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介紹了兩款女生的兩件式外套,就被說不公平,都沒有介紹男生的好康小編只好再請忙到不行的店長精選了一款男生、女生都可以穿的Fjallraven小狐狸兩件式外套的中性版,又是請人客做我們的麻豆,讓男生也可以享受一個暖呼呼的冬天喔!

 

呵呵~~最重要的是~~這一組兩件式只要5,980喔!

 

外層是Fjallraven小狐狸自行研發的防風防水材質Hydratic®,這種材質是類似Gore-Tex的薄膜技術,可以在防風防水的同時,有呼吸的功能,在穿著時,不會有悶熱的感覺。內層則是選用比較薄的Fleece,對很多怕熱的男生來說,穿上去不至於太熱,也不會看起來腫腫的。

 

【酷黑的內外兩層~~Fjallraven小狐貍的鮮紅色logo超搭】

 

另外還有卡其色外層與黑色內層的搭配,看起來是不一樣的效果喔!每個接縫線的部份,都有防水貼條,細節也做得很周到。大家有沒有注意到上面還有小小的瑞典國旗喔!超有質感的~~


 

【卡其色外層與黑色內層組合  看起來比較亮眼】

 

呵呵~~小編要再說一次喔~~兩件式的好處真的很多~~可以合體穿、單穿外層、單穿內層,買一件抵三件穿喔!而且才5980喔!

 

想看女生款嗎?這裡喔!

Rockland週年慶 同場加映:兩件式外套 戶外生活與都市冒險的好伙伴

 

 

 

12/19()~1/11() Rockland 週年慶 一年一度的好康  千萬不要錯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