色之外,Rockland 公館門市還有其他兩種條紋的可以選擇。

7.ODLO 兒童內衣 藍灰.jpg
【藍//紅色的條紋】

8.ODLO 兒童內衣 紅橘.jpg
【紅
//灰色的條紋】

 

內衣的設計下襬的長度可以蓋過肚子,這樣小肚子就不會著涼了。尺寸從104公分152公分都有喔!

 

給家裡的小寶貝添幾件吸濕、排汗的好內衣吧!

 

【相關閱讀】

【不打會死之非廣告系列】打擊溫差的秘密武器背心

全家人的Fjällräven 全家人的Rockla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